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黄王】就决定是你了,黄少丘!

*又名《皮皮天,我们走!》

*(宠物小)精灵pa

*皮卡丘黄×训练师王

*我没病,已吃药



1.

微草镇的王杰希,将要踏上训练师的修行之路。

他是个守时认真的好孩子,本该早早去林杰博士那里的,可惜路上出现了意外。

“呜哇哇杰希你不要走啊啊啊!”

一大早这样的声音就充斥着微草镇,颇受当地人欢迎的王杰希被孩子们包围着,恨不得十里相送。

于是等他好不容易到了林杰博士家时,御三家不出所料已经被挑完了。

林杰博士身边有一只黄色长耳的生物。

精灵知识丰富的王杰希立马认了出来,皮卡丘?





2.

“杰希啊,这只皮卡丘你看怎么样?”

王杰希抱起二头身的生物,揉搓一番,皱了皱眉头。

“博士,这只皮卡丘是不是进化不完全啊还是本身基因有问题?”

“哦?这怎么说?”

“我去你大爷的老子怎么就有问题了啊我还没嫌弃你有大小眼呢你还敢看不上我?!我靠我靠我靠有本事来PKPKPK啊!”

长着一张软糯团子脸的皮卡丘张嘴就是一大堆垃圾话,而且还自带天赋技能,会有文字泡噼里啪啦冒出来。

“精灵和训练师PK?”王杰希礼貌的戳了戳皮卡丘的太阳穴,大概是脑子瓦特了。





3.

“黄少天。”

“哎呀看来杰希你还挺喜欢这只皮卡丘的,还取了名字?”林杰博士正烦恼这只与众不同的皮卡丘该如何处置,听见这话眼睛一亮。

“他就是黄少天啊。”
“……不这是皮卡丘啊。”

“是黄少天。”

“但……”

“我说是就是。”

“行行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那你就决定要这只了吧。”

王杰希看了看黏在他肩膀上拔都拔不掉的皮卡丘,以及他垂下来戳自己脸颊的黄耳朵,神色温柔。

“我不要。”





4.

“等等等等下杰希啊,这只皮卡丘的电力比同类要强大很多啊!”而且他很明显超喜欢你的好吗!

黄少天捣蒜一样点着脑袋,急的两只小短手摁住王杰希的脸,拿软软的脸死命磨蹭着他。

但是王杰希表示十动然拒,黄少天这下慌了,心一狠,转头对着一路帮他说话的林杰就要放出增强版十万伏特。

当然被小王同学一把摁住,“别闹。”

“你你你怎么能这样本剑圣都不嫌弃你了你还这样qwqqq你你你你水性杨花红杏出墙,你你个负心汉你怎么能抛弃我我们都蹭过脸了啊你居然不对我负责qwqqqqqq”

文字泡瞬间将王杰希淹没,留给林杰一个眼神。

“好吧我懂了你为什么不要他。”

“要不然我明年再出去好了,正好英杰他们也不想我走。”

“……其实,我给你留了御三家。”

他手往台子上一摁,三个精灵球就出来了。





5.

小火龙有一张嘲讽脸,刚从精灵球里出来就葛优瘫下。

“呦这就是哥的训练师吧。”然后用尾巴上的火点了根烟放入嘴里,吐了个爱心型的烟圈。

杰尼龟的表情似乎永远是^_^的,他卖萌一样吐了个泡泡。

“你好啊,能当我的训练师吗?”顺便使了个水枪浇灭了小火龙的爱心烟圈,可惜速度太慢被发现了。

妙蛙种子的五官有一种迷之俊美感,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直直盯着他。

“我,你的。”他甩出藤鞭缠绕住王杰希的胳膊,四只小短腿一登,钻入怀中。

然后,小火龙对妙蛙种子喷射火焰,妙蛙种子蹦开朝杰尼龟来了发飞叶快刀,杰尼龟勉强避开后缩进龟壳旋转着发出水枪绝招。





6.

“就决定是你了,黄、不是,皮卡丘。”





7.

皮卡丘跳上了王杰希的脑袋,还没卖个萌就被对方无情的扯住闪电型尾巴拽了下来。

“博士,给我个精灵球。”

在王杰希将精灵球扔出去之后,他看见了前所未有的一幕。

他可以接受皮卡丘被吃进去后再被吐出来,但不表示接受扔出去那么多个全部被躲开。

闪避值MAX的吗??

更加匪夷所思的是,好不容易使了个花招扔准了,皮卡丘也变红了显示要进去了。

然后,就看见一只皮卡丘介于黄色和红色之间闪来闪去手脚并用撑着精灵球死活不肯进去。

“算了吧他不喜欢待在精灵球里就别勉强了。”林杰拉住了王杰希即将投出第23个精灵球的手。

十分尊敬前辈的王杰希住手了,放下了精灵球。





8.

就在黄少天喘着气觉得没事之时,王杰希朝着屋里发出了指令。

“小火龙使用喷射火焰!”

“杰尼龟使用水枪攻击!”

“妙蛙种子使用飞叶快刀!”

三只御三家小精灵无比听话的统一对敌,配合默契的仿佛刚才互怼只是幻影。

真男人是从不回头看爆炸的,王杰希也是,他转了个方向,对着林杰点点头。

“是我的问题,果然要先打败小精灵,捕捉成功的概率才会提高。”

一本正经.jpg





9.

然而皮卡丘骨骼清奇毫发无损甚至电光一闪跳到了王杰希的胸前狠狠抱住。

“来啊!有本事朝这攻击啊!来互相伤害啊啊啊啊啊本剑圣还怕你们不成嗯?!你们再过来我放电啦!!”





10.

最后闹了一整天,黄少天和王杰希都不肯妥协。

一个非要王杰希抱着或放肩膀上反正要待在外面,一个坚持认为精灵待在精灵球里对他的身体才是最好的。

于是到了晚上,王杰希想要出门旅行也来不及了,至少要到明天再说。

“这个给你杰希,你回家修整一下,让皮卡丘进化成雷丘说不定他会稳重一点。”林杰给了王杰希一块雷之石。

王杰希不知道这块雷之石会让他后悔很久,他一心觉得进化能让智商成长这点是不错的,所以错过了黄少天满眼对雷之石的垂涎。





11.

回到家里,王杰希洗了个澡就准备给皮卡丘喂雷之石了。

然而刚拿到手上,还没招呼那个二头身黄色物体就蹦跶了过来,一口含住了他的手。

听说有人的皮卡丘不愿意进化成雷丘?

王杰希第一次觉得莫非这会讲人话的皮卡丘还挺方便的。

进化的白光出现,王杰希的眼睛也越瞪越大。

等下,这白光,是不是大的,过分了?!!!!

而且这形状怎么那么像个人啊?!!!





12.

直觉告诉他此事大有蹊跷,感情上催促他快点跑,理智又提醒他这皮卡丘果然有问题明天去换一只高颜值又乖巧的妙蛙种子好了。

这是我家啊我为什么要跑??

出于这样的心理,王杰希,未来站上训练师顶峰的人,错过了最佳逃跑时间。

他眼睁睁看到,白光散去,皮卡丘变成了一个金发帅气的青年,头上还插着两黄色耳朵,屁股后摇着一根闪电形状的尾巴。

赤身裸体站在他面前。

而黄少天对于这神奇的进化并没有什么意外的样子,伸手握了握熟悉身体后,吐着文字泡向王杰希逼近。

“吐出来!给我把雷之石吐出来!”





13.

黄少天毫不费力抓住了他的手,身上电流轻轻一闪,对方就软了身子。

“来吧我的小训练家,春宵苦短,我现在还不能很好的控制变化,不过等我们交♂流合♂作多次后,磨♂合好了,就能一直保持这样了~”

王杰希瞪大了眼睛一脸惊恐,趁对方在自己脖子见舔舐时手一点一点往边上摸。

然后使出了最大的力气拿精灵球砸向了黄少天。





14.

第二天,王杰希揉着腰带着黑眼圈去了林杰博士家。

“博士,你的精灵球有故障吗?只能坚持五分钟什么的是故意的吧!”

“怎么会,亲爱的杰希,我昨天给你的是很高级的大师球啊。”

“……算了我不问了,还有个问题,那块雷之石过期了吗?”

“这是不可能的,杰希,你很疲惫的样子,快来休息一下吧。而且,我也有个问题。”

“求别问。”

“……为什么,你的皮卡丘穿了衣服啊?”

“……”
“哦!你果然很喜欢这只小家伙吧!还给他做小衣服穿。”

“博士,求你别问了qwQ”





15.

然而这天晚上,王杰希发现即使提前穿了衣服,变化后也会爆衣的。





16.

魔术师是不会轻易屈服的!他偷偷列好了计划,准备收集许多许多地面系小精灵。

然后打死这只皮卡丘。

当然机智的黄少天在又一次把他的小训练师弄昏过去后,发现了他的笔记。

“亲爱的小训练师,为了你早日站上巅峰,我们多多配合到我能自由控制变化后,再出微草镇吧~”





17.

“博士,我可能,要明年再踏上旅途了……”
“哦杰希,你居然那么喜欢你的皮卡丘吗?!”

“……能借我几只地面系的小精灵吗?”

还没说完,林杰就看到他一直很欣赏的王杰希被一个金发青年拽住手腕,那个青年的笑容十分阳光温暖。

“嗨你好啊林杰博士,我是杰希的朋友,地面系的小精灵我有,就不麻烦你啦~”





18.

“真是的,有本剑圣了还那么花心,我们再来训♂练吧~”





ps.今天终于偷偷混入了王右组织,超——开心!!!看见了好多眼熟的太太!(然而萌新的我并不敢说话

太嗨了就脑子一抽,不知为什么想到了皮卡丘,然后顺着想黄色的黄色的……emmm是黄少啊!!

于是这篇文就出现了。

我看了百科说小智出发是10岁,emmm太小了啊喂什么都干不了一干就犯法啊啊啊!!!

所以这里的大眼是刚满18岁,私设当时他还没有181,比黄少矮!

最后,求一发黄王粮喽qwQ


评论(7)

热度(3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