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黄王】狂犬和爱哭鬼(上)

*沉迷黄王不可自拔

*黑化痴汉黄×冷感抖S(?)王

*大学pa,年下



1.

荣耀大学大一和大二的篮球联赛开始了。

大二代表:王杰希,韩文清,杨聪,孙哲平,田森。

大一代表: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张佳乐,林敬言。

开始前双方友好对话。

“哈哈哈哈哈王大眼我告诉你这次会赢的肯定是我们大一的!你们这些老家伙啊就别在这儿活动了小心身体啊哈哈哈哈!”

正在喝水的孙哲平淡淡瞥了他一眼。

“你……唉想不起来名字,”孙大佬日常记不得人名,“喂,黄毛的那个矮砸,真的是大一代表?”

说完还十分不解的拿手比划了一下身高。

说真的,围观群众在他一提醒下也骤然发现他们一直感觉到的违和感。

一个180+和一个170+其实看不出太大的差别。

那一群180+和一群170+呢?




2.

太残忍了。




3.

“卧槽卧槽卧槽我告诉你你黄少我的篮球打得不要太好啊干脆点别挣扎了认输吧啊?!”

王杰希默默走到跳球的位置,全程无视黄少天的balabala。

“……谁给你的勇气来跟我跳球??”

黄少天活动着身体,一脸挑衅,张扬的态度和阳光俊秀的模样让场外一群女生尖叫出声。

王杰希也做好了准备工作。

“大概是,身高吧。”

他的一众队友都笑出声,挺直了身板。




4.

“裁判,他对我使用了语言攻击,请求红牌下场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同学请闭嘴,”裁判一脸冷漠,随后满脸的春暖花开看向王杰希,“会长你准备好了吗?”

真·明显·差别待遇。

就像黄少天入学以来吐槽的一样,“这大学就是王吹的传教组织吧吧吧吧!”




5.

黄少天在大学里呆了一整年后,全荣耀大学的人都看出来了,黄少天暗恋、不该说是明恋了,他喜欢王杰希。

王杰希也知道,毕竟他不像小说里女主角一样有让人伤心落泪的双商,他一早看出来了,可又有什么用呢?

黄少天是傲娇啊!

总不能揪着人领子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吧?!

无数人都提醒过黄少天这年头傲娇没有市场了你得主动点,不然这老王的追求者多多呀,你个话唠想要脱颖而出也太不容易了!尤其是他一看到王杰希就上前挑衅的模样,难道是想走相爱想杀路线??

王吹教的人明确表示,tan90°,不存在的。

我们王杰希会长这样的高富帅大暖男,你忙乎着玩相爱想杀也要看对方同不同意啊,这之前就有一大堆迷弟迷妹冲上去了,比如新大一的高英杰学弟、刘小别学弟等等,都是潜力股啊!

坊间传言,王杰希十分喜爱高英杰,还有摸头杀这样的照片流传出来过。




6.

但黄少天自己清楚,最大的情敌不是高英杰,而是方士谦。

他经常看见两人形影不离,听说是竹马竹马来着,可谓是相当的亲昵。

有人调侃他时,黄少会小孩子一样鼓起腮帮子,然后气哄哄的咬着吸管吐泡泡。

王杰希一直不缺人表白的,在他又一次礼貌温柔的拒绝一个学妹后,他顺手接了个电话。

“士谦?嗯,对,好的,我马上过来。”

然后他就看见了蹲墙角的黄少天,被发现了也没办法,但还没轮到王杰希说话,事情的走向就有些不对了。

“呜……”

他的小学弟,委屈巴巴的掉着眼泪,还发出了小兽一样的呜咽声。

“唉,怎么了学弟?受伤了还是哪儿不舒服?”现在这个样都没法质问偷听的事。

而黄少天只是摇头,可怜兮兮的拽住王杰希的衣角。





7.

王杰希是个温柔的学长吗?

大概是。

所以他看问不出个所以然后,体贴的给黄少天抹去眼泪,扶他起来,替他整理衣服。

就在黄少天想得寸进尺的抱住他时,拐角处传来了方士谦的声音。

历来告白就不在人多的地方,这次也是,教学楼后的阴影处。

“杰希你在这儿吗?”

“我在,这就过去!”

王杰希提高声音回答他,最后拍了拍黄少天的头,对他笑笑就快步离开了。





8.

“我要没叫你是不是你就任他抱了?”

“怎么可能。”

“那我还是出现早了啊。”

“你想看戏?”

“可以这么说,主要想看你断清楚那小学弟的心思。”

“嗯……可能你会失望?”

“那我出现的时机还是对了。”





9.

王杰希收到了外交部部长喻文州的电话。

“文州?”

“呜哇哇哇哇哇哇哇——!!!”

王杰希受到了惊吓,并把电话挂了。

然后他又接到了短信,也是喻文州发来的,说黄少天失恋了在酒吧买醉,又哭又闹谁说都不听,没力气就嚷嚷王杰希的名字。

我们的学生会长没搞清楚逻辑,黄少天失恋了,那喊自己名字干什么?

他有跟自己表白吗?





10.

不过他还是赶到了酒吧,果然看到吧台那儿有个黄毛脑袋,十分的委屈样。

人酒保看到他过去,都用一种看渣男的眼神看他。

“学弟?”

“呜哇哇哇——”

“黄少天?”

“qwqqqqq”

“……少天,别喝了,我带你回学校。”

“……好qwq”





11.

把黄少天扔回他宿舍后,王杰希依旧没搞懂这个奇妙的晚上。

但自那天后,黄少天就时不时出现在他的视线范围内,眼神飘过来飘过去,一旦对上还一副你看什么看的神情。

而且自己没干什么,走进几步说个话他就脸红彤彤的,仿佛被人非礼一样。只要不搭理他,他又会主动黏上来跟条大型犬一样。

老实说挺麻烦的。




12.

后来他们真正在一起的原因,又是一起告白事件。

王杰希一如既往礼貌的听礼貌的回,黄少天一如既往的听墙脚。

可惜这次表白的家伙不按套路出牌。

对方握紧了王杰希的手腕,情绪似乎很是激动。

所以黄少天直接跳出来了。




13.

黄少天还穿着运动时濡湿的篮球服,细汗薄薄的覆盖在他露出的四肢上,看上去别样的清亮健美。

与之相反的是,他骤然暗下的眸子和脸上依旧阳光的笑容。

王杰希有些感兴趣的低低笑了笑,这个小学弟给人危险的感觉,和往常的形象差太多了。

“放开!”
“不许碰学长的手!给我放开!”

“你们为什么一个个都要挑战我的耐心呢?”

“我不说出来你们就不懂吗?”

“学长是我的啊!是我的!你们这些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家伙,统统给我离学长远点!”

“不要来打扰我们啊!!”

他没说一句话就向前一步,到最后有些歇斯底里的喊叫,眼神凶狠的堪比生气的韩文清!

但韩文清是天赋异能,他一般不会动手,而黄少天不同,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发自内心的想要将和他抢学长的人给消灭的干干净净。





14.

那人跑了,原本黄少天就准备动手,是王杰希千钧一发拦了一下。

“好了学弟,到此为止。”

“!!你向着他?!”

王杰希随意的耸耸肩,他更感兴趣黄少天的变化,刚才那般举措可以理解为护主的狂犬吗?

“好了,你可以给我解释一下吗?好凶的黄少天学弟。”

“嗯……那叫我少天。”

“还谈条件吗?好,少天。”王杰希都不禁有些失笑了。




15.

“也没什么啊,就是情绪过分激动的时候会失控啊~这也没有很与众不同吧,情绪一起来什么都做得出,这很符合正常人的大脑构造~”

黄少天恢复了平日里笑盈盈的阳光面孔,趁王杰希在思考他话语的合理性时,很自然的玩起了他的手。

“这是普通的情绪失控吗?”王杰希觉得暴露本性比较合适。

“对啊~话说学长,刚才那家伙握住的是这只手腕吧。”

王杰希点了点头。

然后就见黄少天抬头意义不明的笑笑,“抱歉哦学长,可能会有些痛,不过要消毒嘛~”

随即而来的就是手腕上传来力道强劲的痛感,黄少天用指腹深深的摩挲着他的手腕,本来就白的肌肤上很快多出了一环红印。

“都是学长的不好啦,那么轻易就让人碰到自己什么的,太不警惕了!”




16.

王杰希皱紧了眉,他倒不是怕痛,而是觉得事情超出了他的预想和掌控,于是显得有些愠色。

“停下吧,放开我的手,少天。”强行抽出了自己的手。

黄少天还维持着刚才的姿势,有些怔怔的缓不过神。

学长生气了?

他的瞳孔猛然一缩。




17.

王杰希还在想怎么没声了,低头一看,好嘛,眼泪又跟不要钱一样啪嗒啪嗒往下掉。

“不、不要生气啊学长……我、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只是受不了别人那样对学长qwqqqqq我、我错了,很疼对不对?唔,求求你了学长不要生气不要讨厌我qwq”

“呜哇哇哇哇——”

王杰希揉着发疼的腕子,心想人家可没你过分。

眼瞧着这孩子发疯之后开始哭闹,实在是麻烦的很。

“啧。”




18.

王杰希咋了下舌,眼底的温度彻底没了。

“闹够了吗?”他干脆的以一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墙上,居高临下俯视着哭着哭着就蹲下的黄少天。

“学、学长qwq?”

“我真是受够了啊,你这三副面孔切换着就不累嘛。”他挑起了一个戏谑的、和温柔学生会长不同的笑。

黄少天停止了哭泣,拍了拍膝上粘着的草,一边站起来一边带着哭腔问。

“那,学长喜欢哪一张脸?”

“嗯……目前来说,都喜欢。”




19.

王杰希打人时是走下三路的,和街头混混没什么两样,不摆花架子,下手绝对的又准又狠。

但在学校的武术类社团比赛时,他表现的十足像科班出身的,因为是表演性质的比赛,他根本不会下重手,反而十分体贴,每个和他比赛的都说既被苏了一脸自己的缺点也被明确指出。

所以,他现在打黄少天也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报复性的给了他一脚就没后续了。

“我们两清了。”王杰希摆摆手,示意自己腕子上还没消掉的印子。

“咳……”黄少天踉跄的站起来,“嗯,两清了,那学长能接受我了吗?”

王杰希的脑回路一直是与众不同的,他关注的是,这小学弟的身体还不错,挨了他一脚还能站起来说话。

“如果我拒绝的话,你又要发疯给我看?”

“不哦~我会哭给你看的qwqqqq”

“整天缠着你,在角落看着你掉眼泪,让全校的人都知道温柔的学生会长对我做了过分的事情qwqqqq”黄少天依旧笑眯眯的,带着哭腔。




20.

然后他俩就在一起了。

王杰希见识到表面上阳光的人私底下究竟是有多卑鄙,什么下三滥的手段都用,然而那些被阴了的人还傻乎乎不知道只以为学生会长的男朋友像个小孩子一样爱吃醋,尤其是女孩子们,居然认为占有欲超强的黄少天很可爱??

黄少天也深度认识到,学长其实是一个隐形抖S的事实,不过没关系,每当他露出阴冷的神情时,自己是最兴奋的,当然如果他能温柔的对自己也很高兴就是了qwqqqqq




ps.两个都是黑的,不过黄少黑的花式比较多样【什么鬼】

主要想试试看守所设定里黄少的样子√

还有个下主要是黄少的心路历程

上的前面几个还表示了黄少是个纯情阳光无心机的小天使,下就从头开始黑了

求求求求黄王粮!!!!!!!

评论(9)

热度(2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