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朝希不离36h|7.6 12:00】极端加点的我绝对有好下场

*小王同志生日快乐!

*感谢策划组的活动准备

*有ooc 是偏all王向的搞笑内容

 



1.

王杰希没想到在gloryworld这么一款现下风靡的全息游戏里,还有加点如此抽象的傻逼。

叶修:你是在自我介绍吗?

微草正副队在输出和防御上加了大量点数,活成了一个固若金汤的炮台。蓝雨的剑与诅咒同样是极端加点的特例,黄少天也是输出专精,不过和王杰希的法攻相反偏向物攻,至于喻文州,他的敏捷点的奇高无比,可以说是既出大家意料又在情理之中了,当事人笑着解释,游戏嘛还是玩得开心最重要。

叶修:我懂的,人总是执着于自己没有的东西。

“我们再极端,都有固定搭档可以配合,也不知道之前在世界频道上1=4的到底是哪位大神啊?”

王杰希刚交了个任务,毫不犹豫把新拿到的属性点又全拍输出上了,他露出一副不忍直视的样子,不是很想和面前手持巨斧的蓬蓬裙少女说话。

“我说真的叶修,你能不能开个变声器啊?”

“我超王大眼儿你居然喜欢萝莉音!”

“你能不能闭嘴。”

“你求我啊。”

“那你去死。”

再次以忧郁小猫猫形象登录的叶修操着一口京片儿,扭捏地后退两步,仿佛被凶到的模样。

传送过来的方士谦刚站稳就看见这副奇景,毫不掩饰地伸着舌头干呕,他快速飞到王杰希身边站好,凑近耳朵大声逼逼赖赖。

“天哪叶修终于疯了吗?”

王杰希佯装生气的样子亲昵地拍了一下守护天使的头。
“瞧你说的,多伤人心呐,有些实话也不能当着人面说啊。”

眼看叶修入戏越来越深,不依不饶地还要凑过来,王杰希一个二段跳扑到了在一旁看戏的喻文州背上。

“就决定是你了!使出电光一闪!”

“……王队,为什么是我?”同样是脆皮法师,就跟被猫扑了一样,他一下子差点没稳住直接沦为交通工具。

“因为你敏捷最高,啊难道堂堂蓝雨队长连一个女装变态都跑不过吗?那确实是我为难你了,我这就……”

喻文州能吃这套吗?这必然不能的。

但黄少天吃,吃大口的。

“嘿你说谁呢王杰希?!我们队长就是全GW最快的男人!走吧走吧走吧正好我们去打个本,那boss太吃法伤了本剑圣那么牛逼的大招都跟刮痧一样。”

显然敏捷并没有加到嘴上,在喻文州拒绝之前,贴心乘客王杰希就达成了交易。

“可以,就当车费了,”他单手勾住喻文州的脖子,同时压住了人头发,另一只手朝方士谦挥挥,“走啦士谦,正好有个稀有材料刷了。”

守护天使环着胳膊走过来,眯着眼睛不太愉快地盯着喻文州揽住王杰希腿的双手。

他慢条斯理,语气多少有些阴阳怪气。

“我记得你需要的材料里没什么是不能和我两个人刷的吧?黄少天说的那本里哪儿有什么你要的材料?”

叶修十分自然地跟了过来,仿佛也受到了组队邀请,甚至能接上话。

“有没有这种可能,大眼儿是要刷材料给我呢?”

眼看两个守护天使要发生不雅观的冲突了,王杰希拽拽术士的长发,及时介入拦下了。

“你俩省省,奶妈互相刮痧再治疗自己的画面太无聊了。”

他转向撇开眼睛仿佛闹别扭一样的方士谦,一指对方背上的寒芒巨斧。

“我想着给你做个权杖形状的武器。”

“……怎么突然想到这个?”

“前几天看到张新杰搞了一个,他有的你也要有。”

守护天使一怔,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人家那是牧师,我又不……”
王杰希有些烦了,直起的上半身直接放松贴在了喻文州背上,单手捏着对方鬓边的银发,想着美工给建模磕两个,直接打断了方士谦的话。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天使啊,我觉得你拿着权杖比张新杰好看多了,所以想给你做。“

方士谦有些急了,这人怎么什么话都往外说!背后一双大翅膀收拢起来开始小幅度地颤。

“或者那个副本附近的矿石也很多,打些好看的石头给你装饰在身上。“

虽然方士谦已经肉眼可见被哄好,但还是嘴硬得很。

“我又不是小姑娘,挂这些东西干什么。“

“你是我的漂亮小鸟啊。“

王杰希打出了直球combo,方士谦乐得嘴角上扬,喻文州盘算着一会儿下副本把提建议的黄少天踹下火山再嫁祸给叶修,黄少天不知道气氛怎么变了但催着大家赶紧走指望一会儿刷新纪录。

只有叶修,他就像是路上走的好好的突然被踹翻了狗粮的狗,并且立刻龇牙咧嘴咬了上去。

“杰希哥哥,我是小姑娘啊,我不像他那样奢求什么厉害的武器,你给我一些他挑剩下的矿石就好啦~“

一片寂静。

“算了算了士谦,你这样也打不死他!之后拿戴满戒指的手扇他也不迟!“




 

2.

“男人还是要母一点啊。“

他们四个正聚集在一个村落里,商量着GW新开的活动。而叶修抛着那天四人副本回来后,方士谦趾高气昂扔给他的矿石,乐呵呵地突然惊人发言,他还真拿了一部分做了条项链,加buff用的,这不就啥也没干还拿到了地方限定材料吗。

“卧槽叶修你每次贩剑能不能不要群体攻击啊本剑圣可一点都不母!!“

趁叶修忽悠小孩呢,王杰希翻着状态栏,把之前获得的几个头衔效果挨个看了一下,最后挂了个简介里写着《千里眼(伪)》的紫色称号安在了脑袋上,正好听到叶修的总结陈词。

“你不懂,这叫为母则刚。“

此时并不知道自己嘴上开光的魔道学者心情复杂地看了一眼叉着双腿坐姿豪迈的粉嫩少女,语重心长。

“……叶修啊,你真的会遭报应的。“

几乎是下一秒,所有人都感觉到了一点不对劲,操作面板消失了。

与此同时,忧郁小猫猫露出了操作者的真容,熬夜打游戏的男人还没刮胡茬,就这么被包裹在可爱的蓬蓬裙里。

“我趣杰希你真的预言家啊……“

“不愧是游戏服装,这都能完美合身。“

“游戏好像出bug了,叶修你看看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男人不安分地动了动腿,觉得一双白丝特别难受,转念一想脱了也不行,可背包里的服装全都是他为了恶心别人而挑选的女装。

“……你们离我这么远干什么?“

“有吗?错觉吧。“

“刚刚谁问我舒不舒服的,把你衣服借我穿穿。“

“有吗?幻听吧。“

先不提黄少天和方士谦已经笑得在地上打滚,王杰希和喻文州露出一副受过专业训练的标准微笑,不仅敷衍,而且仍然在后退,甚至闭上了眼睛。

之前说过,各位崽种都是极端加点的典中典,而叶修更是其中之最。

这家伙点的是魅惑。

但自从开麦的次数越来越多,主要是玩家不像野怪硬吃技能,pvp时听到声音就打算跑,虽然也有少数知男而上的,可叶修仍然痛定思痛。

在所有人以为他要洗点重开时,倔强的叶神撞了南墙并准备直接拆迁。

他又点了控制。

强控在手,忧郁小猫猫不装了,开始来硬的了!大马金刀的,正大光明的,魅惑。



 

3.

“……请问,你们哪一位是勇者大人啊?“

村长模样的老人有些不确定地看着面前混乱的场面。

一个穿的比他孙女还粉嫩的男人正大喊着“杰!希!哥!哥!“在扒人家衣服,好似神职人员的男性似乎准备解下背上的巨斧去砍掉对方的手,紫袍有些看不清面容的人不知道在空中点着什么东西,金发穿轻铠的人先是笑得满地打滚,然后一个岔气又被口水呛到而跪在边上不停咳嗽。

至于中间的那位、额,杰希哥哥先生,一边抓着自己的袍子,脚踩在粉嫩男人的肩上,一边和神职人员高强度对话。

“杰希你闪、你为什么不闪啊!!“

“这崽种开控制了我闪不掉啊!你快砍!砍了算你的!“

王杰希仰着脖子,最后的倔强告诉他无论如何至少不能中魅惑!他免疫挺高的啊!

“喻文州你找到下线的键了没!“

“操作面板只剩下最基础的了,仅仅是一些显示数值和情报的东西,登出键完全消失。“

叶修趁这空档也嘴了两句。

“卧槽文州啊你看见老头眼神没,你这是表演虚空魔术呢还是模仿吸盘魔偶呢?“

一番兵荒马乱之后,尤其是发现他们被扣游戏里了导致方士谦不能真的砍他手后,叶修狂喜乱舞地开了魅惑,饶是王杰希智力高也被晃了一下子,最终扒了一件披风下来给他裹着。

而目睹一切也插不上手的村长,现在已经不希望这里头有任何一个是传说中的勇者大人了。

“请问……“

“等等暂停一下,我们商量个事儿。“

他们整理好仪容后,也不顾村长的想法,擅自围了个圈开始讨论。

几句话下来,主要是王杰希和喻文州在说猜想,方士谦和黄少天嗯嗯点头,叶修在套几个人拼拼凑凑一人脱一点下来的衣服。背包被锁了一大半,一些套装都灰了取不出来,只能脱身上的,也就意味着叶修并没有分到任何一件下装,导致帅气装备下露着一些粉色蕾丝边。

他们看村长判断不出谁是勇者这点,估摸着游戏直接给他们拍扁降维了,本来每个玩家都是勇者,应该按需分配村长到每户勇者家的。

“说起来,这次活动内容是什么?“

“我不到啊?我就看了活动奖励。“

“刚进活动那一段剧情呢!“

“跳了啊,万能的skip键。“

“咱可一个都没延迟进啊,全跳了吧。“

五人对视,完了,这帮不认真游戏的崽种,尽会拖后腿。

我不知道我在哪儿,我不知道我是谁,我只知道我要大开杀戒.jpg

王杰希打量着这个看上去有些荒凉的村落,这多地狱的策划组会让任务是屠了这个要啥啥没有的村子呢,那按照一般套路来想的话,勇者都是什么破事都要管的倒霉居委会负责人,加上这游戏一贯自诩的超真实物理引擎……

他一把将黄少天推到了老人面前。

“这位就是勇者大人了,我们是他一路上结识的伙伴。“



 

4.

“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

黄少天正处理着帮村头李家二娘带孩子的任务,并且被折腾地耐力值将要掉入危险的红色。

干脆掉光了就会昏过去了吧,金发勇者神情恍惚地把一个个不看紧就跟找死一样的小孩儿挨个儿赶回来。

“欸你看那是什么?牧羊犬吗?“

“不对吧牧羊犬不是可聪明了吗?“

“哎呦是我看错了,这不是勇者大人嘛!“

这几天上天兜风上瘾了的微草二人组轻飘飘落地,飞扬的衣袍看上去潇洒而神秘,吸引了不少村民的目光,同时,也有人顺着发现了黄少天脸色不佳。

“勇者大人,您要不休息……“

担心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其中一位听说是法师塔的贵人发现勇者气色不对的事,几个快步赶到身边,并给勇者服用了药水。

与此同时,同行的来自教会的大人也使用了治愈的法术。

他改口了,“勇者大人和伙伴们关系真好啊。“

有些人耐力恢复了,面容红润了,心却死了。

两人发现黄少天又能干活了,放松地拍拍他的背,转头就商量一会儿吃什么走了。

村长拄着拐走过来,回想起第一次见勇者一行人的场景。

金发佩剑性格开朗的青年属实是教科书一般的勇者形象,同行的法师大人来自法师塔,应该还是贵族,肯随行来帮忙已经是大幸了,更别提他还有一位教会出身的青梅竹马。村子这些事当然是万万不敢麻烦二位的,而另一位披着斗篷的术士似乎有着什么悲伤的过往,与勇者同行是为了复仇,这位也不方便叨扰。至于最后那位,眨巴着眼自称与法师先生有特殊关系、且一看就有特殊癖好的、额,先生,别说拜托任务了,巴不得他离村里的小孩远一点。

村长想起初见那个粉裙白丝的样子就觉得眼睛疼,他之后还委婉地跟法师大人提过这是不是什么恐怖的使魔,能造成精神攻击的那种,法师大人能不能把他收起来或者关在房里。

刚将编好的身份说出来觉得之后不会被扯进麻烦事里的王杰希哪儿能想到叶修尽把关系往他身上扯,他既收不起来也不想留叶修在自己房里,就一副为难的样子,开始造谣。

“他、比较特殊,不是很听我的管教,如果被关起来或者过分对待的话,说不定会更兴奋。“

村长:……这就是城里的贵族吗,难怪神父先生要贴身守护好友了。

感叹完往事的村长看着努力哄孩子的勇者,觉得还是这老实孩子好。

于是利索地发布一个犁地任务后走了。

“……事情就是这样,村里的牛生病了,所以拜托我来帮忙。“

黄少天拿着农具处在边上,面朝田地觉得自己就是个牛马。

“原来如此,牧羊犬之后是老黄牛吗,那你加油吧。“

“好家伙这是变形记还是动物世界啊?“

“说不定是《打工吧,勇者大人》的片场呢。“

“不是,你们跟过来不是要帮我吗?!“

喻文州握紧自己的剧本,率先把兜帽往下压了一压,“我是一个有心理创伤的人,跟着勇者大人只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复仇,很脆弱的。“

王杰希微微抬手十分做作地挡了一下阳光,“我跟着你是正好顺路来历练的,你有危险我自然会去保护,欸今天几度啊士谦?“

“区区四十度出头,勇者大人这般健朗的身体自然是无需担忧的,但我们两个还是回去吧,村长准备了冰西瓜。“

黄少天根本不抱希望地看向叶修,他是剑客,可就算是剑圣这谁会农耕啊,专业非常不对口啊!

而叶修还真琢磨出办法了。

“欸,你试试,对着农田平A呢?“



 

5.

“你知道吗,星星射线下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公里。“

“所以你想好,你自个儿挥剑的特效是2d的,但我砸下的陨石可是3d的。“

在平A犁地成功后,黄少天得意地要求其他人也来锄地,共同帮助农业发展。

王杰希迅速搬出一套理论来把自己摘出这个计划,法师来什么平A啊,炸鱼塘的那种吗?

同样是法师的喻文州点头同意,两位背着斧头的大男人也一脸诧异地喊着“我是脆弱的奶妈欸“,丝毫不肯伸出援手。偏偏所有人的认知里,只有勇者是可以随便差遣的。

为了表达同伴爱,王杰希走之前留下了一些补蓝的药水,并承诺会给他冻上一牙西瓜。

等太阳开始落山了,有个陌生的女性村民扶着黄少天回来了。

“勇者大人累坏了,我先扶他回屋休息吧。“

“此乃谎言。“

魔力波动强烈的法师半抬眼看了一眼对方,语气平淡,却让她心一惊。

“……您这话是什么意思?“

另一位隐在暗影中的紫袍法师以人类察觉不到的速度出现,露出一些被兜帽隐匿的真容,带着点笑意,更让她逐渐渗出冷汗。

“少天就算要昏过去也会先把西瓜吃了的。”

“……?“

“好了别开玩笑了,你的表情也太不自然了,别装了。”

那位怪异的使魔笑嘻嘻地靠过来,嘴上甜蜜,仿佛要打圆场。

“嗨呀你们别那么阴暗嘛,”他一指女人的脸,“人可能是脸上打了针呢?”

几个只是看到红名而演起来的人十分缺德地嘻嘻哈哈,即使对方狗急跳墙一样换了姿势挟持住没有意识的黄少天也没有紧张,笑够了就各自抬手做出攻击姿势。

“等等!你们不怕我伤害勇者吗!”

似乎是这句话起了作用,勇者的伙伴们面面相觑,直到捧着半个西瓜叼着勺子的神父先生从屋里走出来。

“欸杰希还有西瓜你吃不……卧槽干什么呢?”他一副不知道发生什么的样子继续往前走,面对女人威胁的动作毫无动摇。

听同伴补足了前情提要后,来自教会、这些天治好了不少疾病的温柔男人一脸不可置信。

“天啊……”他皱起了眉头,目露疑惑,“你绑架的是勇者,为什么要我们住手呢?”

 



6.

“你确定这只是混乱debuff,而不是他癫痫犯了?”

解决了问题后,几个人不约而同不想管黄少天了,方士谦更是直白地对着喻文州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这、我记得守护天使可以清除负面状态的吧?”
喻文州态度柔和,却也没有否认任何事情,把皮球踢了回来。

在场两位守护天使纷纷表示“我不到啊?你别胡乱赖人”“你是不是记错了这是牧师技能吧?”反正都不背锅。

而应该能制作出魔药的魔道学者则表示,他以往一向是把草药材料全扔锅里然后搅一搅就可以做出最高评级的药了,这真让人上手了谁知道怎么做啊?

在叶修提出要不然把他绑柱子上凑合一晚上时,村长带着任务来了。

偏偏这次是正儿八经讨伐怪物,可勇者已经提前倒了。

喻文州再次带头演戏,他发挥出了敏捷加点的优势,率先无助地来到黄少天的身边。

“勇者大人状态不佳,但为各位排忧解难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他思考一番,“不然,各位替勇者大人跑一趟吧。”

仿佛是想到了好的方案,他看着装备精良的三人,笑容自信,“三位都是不输于勇者大人的强者,村长您就放心吧!”

喻文州瞬间成为经纪人,替他们接下了委托,而他本人则是需要留在勇者身边照看。

村长十分感动,进行了一番充分的废话文学来表达感谢。

被赶出房门与这回逃的快的喻文州告别时,眼尖的叶修惊呼。

“……我趣我看到他掏绳子了,看来是真要把黄少天捆了啊。”



 

7.

“放心吧您内!我们仨嘎嘎乱杀!”

方士谦和叶修一个比一个自信,而真正的输出王杰希十分担心。

在前往boss的路上他们也是碰到一系列估计是让他们熟悉手感的小怪的,可结果十分堪忧。

“得亏没让黄少天来啊,”王杰希回忆了一下他锄地的场面,“就他那个拜年剑法,能让怪挨着真就过分了。”

幸好来的三个都是会飞的,机动能力相对强一些,即使很不熟练亲手施法好歹能躲开。

在认清自己在这里确实是相对派不上用场一点后,两位刚才最自信的守护天使十分统一地改变了口径。

“你负责乱杀!我们负责嘎嘎!”

“……你俩磨一下那个,没死就算赢,我先把这边这个干掉。”

王杰希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没意识到问题所在,直到他面前的怪物轰然倒下后,他才分了精力去看另一个战场。

天啊,好可怕,他们但凡有一丝失误都不至于毫无配合。

他猛地俯冲过去拽着方士谦的衣领子离开攻击范围,这人手上甩着斧头一脸的巴萨卡模样,看上去是丁点没把自己的话听进去。

“平时没见你多遵纪守法,怎么一打游戏就知道杀人偿命了呢?!”

王杰希没好气地把红药直接摔人身上,守在他身边等着他自我治疗。抬头一看明显吸引仇恨是老本行的叶修血线正常,并且因为强控技能而混的还不错。

就在他想喘口气顺便规划一下之后的行动时,叶修血线猛地跌了一大截,开始四处溜怪甚至来不及奶自己一口。

“卧槽真实施法害死人啊我用错技能了给魅惑上了!快救一下救一下!!”

一听头顶传来这样的喊声,王杰希抹把汗不急了,方士谦也遗憾表示你这移动靶太快了他奶不准。他们甚至遗憾错过了刚才的场面,现实魅惑还大成功了这到底是什么样的搔首弄姿啊。

“欸你给我看看,我们刚刚打了半天,这怪掉血吗?”

王杰希眯着眼睛看了,似乎没有看到明显的血条,刚刚自己打的时候太专注了反而也没注意。

“那应该就是咱们现在不显示敌方血条的关系吧。”

“有没有这种可能,是你们刮痧甚至伤害太低血条出不来呢?”

“……好歹敌对状态打出来了!应该能杀!”

与此同时,疲于溜怪的叶修朝他们喊,“你们讨论出对策了吗?!”

“讨论好了,我们分工明确,你负责当靶子,我负责复仇。”

方士谦在一边帮腔,“我学过复活术的!你等我再预习一下这些知识就能复活你了!”

好在这点时间他们也休息回来了,王杰希决定来波大的。

往常游戏里的大招会出一个炫酷的动画,而身为魔道学者,他往往会念出一长串的咒文,配合丰富的手部动作,逼格点满地来一发大荒星陨。

“……你的cd还没好吗!”

“又说错了还得重来……你闭嘴那不是你的烂桃花吗!”

王杰希开着技能菜单,跟读绕口令一样念着晦涩的咒文,姑且在没有咬到舌头的情况下完成了大招的前摇,魔道学者的背后开满了特效。

好在他的aoe攻击一向是有多少没多少,叶修又属于队友范围内,这场闹剧才算结束。

 



8.

“我回来了。”

“辛苦你啦,快来休息吧。”

王杰希接过喻文州递来的水,润了润嗓子后,靠在椅子里跟他讲发生的事情。

“……还是要熟练技能,说不定练满了背包都解锁了发现登出键就藏里头了呢。”

喻文州有些好笑地看着困得有些意识不清醒的家伙开始说些胡话,搀着他路过被绑着的黄少天,朝里屋走去。

等休息了一晚上,王杰希吃着早饭,村长过来道谢,寒暄了一番没用的外交辞令后,村长临走前表达了一下关心。

“勇者大人身体恢复了吗?”

喻文州沉默了一下,转身朝里面走去,昨晚因为嫌吵还给嘴堵上了。

而王杰希也觉得少了点什么,因为吃饱喝足,他开始慢慢回忆。

昨天打怪结束后,他因为太累了于是开了传送提前回来了,想着那俩人也不至于迷路吧,回头跟喻文州一说起话来又……

王杰希也沉默了。


“我嘎嘎呢?!”






ps.

再次祝贺我们的小王同志生日快乐!!(👏


评论(20)

热度(755)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