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方王】这大眼的味道真是该死的甜美

1.

作为微草森林的领头羊,魔术师王杰希是很忙的。


比如南方的散人或是更南方的术士和剑客,他们的信使总会成为微草儿们的加餐。


在王杰希魔法科技两手抓的思想带领下,近来微草的结界已经有了反弹光炮的能力。


“王大眼你有本事布结界有本事和我pk啊!!缩在里头不出来算什么好汉!!你怕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本剑圣的事才躲起来的吧!pk啊pk啊快出门来pk啊!我告诉你王杰希你对本剑圣做的事可不是躲在里头当死宅就能解决的!你要是再不出来本剑圣一个三段斩劈了这破结界找你算账啊!!”


眼见着黄少天口无遮拦爆着惊天大料,身旁的喻文州赶忙移开黏在结界上的视线。


“哎呀队长你干什么拦着我啊!我告诉你王杰希我知道你在家!”


“少天,你再不闭嘴我就拿死亡之门堵你的嘴了^_^”


想到术士那种黏糊糊恶心的触手技能,剑客发动了神枪手的沉默技能。


喻文州也是松了口气,原本蓝雨就因为没有女性而被称为蓝雨庙,这黄少天叽叽喳喳说的话指不定又让他们风评被害,彻底坐实基佬庙怎么办!


尤其是周围看上去没人,什么召唤师的使魔啊机械师的小机器人啊,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小东西们已经悄悄聚集,要是让黄少天继续说下去,指不定某些家伙待在自个儿领地看笑话。



2.

王杰希原本还算心无旁骛的做着实验,直到黄少天惊天一嗓子“做了什么对不起本剑圣的事”给惊得手一抖,坩埚里因过分的剂量而产生了爆炸。


他一边擦脸一边看墙上挂着的日历,随即疑惑的皱起了眉。


每周黄少天都雷打不动来闹事,偶尔有喻文州陪同。


这渐渐的也有了规律,王杰希会在日历上打上×,标志着某些烦人的家伙又要来了。


也不知道那俩没有飞行技能的家伙怎么能跑得那么频繁,仿佛就住隔壁一样。


而今天,日历上的数据没有一条能对的上这个时间,可谓是来的猝不及防。


王杰希整理好自己后准备出门去见见那把自己说的像负心汉一样的语文不及格的剑客,一开门,众微草儿早已等在门口,像刘小别这样的已经带上了耳机咬牙切齿。


看的出来,微草们身上都有一条“对蓝雨战意20%up”的buff。


穿着打扮像是最严谨的贵族的魔术师一个眼神就走在了最前,身后的人纷纷(握紧了武器)跟上。


微草森林的树木多且密,大部分还是极高的参天大树。


叶修就曾吐槽过这里的树和这里的人一样,心高气傲的很。


这话说的是一点没错,作为首领的王杰希是魔道学者,天生的喜欢也习惯飞在空中俯视别人,耳濡目染之下,微草众也喜欢从高处看人。


有扫把的骑扫把,不会飞的就站在高耸的树木之顶。


高英杰飞在王杰希身后半个身位的地方,给他递了个扩音器。


最前方的魔术师“咳咳”两声试了个音,以王之蔑视的角度对两位不速之客发来慰问。



3.

“有事禀报,无事退朝。”



4.

先不论黄少天是如何暴跳如雷在那儿跳脚,喻文州对于这样基本没有攻击性的话是毫无反应的。


他朝王杰希招招手,做出左右打量的动作,仿佛有什么悄悄话要跟他说。


王杰希眉毛一挑,完全不睬喻文州的表演。


当他是狗吗?招招手就过去了。


直到喻文州笑眯眯的做出“fang shi qian”的口型,跟着念了一遍的王杰希才肯大发慈悲的飞了下来。


当然还是翘着二郎腿侧坐在灭绝星辰上,以高出他们几公分的高度,双手环着朝喻文州抬了抬下巴,示意他说。


喻文州笑容不改,伸手去却意料之中的被结界给打了回来。


他听见相处多年的好友一如既往的骄傲劲儿,得意的“哼”了一声,不由摇头,从斗篷下取出一卷羊皮卷。


王杰希终于还是变了脸色,在看到火漆印的纹章之后。


术士也正了神色,如果说刚才那些都是无伤大雅的打闹的话,现在则是要处理正事的认真,连旁边的无间断BGM都闭了嘴。


“据多方调查,方士谦中了未知魔兽的套,现在处于一种极端不正常的精神状态。”


“对呀对呀本剑圣可是亲自去看了,我虽然早就知道那家伙一点没个奶妈样,但攻击力未免也太高了吧!真是的要不是知道原因我都要举报他开挂了!”


“正如少天说的,前去调查的人都反应方士谦变得极其暴力。”


原本安静听着他们一人一句的说,王杰希这时却以一个“他不是一直很暴力吗”的疑惑眼神看了过去。


“哎呀虽然他以前就跟个狂战一样,但这次是真的有狂战的战斗力了啊!而且方士谦以前不是负责奶你吗,锻炼出来的敏捷相当的高啊!再加上他还能奶自己,靠越说越生气果然是开挂了吧下次见一定要跟他pkpkpk决一胜负!”



5.

其实听到这里,王杰希已经明白喻黄二人的来意了,解决负面精神状态的方法,他们总是秉持着能用暴力解决就绝不灌心灵鸡汤来感化的方针,有奇效。


“我明白了,”王杰希看了他们一眼,“但是我拒绝跟你们一起去。”


说完就直接上天,底下的黄少天又开始吵,他想借着树枝的力跳上天把王杰希打下来,当然被一路安静却虎视眈眈的微草众给拦住,不,黄少天要进结界还要费点功夫。


高空中的魔术师不停的改变坐姿,他抿着唇,难得外露几分焦躁。


方士谦方士谦方士谦……


“那个!王队!能说一下为什么吗!”喻文州捡起刚才王杰希扔地上的扩音器,朝空中发出疑问。


被打断思绪的魔术师急躁的将二郎腿换了个方向,没好气的敷衍。


“毕竟我只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魔术师,跟狂战那种近战打有失我的美学。”


喻文州沉默了,他迟疑了一会儿,抛出一个好消息。


“但是王队啊,我们并不是让你跟我们一起去啊。”


伟大的魔术师听闻此言,心情复杂的在天上飞了一圈。


一部分是自己不用趟这趟浑水而庆幸,另一部分则是我这么强大的战力你们都不要求同行简直瞎了眼了啊呸!


同时,他又因自己不去找方士谦而感到别扭。


明明是我先的,组队也好,被追着奶也好,凭什么是你们去打他!


就这样心情相当之复杂的王杰希,扔下一句话就往回飞。


“那敢情好,反正他也不是微草的,我没必要费那功夫了。”



ps.还没写完,大概有

么么哒

评论(16)

热度(3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