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我滴妈啊啊啊啊啊啊给今晚所有演职人员和工作人员call爆!!!!!
吹爆这个王!!
无比怨念为什么当初没要880的票了我想要入会申请表啊!!!!!
老王跟英杰的互动还有摸头杀我差点死在座位上!!
林敬言大大输了之后真的有些伤感我身边的妹子全程抽泣啊qwq
心疼一波黄少天小天使全程唠嗑为了舞台布置的时间在场下各种表演超可爱der!
魏老大real还原把签名照卖给我啊周边我包了!
总之就是全员吹爆!今天生日而上台的三个妹子居然全是蓝雨粉?!要不是要出示身份证我就冲上去碰瓷了×然后大喊我是微草粉!

于是散场后我们几个兴奋的去吃了个晚饭然后现在凌晨了准备回学校
又要翻墙跳进宿舍了呢

稍微表达一下感想
我只想说,等我今天睡醒后,会有更新掉落√

爱全职,爱你们
荣耀永不散场❤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