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隔壁的王先生1

*王吹日常作业
*本来想写第三视角随便吹吹王的不知不觉写成了bg
*高亮,这是bg,第一人称王×我
不喜慎入

1.
我搬进了一家小区,B市二环,地理优越环境也不错,是我的一个演员朋友推荐的。

住在这儿的人都算是有头有脸,平日里也不见得会呆这里,不仅安静而且很适合他们这些公众人物居住。

搬来之前,我特地打听了一下,住在隔壁的是一位电竞选手。

我并不怎么打游戏,也不了解电竞圈的事情,只是听主持人朋友说过现下最流行的游戏叫荣耀。

这也挺好的,我不知道隔壁邻居是多么受欢迎,那位也未必知道我在圈里的地位,就当交个普通朋友也好。

所以即使我能轻松在茶几上看到隔壁邻居的资料,也依旧没有这么做。

是的,我连那位是先生还是小姐都不知道。

2.
我请搬家公司把大件行李都搬进去,请助理帮我安置家具,就有些迫不及待的敲响了隔壁的门。

天知道我可从来不注意所谓的邻里关系,虽然这也是从前一直住独栋的习惯,因此这么近的邻居我可是第一次有。

门开了,电竞选手——哦这是位先生,他可真好看,我不是说外表,友人们尽长了张好看的脸,我早已没什么兴趣,我是说这位先生的气质和给人的感觉,真舒服。

尤其是一双大小不一的眼睛,让我有些新奇,这当然不含任何的贬义,事实上,我觉得很可爱。

我得知了邻居先生的名字,他叫王杰希。

自然,我也报上了我的名字,出乎意料的是,王先生居然听
说过。

3.
迟来的自我介绍一下,我的职业是歌手,姑且不自谦的提一下,圈里的地位大约是天后,也有华夏天后这样的称呼。

应该还算有名吧。

全球范围的巡回演唱会刚结束,我就听了朋友的建议,打算在B市休息一段时间。

好在我的事业已算不上在上升期,说是顶峰也不为过,这听上去有些自满,但事实就是这样。

我不需要听从公司的话累死累活的接活动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比起吃青春饭的演员,还算是轻松。

巧的是,我也姓王。

4.
和王先生的相处比我想象的还要愉快,他不是很健谈的人,但聊起天却不会使人不自在。

恰巧他也有空,我们就多聊了一会儿。

王先生聊到他的职业,很快发现我对于游戏并没有太大兴趣,就巧妙的把话题转到了我的身上。

我很感谢他的体贴,如果某些新入圈的小辈也能有这样察言观色的伶俐,那媒体们或许会少了很多乐趣,但总被他们定为努力目标的我一定会感觉好很多。

当然我也不是不感兴趣,只是不了解。

王先生告诉我,他的一个队员很喜欢听我的歌,时常安利给他们大家。久而久之,一群打游戏的人也对一个唱歌的有了基本了解。

王先生直白的对我的歌曲表达了喜爱,我很高兴也有些害羞,明明被人夸赞早成了日常,微博下的粉丝们更是每天花式赞美。

但王先生平实的语言还是让我止不住的高兴。

5.
他问我能否在专辑上签名,作为奖励队员的礼品。

这当然没什么问题,我一向喜爱我那些可爱的粉丝们。

一连签了十几张,王先生似乎有些不好意思。

我顺道提出想了解一下荣耀的意思。

王先生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这样说多少有些夸张,但确实看得出来他很喜欢荣耀这个游戏。

我知道了他玩的职业叫魔道学者,有一把叫灭绝星辰的扫把。

我决定今晚回去就好好了解一下荣耀,尤其是王先生所在的微草。

不知道如果我给王先生我的限量收藏版专辑,他能不能在空闲时候指点我一二。

总感觉有些不好意思啊。

6.
王先生带领的微草取得了两届冠军,真的很厉害啊!

7.
我搬来这个小区已有半个多月了,经纪人小姐发来了工作询问我的意见。

因父母遗传给了我一副不错的相貌,时尚杂志的采访经常会找到我。

我本不愿去的,但最终去的原因有二。

一是拍摄搭档那边的请求,我翻了对方的资料,是个叫做周泽楷的英俊青年,我对他并没有什么印象,可能是个新人吧,但资料上说他也是电竞选手,是以我对他多上了两分心。

二是好久没有消息,我也没有在微博上发一些动态,粉丝们发来私信想要看看我。之前就说,我很喜欢自己的粉丝。
所以我答应了这份工作。

最近都在研究荣耀,竟是没有分心在新歌的创作上。

8.
本以为这次合作是周泽楷的意思,见了才发现不是。周泽楷并不了解我,或许是被经纪人要求的吧,临时背诵了关于我的基本资料。

不过他认真又乖巧,我对他印象不错。

拍摄很顺利,我们都是习惯了这些的人,尽快完成后就去做各自的采访。

采访我的小姐似乎是我的歌迷,问的问题既可爱又放松,最后问了我关于新曲的内容。

我一直是自己作词作曲的,然而这两天一点没写,只能抱歉的回答她。

9.
然而话说出口前,我突然想到了隔壁王先生的样子。

最近灵感源源不断,大家敬请期待我的新曲吧。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笑着说出了这句谎话,但我知道话说出
去那我就要加油了。

今晚没有去叨扰王先生,我专心作曲,却没有什么收获,灵感都是骗人的,今天它并没有光顾我。

门铃响了,居然是王先生。

他问我是不是还没吃饭,要不要去他家一起。

我想这两天为了创作的事天天点外卖的事还是太明显,连隔壁王先生都发现了。

恰巧我也饿了,就没有拒绝这番好意。

10.
嗯,王先生好像也不太会做菜。

刺激的调味品在喉咙里翻滚,还是王先生主动要求我别吃了,说对我嗓子不好。

最后我们还是点了外卖。

看到皱着眉略有些不好意思的王先生,我感觉灵感大神突然来找我了。

晚上我迫不及待的写出了词曲,哼唱出来是出乎我意料的温柔。

我修改了整整一晚上,早上的精神却惊人的好。

白天王先生去俱乐部了,我在房间里一遍又一遍的弹奏吟唱,随后将词谱发给经纪人小姐。

中午的时候我本想和往常一样点外卖,却突发奇想想要自己做饭。

11.
看来我也不太擅长烹饪。

将厨房的惨样配上我的样子发上了微博,配着底下的评论我吃起了泡面。

有人问我最近是不是将料理作为了新爱好,我想了想还开着的电脑,诚实的回答并不是。

我拍了一张屏幕上的女性魔道学者,编辑的内容删删改改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写。

我想着是不是要征求一下王先生的意见,却又觉得王先生这样级别的大佬只是偶尔指导我这个手残小萌新一两下,问他感觉像是抱大腿蹭热度一样,就放弃了。

突然发现,我好像还没有王先生的号码。

12.
我还是发了微博,配图是我的魔道学者,文字在无数次的删改下只留下了新的爱好这四个字。

发完我就不再关注微博,和我的音乐团队讨论新曲的相关内容。

晚上王先生回来了,我邀请他来家里吃饭,作为上次给我灵感的报答。

这回的晚饭可不是简单的外卖,是我特地让助理小姐帮忙准备的。

吃完饭,我将餐盘都放进洗碗机里。

王先生突然提到我下午发的微博,我愣怔的空档却觉得他关注自己而控制不住的感到喜悦。

随即他解释他那喜欢我的队员今天下午突然兴高采烈的奔走相告女神玩荣耀了,而且还玩的是魔道学者,这股兴奋劲儿即使是加训也没能阻止。

魔道学者这个职业,在荣耀里基本就代表的是微草。

我忍不住笑出了声,觉得王先生的队员真的很可爱。

但还是有些失望,王先生是从队员的口中知道微博的事情的。

13.
王先生好像一直若有若无在看我的厨房,次数多到我无法忽视。

询问后,他居然说中午不还是一副惨样吗。

我理所当然的以助理小姐为解释,却突然反应过来王先生知道中午的事,是不是代表他有关注我的微博?

因为这样的猜想,我的心情又轻而易举好了起来。

我在王先生的指认下,从一排评论里找到了他的小队员,刘小别的评论。

那条评论还是条长评,去掉一堆表达激动的话后,他委婉的说自己水平不错,隐晦的传达出想要做我师傅的想法。

再看别的评论,也有很多在问我的所在区和id,还有不少毛遂自荐的大神。

我再一次认识到荣耀的魅力真的不小,然后回复了刘小别的评论。

14.
我已经有一位超厉害的大神师傅了。


ps.
最近真的很累,久违的想在课上趴桌上睡觉
和开头说的一样,写这个时最初只想以他人的视角吹一波我王放松心情,但写着写着,就觉得写成bg也不错了
严格来说,我是纯粹的老王粉,他跟男性还是女性在一起我都会支持,所以在写了那么久bl下突然写一篇bg也觉得很正常
想到了就写了
关于“我”的设定,我希望老王的爱人是优秀的,成熟的,所以粗略的勾勒出了天后王小姐的形象
外形上大概是褐色大波浪的御姐(没错我对这样的小姐姐没有抵抗能力事实上这是我对老王性转的形象私设)
这里的王小姐成熟稳重,事业有成,有让人喜欢的资本
毕竟我是搞不明白啥也不会只会卖蠢有时还白莲花的属性到底哪儿能吸引人了
这篇没有任何狗血情节,和隔壁总裁完全不一样,只是两个优秀的人互相暗恋的小甜饼故事
累了我就会写写,只看bl的可以忽略,接受bg并且看到这里的小可爱希望你们看的愉快

评论(6)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