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叶王/方王】回队的诱惑

*王世贤、叶品如和方艾莉

*不要停下来啊!→指迫害品如

*沙雕OOC














1.

王杰希一觉醒来,感觉有哪里不对。


他躺着,双眼无神的盯着顶上的吊灯。


身侧的人披着宽松的睡袍,揉着惺忪的睡眼,嗓音带着彻夜疲惫的沙哑。


“醒了?”


然后压着胳膊抱过来,在他颈侧蹭了蹭。


“再睡一会儿吧。”


王杰希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副队会躺在他身边,也不想深究一地的衣服和浑身的酸痛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他先是一巴掌把方士谦拍开,自己下床皱着眉头打量房间。


这房间看上去很陌生啊,也不是宾馆的样子,所以他们两人是喝多了然后一不小心在别人家搞在一起了吗?


王杰希、王杰希很想抽根烟静静。


况且,从房间里好大一个化妆台来看,还是个姑娘的房间。




王杰希冷静思考。




王杰希放弃思考。


然后飞快的开始从地上捡衣服穿想迅速逃离这个现场。


但他在出门前停住了,桌上摆着一个相框,是两个人的合照。


王杰希和叶修的合照。











2.

按照常理推断,房间里的照片一般都是属于房间主人的。


这么说的话,这个有化妆台的房间,不是他的就是叶修的。


王杰希:不管是谁的都很刺激啊o_O


尤其是,在看到相框中叶修笑的灿烂的脸时,王杰希甚至想抽根烟静静。


方士谦被他的动静弄醒,磨蹭着下床把王杰希揽回怀里。


“怎么还在看他……”


相框被扔到一边,方士谦本想亲亲怀里的人温存一阵,却看到王杰希心不在焉的将视线仍投在相框上。


他有些用力的抓着王杰希的手举到面前。


“他已经死了,现在我才是你的合法爱人。”


无名指上的戒指闪着光。


王杰希听到叶修死了的消息连眉头都没有多皱一下。


他就是有一种直觉,叶修不会轻易狗带。


方士谦一向容不得王杰希在两人独处时想着别人,叶修还在的时候他就容忍不了更别说现在了。


他重新提起一个话题。


“今晚的派对,你真的不让我一起去?”


王杰希想也不想就推开了他,冥冥之中的台词争先恐后从嘴里蹦出来。


“人家金婚派对,我俩二婚,你觉得合适吗?”














3.

渣的明明白白的王杰希晚上准时出场方明华先生的金婚派对。


他只是想露个脸就赶紧回去,和主人家打过招呼后却惊鸿一瞥顿住了往外迈的脚步。


叶修穿着酒红色的西装,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王杰希:哦吼,果然祸害遗千年。


看到据说已死的前妻让王杰希继续在这儿呆了一会儿。


叶修以出色的姿态仪容在派对出尽了风头,他频频朝王杰希那儿看,等着对方来找他质问他。


然而王杰希他不。


他就怡然自得找了个沙发上歇着,端了个盘子吃东西,好整以暇的看着叶修为了引起他注意而不自在的在人群中交际。


叶修:这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尤其是一不小心视线对上后,王杰希丝毫不慌的还举起酒杯朝他点头示意。


叶修:别以为我不知道杯子里装的是可乐!


终于,王杰希觉得差不多是叶修和人交涉的极限了,略微扬一下眉,往会场外头走去。


果不其然他刚从厕所出来就和疑似路过的叶修撞了个正着。


“不好意思你没事吧?”


面对长相酷似亡妻、举止却更加优雅以致全场瞩目的人担忧的目光,王杰希淡淡一笑。



“我很有事。”












4.

叶修:你这样,让我很难接话。


好在王杰希先挑起了个话题。


“你长得,很像我的前妻。”


叶修:这话题挑的,很擅长聊天啊。


“这是新型的搭讪吗?”


两人找了个没人的小阳台,叶修装作惊讶的笑了笑。


穿深色西装的男人哼笑两声没有回答,反而把酒杯置在栏杆上,态度暧昧的靠近对方,撩起一点叶修留长的发尾。


“你知道我第一眼看到你时想到了什么吗?”


叶修微微的往后仰,嘴边那句‘先生请你自重’绕了半天也说不出口。


他看到王杰希直直的看着自己,这种眼神他还记得,最开始两人谈恋爱时王杰希就经常这样深情的看他。


后来,自从方士谦和他走的越来越近后,叶修就再也没看过这样的眼神了。


虽说,他不辞辛苦改变自己是为了报复王杰希的,但要是他肯向当初一样……


想到这,叶修眼神闪了闪,他轻声的问。


“想到了什么?”


王杰希轻笑了一声,凑得更近了,近到叶修以为他要吻自己。


然而王杰希挨着他的耳朵,吐出低语。



“祸害遗千年是真的。”












5.

“哇哦。”


许斌用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幕,觉得刺激的他心扑通扑通跳。


阳台上两人的互动亲密的跟情人一样,让许斌不合时宜的想到了灰姑娘。


然后他喜闻乐见的把图片发给了方士谦。


那边王杰希撩完就跑,心情还算不错的走回了大厅。


并不知道家里有个绿发冲冠的家伙在等着他,王杰希回味着叶修刚才瞬间变脸的样子,觉得自己这几天做梦都会笑醒。


前提是不要和方士谦睡一张床。


最终,派对结束前王杰希都没再主动找叶修,等出了门,叶修却从后面追了上来。


“先生,希望你不要认错人,我是兴欣家的……”


王杰希头一歪替他补充。



“钮钴禄叶修?”


叶修:……


“你不叫叶修吗?”


“不,我是叫叶修没错……”他整理一下思路,调整自己被当做替身后应有的愤怒和无辜,“我刚才听人说了,你的前妻是嘉世的叶秋,但是,不管和我有多像,我都不是他。”


王杰希似乎深有感触,目光下垂,仿佛深陷回忆之中。


“确实,你啊虽然跟他长得像,但实际却不一样。”


男人点了根烟,仰着脖子喷吐出烟雾。


忽明忽灭的烟中,叶修虽然知道不应该,但还是心动了一下。


然后他听到王杰希开始怀念前妻。


“叶秋他,爱打游戏不爱运动,嘴欠脸T还挑食,与其说是嫁给我不如说是嘉世受不了他才扔给我了……”


王杰希跟没注意到叶修越来越黑的脸色一样,话题一转,笑的真诚。


“今天看到叶修先生你,我才知道同样的相貌,你却是品味高雅热爱生活的,对吧o_O”













6.

方士谦看到照片后,倒是没太大的反应,折腾了王杰希一晚上后心情也逐渐平和了。


他听王杰希讲了一下昨晚发生的对话,表情有些纠结。


该说情敌之间总是很了解的,他一眼看出这就是之前的叶秋,虽然不知道他怎么跑兴欣去了,但是吧。


方士谦:我替我自己,做自己的替身很好玩吗?


过了两天,方士谦工作时总觉得自己眼皮跳,中午要出去吃饭时果然在公司大厅里遇到了人模狗样的叶修。


别说,叶修确实和以前不爱出门的死宅模样不同了,样子精神了走路也带风了,尤其是他直直往这儿走的样子跟挑衅一样。


叶修今天来这儿就是为了膈应方士谦,谁知道方士谦只是挑高了眉露出了玩味的笑。


这跟他想象的方士谦一见到他就吓得肾亏(?)的情景差别有点大。


正当他整理整理领带准备上去carry全场时,方士谦却是主动快步走来。


方士谦:我要开始飙戏了!


“秋秋!是你吗?!”他的神态和语气都称的上是喜极而泣了。


随即,他又打断了叶修的话,表现出一副不愿被打破梦境的脆弱闺蜜形象。


“不、不,秋秋他已经……”青年露出一个勉强的笑,“不好意思我认错人了。”


“……没事,我叫叶修。”


“您就是叶修啊,果然和叶秋长得很像。”方士谦笑的意味深长,仿佛恍然大悟一样。


叶修总觉得被看透了什么,想着今天要不先撤退。


他还没问什么,方士谦就自说自话解释起来。


“是我爱人跟我提过你。”他装作无意的露出无名指上的戒指,露出让叶修觉得反胃的甜蜜笑容。


叶修真的想走了,不然他怕大庭广众控制不住自己跃跃欲试想往方士谦脸上招呼的拳头。


“对了,杰希说过你爱运动,正好楼上有家健身房,我们一起去练练吧。”


叶修:……????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7.

叶修倒在健身房里,脑袋上是做卧推的器械。


他一度认为方士谦带他来这儿是要灭口的。


真的,健身房里只有小卖部才适合他生存。


曾经的叶小秋已经死了,是被王杰希气死的。


现在的叶小修也差不多不行了,是被方士谦累死的。


他回到家后,虚弱的拨通了王杰希的电话,累的半死也不忘勾搭王杰希。


“喂,王先生吗,我……”



“没钱买房买保险,没小孩儿上补习班,家有恶犬韩文清,脾气火爆别打扰。告辞skr。”



然后电话被挂断了。


叶修哭的好大声,甚至哭出了rap的节奏感。









ps.

赶上了老王的生日!!!!!

祝这个甜美的大小眼生日快乐!!!!!!


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这日子呢也就写写沙雕文才能过得去

其实我已经想了很多个故事了,然后脑子一补完就觉得自己已经写完了,不是故意不更咕咕咕的!!

评论(21)

热度(96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