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目不可视

*除了老王基本都切开黑

*如题所示是失明王

*虽然OOC,但我写的很爽√











1.

王杰希瞎了。


他接住手忙脚乱扑到自己身上的蓝雨剑客,在对方越帮越忙之前把他撸了下去。


“不小心被魔药溅射到了眼睛里,只是短暂性失明。”


也不知道怎么消息传到蓝雨就变成自己瞎了。


精灵闭着眼睛,动作矜持的整理被剑客弄乱的衣服和头发。


语气并不慌张。


他感到冰凉的手触上自己的脸,手指在眼窝附近绕着圈的转。


“把手拿开,我没瞎你是不是很可惜啊喻文州?”


亡灵术士笑容和善的收回手。


“感觉的出来是我吗?”


回答的风马牛不相及。


“当然,”精灵手一伸,一只一直乖巧停在一边的猫头鹰飞了过来,“我又不是真瞎了。”


猫头鹰一顿一顿的歪着头,碧翠的眼睛正对着喻文州。


亡灵术士还是那副笑容,视线落在充当精灵眼睛的猫头鹰身上,手一下一下摸着自己被王杰希吐槽过无数次审美的骷髅手杖。


“那是有点可惜了^_^”















2.

视力的缺失并没有对王杰希的日常生活带来太多不便。


“我真的没事,”他有些无奈的拍了拍抱着自己腰的徒弟,“cola就是我的眼睛。”


也是高英杰难得明白的表露对自己的依赖,所以他没有固执己见的出门,而是耐心的强调自己没有大碍。


连高英杰都这样了,王杰希不希望微草的其他成员因为自己的短暂失明而整日忧心忡忡。


“听着,英杰。”精灵闭着眼也准确的把握着和人对话的角度,“我‘看’的见。别担心了,嗯?”


高英杰被王杰希哄孩子一样拉进怀里,他抬起头,神色莫名的看着王杰希肩上那只叫cola的猫头鹰。


就在王杰希觉得怀里的孩子已经听话了,他终于能出门了时,少年精灵说话了。


“可是,我们想保护您。”


声音清脆无辜,带着软软的孺慕和渴望被认可的期待。


同时,小小的精灵低下头,轻轻拽了拽王杰希的衣角。


“我、我也想帮上您的忙……”


以王杰希的角度,刚好能看到他泛上红色的尖耳朵。


有着魔术师之称、对外显得有些不近人情的微草领袖,在家里少年两句话下,顽固的心像是被戳破的气球一样,突然就软了下去。


他长长叹了一口气,在高英杰紧张起来时,拉着少年回了屋子。


“那在保护我之前,我先请小勇士吃个早饭吧。”














3.

因为微草小家伙们的努力,王杰希开始了长久但没必要的家里蹲养生日子。


好在有方士谦和许斌看着,他倒也不怎么担心。


只是既然是名义上的养病,就会有挡也挡不住来探病的家伙。


“啪!”


王杰希拍开叶修的手。


“你们一个个都喜欢摸别人眼睛吗?还是说想趁机弄瞎我?”


叶修揉了揉自己被拍红的手背,无病呻吟几句,听到‘你们’时眼神暗了一瞬。


在对上猫头鹰圆溜溜的碧翠眼睛时,依旧是王杰希看腻了的无辜且欠揍的表情。


“我说大眼儿啊,你这就太阴谋论了吧~”


王杰希不理他,叶修在这儿待着都让他觉得应该养一屋子的猫头鹰才够用。


他无视了叶修长篇大论的诉说着内心的担忧,眼睫微微颤动着想着其他。


被养的肥嘟嘟的猫头鹰叼来了一条白色的带子。


王杰希围着眼睛一圈系上,带子中央逐渐显现一只浅绿色的眼睛花纹。


“这是干什么?”


“小小的法术,能让我看到一些东西。”


准确的说是极近的凑到面前的东西才行。


王杰希决心不能让自己在屋里闲着,放cola出门转转的同时自己也能处理一部分的文件。


“啧,你们法师尽会使些奇怪的术。”


精灵这回准确的把叶修的脸给拍了回去,而猫头鹰并没有转向这个方向。


“喻文州那样的亡灵术士才会用奇怪的术,请不要诋毁我们精灵一族。”


叶修还想说些什么,地上一个传送阵亮了起来。


“全能的大神就不要嘲笑我们这种小法师了,请回吧。”














4.

叶修下次来的时候,就看到王杰希躺在躺椅里,坩埚冒着奇怪颜色的泡,而周泽楷乖巧的站在王杰希身后替他按摩太阳穴。


“怎么像是孙子在孝顺爷爷啊,大眼儿你已经开始享受天伦之乐了吗?”


木质的躺椅前后轻轻的晃,周泽楷像叶修点了点头。


“把门关上。”


王杰希半点不理会叶修满嘴跑火车,单纯的觉得屋外的光线照进来有些刺眼。


“怎么我碰就不行,小周就可以?魔术师大大还有种族歧视吗?”


嘴上说着柠檬的话,叶修倒是笑嘻嘻的语气。


王杰希只能看到离自己面部极近的东西,cola也被放了出去,他当然没看到叶修是冷着一张脸看周泽楷的。


他只当是一如既往没有营养的拌嘴,于是自然的接了话。


“上次叶修大神不是说我阴谋论嘛,我很内疚,于是我反省了一番,觉得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这不,小周正好来了。”


周泽楷淡淡嗯了一声。


“眼睛好点了吗?”


像是没想到叶修会问这种问题一样,冷不丁一提,王杰希愣了一下才回答。


“……快好了。”


周泽楷动作停了一瞬,然后不动声色的继续缓慢的按摩着,眼睛却与叶修似笑非笑的眼神对上了。


“具体一点呢?”


王杰希皱了皱眉,不知是在算日子还是在奇怪这个问题。


“我也很,担心前辈。”


周泽楷的声音让精灵缓和了内心莫名的猜疑,他轻飘飘比了个数字。


“大概三日后吧。”


其实还要一个星期,但王杰希觉得没必要显得自己那么虚弱。


“那是挺快的,”叶修的语气永远让人摸不透他的真实想法。


“你果然是盼着我好不了。”


“怎么会呢?” 


 叶修笑了。


“我只是想,到时候要安排大家,好好庆祝一下魔术师大大恢复啊。”
















5.

三天很快就过了。


王杰希照旧让他的cola在整个微草飞着巡逻充当眼目,然后自己懒洋洋的坐在家里。


直到听到外头传来一些吵闹的人声他才逐渐意识到,叶修那天说的庆祝不是随口开的玩笑。


但他也没放在心上。


突然窗户被人从外头打开,一个人影跳了进来。


王杰希立刻开了一个试探的防护罩,却被瞬间击碎。


蒙眼的精灵被人猛地一推倒在了地上,木质的地板摔的娇生惯养的精灵生疼。


下一秒他的嘴被一双冰凉的手捂住了,在他急切的想看清对方时,‘唰’的一声。


眼上唯一能视物的带子被扯开扔到了一边。


王杰希几乎是一下子就慌了。


发生了什么?敌袭?不,不会的,外人根本做不到悄无声息潜入微草,更别说处于中心地带的自己屋子。


刚刚击破自己防护罩的是什么?法术还是兵器?


等等,cola,为什么cola还没飞回来?为什么感觉不到cola的位置?


作为手上没有武器的法师,王杰希没有一刻比现在更深刻的感受到了看不见的痛苦。


若是平时他也不会那么慌张,冷静的魔术师总能想到办法解决问题。


只是在对方刻意控制不发出声的情况下,现在一切接受外物的感官只剩下了相对危险的触觉。


王杰希努力使自己冷静下来,却依旧慌张无措。


至少,他安慰自己,至少敌人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攻击倾向。


他还有时间挽回局势。


然而下一秒,平日里高高在上的精灵感到自己的衣服被撩了起来。


“唔?!”















6.

身上目的不明的侵入者把他压在地上,掀开了衣服,在亲吻自己的腰。


“等、你?!”


趁捂嘴的手松了一些,王杰希直接喊了出来。


回应他的是变本加厉的抚摸和带着灼热气息的亲吻。


即使在又羞又气的状态下,王杰希还是后知后觉的反应。


侵入者是个男性,并且对他做出了冒犯的事情。


这当然没什么,让他真正颤抖起来的是。


精灵觉得扑面而来的气息,有些熟悉。


王杰希一贯是相信自己的直觉的,察觉到这一点后,他的心凉了下来。


这个骑在他身上,并且明显有侵犯意思的男人,他认识,还很熟。


他不合时宜的想起了叶修老是说他阴谋论。


现在他也希望是自己习惯的想太多。


或许是精灵出神的太明显,侵入者不悦的与他唇齿交缠,发出足以让清高的精灵羞红了面颊和尖耳的黏腻声音。


他一只手控制了精灵的双手,另一只手肆无忌惮的从下方没入衣摆,冰凉的手轻点了几下手下的腰,然后抚上了胸前。


王杰希剧烈挣扎了起来,闭上的眼角都隐约沁出了泪。


突然,就在侵入者已经开始扯他裤子时,精灵的尖耳动了动。


他听见了窗外有翅膀拍打的声音。


“士谦!”














7.

在方士谦焦急的从窗户跃入前,侵入者已经跑了。


守护天使的身上还带有太阳的温度,王杰希咬着下唇,难得默不作声的表现出示弱,他缩在太阳的怀里,尽全力汲取着方士谦身上的温暖。


“我没事……我没事……”


不知道是回复方士谦的担忧还是为了安慰自己,王杰希大口喘着气。


感受到搭档在身边后,精灵一下子松下气来,后知后觉的感到了反胃。


“呦,都在这儿呢~”


“诶我说难得我和队长来看你你怎么也不知道出来迎接一下呢???你们微草的待客之道就是这样吗???”


“没事,王队也不要听少天瞎说,他也很担心你的^_^”


“前辈……”


门口突然吵闹了起来,混合的人声都传了进来。


对王杰希来说,就是一大堆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


他又开始发抖了。


直觉告诉他。


侵入者,就是这些人之一。


“王队,刚才出什么事了吗?你留了好多汗。”


方士谦感到怀中的人颤了一下,便以保护者的姿态,把王杰希往怀里带了带,挡住这些人的视线。


“……没事,刚才眼睛出了点小问题,现在没事了。”


王杰希觉得喉咙很干,即使他才说了这么几个字。


“哎呀,听这意思……”


“眼睛又要一段时间看不见了?”


精灵僵住了。


他一顿一顿转着自己的头,朝向门口。
















8.

不要,绝对不要再陷入那样的恐慌中了。


谁都有可能是侵入者,但不可能是方士谦。


方士谦救了他。


在带子被取下前,王杰希其实看到了一点点的内容。


但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太快了,只记得一些色块。


头发是什么颜色呢?


鸦黑?碎金?深蓝?


他强撑着自己,觉得只要再带回那条带子,就能回忆起什么。


“士谦,能把带子拿来给我吗?”


精灵朝着自己的保护伞,发出脆弱的请求。


方士谦走过去拿时,一个念头突然闪过了王杰希的大脑。


头发,会不会是银色的?


和自己,和士谦,是一个颜色。


他摇了摇头,不可能的,方士谦是从温暖的太阳光下进来的。


……虽说,和侵入者差了一点时间。


王杰希阻止自己去想这些,他甚至觉得自己敏感过度了。


“士谦,之后一段日子里,拜托你待在我身边了。”


他努力笑了一下,接过了方士谦手里的带子。


精灵垂着头,像老式的机器卡壳一样,把白色的带子系回自己的眼睛上。


他抬头,门口的几人因为距离而看不清表情,但身边的守护天使笑的温和。



“好啊。”
















9.

阳光从窗口照了进来,cola也拍着翅膀回到了王杰希的肩膀上,亲昵的拿温暖的身体蹭着他的脸。


可王杰希却觉得刚刚捂暖的心脏又坠入了冰窖。




冷的就像是刚才接过带子时,自己碰到的方士谦的指间。



精灵维持着嘴角的弧度,低下了头。



然后,再次陷入了恐慌。








ps.

我想写失明很久了!!!!

看不到多好啊!!!多方便搞CP啊!!!【发出暴言】

虽然在老王最后认没认出人来犹豫了一下,又在4000是不是好鸟之间徘徊了一阵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种,总之我爽了❤

评论(32)

热度(2879)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