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沙雕全员向】人生重来枪

*打脸组解说员出场

*这是一场丧尽天良的比赛

*比赛瞎编,规则自定,【】里是同步弹幕








李艺博:朋友们晚上好,我是今晚比赛的解说李艺博。


潘林:我是潘林。



【哈哈哈哈哈前排围观】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人生重来现场】



李艺博:趁现在选手正在登入,我们来简单说明一下本次比赛“红黑战争”。


潘林:好的,红黑战争的选手总共100人。系统将随机生成红黑两支队伍,有趣的是人数是不确定的。


李艺博:没错,这并不是一个‘公平’的比赛。所以系统给每人都发了一把枪,也就是大家戏称的‘人生重来枪’。


潘林:每把枪只有一颗子弹,被打中的对象将会改变你的阵营。


李艺博:说起来你还记得吗潘林,昨天的红黑战争实在是太精彩了!


潘林:当然了艺博,韩队带领的黑队和周队带领的红队,简直完美展示了红黑战争这种比赛机制的魅力!



【看来他俩吹韩队和周队要一会儿了hhhh】


【不是,就我担心,昨天唯二的正常队长比完了,剩下那些搞事的不全都集中在今天了??】


【前面那位老哥一语惊醒梦中人啊!!】


【怎么办我开始期待今天的比赛了哈哈哈哈哈哈】



李艺博:好了我们继续说回比赛规则。在两方人数差的过大时,系统会给出一定补正。


潘林:通常选手们靠击杀野怪就能得到积分,敌方阵营的选手积分与普通野怪相等。大部分时候两方选手是和谐杀怪的。


李艺博:不过在补正开启后,人数过少的那方选手击杀敌方后积分翻倍。


潘林:当然,这种主要靠击杀选手获得大量积分的事情也要在少方阵营的选手实力过硬的前提下。


李艺博:是的,贸然攻击敌方可是自杀行为。



【我来翻译一下,这句话的意思是‘苟一时风平浪静’】


【但是能参加这种级别比赛的大佬们个个别的不说,就是头铁!】


【红黑战争的老观众提醒新人,这心机比赛里的野怪是不会自动刷新的!】


【卧槽居然是有限怪??】


【没错,到比赛后期还不是只能去刷敌方人头?苟都不一定能苟住】


【所以那次经典比赛里莫凡一路苟到最后才会获得‘苟王’称号的,这破比赛太难苟】


【我觉得人莫凡不一定想要这种称号哈哈哈哈哈哈】



李艺博:哦我们能看到,红方的选手们逐渐刷新出来了,里头不乏有很多的熟面孔。


潘林:是的,卢瀚文、郑轩、宋晓……嘿,看样子蓝雨的选手不少啊。


李艺博:我们能看到选手们集中在一起,面前的三扇门代表了三个随机的地图,超过六人时选手则必须进入地图。


潘林:这是为了不让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队友有谁,现在红方的选手已经陆续选择了不同的地图进入。


李艺博:可有些奇怪的是,黑方现在一点动静没有,而红方的人数似乎很多。看来这将是一场罕见的开启补正的比赛了。


潘林:又一个蓝雨的选手,徐景熙选择了中间的那扇门。


李艺博:等等潘林!黑方终于有动静了,选手登入了,额,是……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命运吧】


【是命,是这不公平的命让我打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有公报私仇.jpg】





黑方选手大厅里,一个戴着大帽子的男性角色登入。


他左右打量一下,从悬浮框上能看出自己目前是唯一一个黑方选手。


大小眼的魔道学者稍作考量,决定还是等一波队友再说。


王杰希就这么拍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看看三扇一模一样的门,很快等到了队友出现。



紫色衣袍的术士面带如沐春风的笑,除了在看到魔道学者的一瞬间顿了一下。





【卧槽王队和喻队!神展开!!】


【太心疼红方的蓝雨选手了,死敌打自己就算了,自家队长还要跟着打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心疼,我憋笑憋的好痛苦】


【我从看到王队出现就开始笑了,等喻队也出来了直接笑出鹅叫】




李艺博:额,微草与蓝雨的关系我们就不提了,大家现在都是队友。


潘林:没错没错,王队和喻队都是冷静理智型选手……




【听到打脸组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请两位解说员保护好自己的脸】


【你们好坏啊李指导和潘指导冬天了脸上多涂点霜啊不然打着疼】





“居然和王队是队友,真是我的荣幸。”


喻文州伸手,王杰希回握。


“幸会。”


两个法攻选手是不会做出握手时暗自使劲儿这种低级且没品的事情的。


他们保持着礼貌虚伪的笑,右手也上下晃了晃。


然后在同一时间左手举起了人生重来枪,对准了对方。





【世 界 名 画】


【我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旧仇才是最重要的吗】


【两个斯文人眼里写满了‘你他妈给我滚去对面阵营好让我光明正大杀你’】


【小孩子吗是不是还要来一句‘你先放手’啊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和喻文州不是小孩子。


他们是阴险的成年人。


两人心知肚明谁都不会先放手,而所谓的数一二三一起松手对面那个老狗逼是绝对不会照做的。


场面一时僵持了起来。


还是喻文州先开口想缓和一下气氛。


“王队,继续下去我们只会同时打向对方,而我们将在红方再一次相见,你应该不会想要这样的结果吧。”


王杰希斩钉截铁。


“不可能,你手速不可能快过我。”


气氛再次冻上。





【这天没法聊了哈哈哈哈哈哈】


【喻队:淦,这他妈怎么接话】


【会不会说话,会说话就多说点哈哈哈哈哈哈】



李艺博:(擦了把汗)这个,虽然两位队长平时都很冷静,但毕竟都是性情中人……(胳膊捅了捅潘林)


潘林:额,没错。这个时候只要再来一位队友就能缓和气氛了!





上天听到了两个可怜的解说员的心声。


系统不仅又刷出了黑方选手,还一次刷了俩。


金发的剑客伸了个懒腰,嘴里絮絮叨叨念着‘总算登进来了可等死本剑圣了’之类的废话。


有双大翅膀的守护天使也打了个哈欠,下意识赞同了一下,‘可不是嘛今天系统也刷太慢了我差点等睡着’。


两人对视了一眼,又同时看到了僵持着的王杰希和喻文州。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同阵营诶太好了……?我靠王杰希你干什么呢快放开你的手不然别怪本剑圣一个三段斩下去清理门户了!!”


“呦真巧小队长你也在啊……靠你个话痨剑客给老子闭嘴说你呢眯眯眼的小子赶紧离我家小队长远点!”


他们经历了同样的惊喜与愤怒,并且撩起袖子举起了剑与权杖。


然而在拯救他们队长的路上,两个人决定先解决另一个麻烦。


王杰希和喻文州就这么一手相握,另一手举着枪,看着说着要来救他们的人站在不远处,儒雅随和的对喷。


这次,两位队长一同收起了枪。


他们无奈对视,一眼万年。





【居然一次登了俩,解说们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哈哈哈哈哈哈】


【说好来劝架的队友居然先吵上了】


【谁跟你说好来劝架了这系统还挺公平的一人一个哈哈哈哈哈】


【劝架(物理)】


【方副的京片儿和黄少的广东话笑死我,他们听得懂对方在骂什么吗哈哈哈哈哈】


【不用懂不用懂,吵架靠的是气势,大家意会就行】


【王队和喻队满脸都是不忍直视和丢人玩意】


【震惊!世仇队长竟为了清理门户而握手言和统一战线!】


【哈哈哈哈哈哈方副和黄少快跑啊】




李艺博:……不得不说,黑方阵容很强大啊。


潘林:如果他们不搞内讧的话确实。




【李:你为什么拆我台 潘:不好意思,嘴快】


【感觉他们四个随时可能掏出人生重来枪互♂射诶】




李艺博:咳,我们可以看到,红方仍然陆续有选手登入并进入地图,而黑方的速度相比下太慢了。


潘林:没错,地图上也显示小怪正在不断被清理,而黑方选手甚至还没进地图。


李艺博:再这样下去距离地图野怪清空,两方正式对阵的时间可能会比以往提前许多。


潘林:是啊,这……看!黑方又登了一人!


李艺博:哦是的,希望这位不是微草和蓝雨的选手,这样就能阻止内斗了。




【黑方大佬表示,他们本来就是以敌阵人头为目标的】


【敌阵的人头又多,分数还比野怪高,我超喜欢那里的】


【感觉李指导又毒奶了一口】





伴随着两名队长的阻止,方士谦和黄少天儒雅随和的互比中指以示友好。


但气氛仍然紧张,直到第五人登入。


男人一进入就看见四双眼睛盯着自己,他懒散的打着招呼。


“哎呦都是老熟人啊,这么热烈欢迎哥的吗?”


为了表达他们对新人的欢迎,四把人生重来枪齐齐上膛对准了叶修。





【奈何本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


【这阵容,绝了,他们在搞全明星吗】


【被四把枪对准的叶队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


【李指导毒奶中了哈哈哈哈,确实不是微草不是蓝雨,还成功阻止了内斗】


【叶神,一个能让别人放下世仇团结一致的男人】




李艺博:(不想说话)居然是叶神,潘林,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潘林:……这样,我给大家解释一下关于叶神有一条特殊规则。在红黑战争里叶神是不能玩散人的,进入地图前必须选择一项固定职业。


李艺博:毕竟是全能大神,叶神每次选职业也是要根据队友来安排的。


潘林:不过这个阵容……最后选什么职业还真不好说。




【能打能奶能心脏,全明星阵容,你值得拥有】


【会不会在枪手系和格斗系里选一个啊,就差这两个系的职业了】





叶修扛着他的千机伞,手往下压一压。


“冷静点冷静点,我也不想去对面跟你们打,太麻烦了。”


王杰希和喻文州手枪,两人都是理智的主,掏枪只是本能。


方士谦和黄少天哼一声,不情不愿也把枪收起来了。


现在魔术师与治疗之神一道,剑与诅咒一道,和叶修形成三足鼎立的样子。


“叶修,你打算选什么职业?”


王杰希先开口,大家不闹了也该考虑一下比赛了。


叶修先‘唔’了一声,他一打量目前的选手。


“先看别的队友吧,总归你们几个也不用我去支援。”


几人点头,都等着下一个队友。


“时间太长了,一会儿等第六人刷出来我们就进图。”





【妈耶他们沙雕的时候我真的笑的很开心,但一严肃起来……】


【太A了吧这群大佬!!!】


【这配置强无敌了,我都没注意红方有哪些大佬,光看这屏讲相声了】


【相声团可还行,红方貌似也有几个职业选手,但都很和谐,没黑方这儿闹那么大】





等待期间,黄少天和方士谦一言不合开始吵,叶修在边上一个劲儿的煽风点火。


然后变成两个人对骂一个人的场面。


王杰希和喻文州则凑在一起,嘀嘀咕咕讨论着战术。





【王队和喻队你们为什么靠这么近!真的只是在讨论战术吗!】


【靠那么近不是打架就是打啵,而众所周知他们俩都是文明人,哪儿有那么巧的是,他们就是在打啵!】


【给老子亲!!!】


【就我觉得像是父母带三个熊孩子吗??】


【你不是一个人,这场面居然诡异的温馨】


【男人的第六感告诉我接下来会有不幸的事情发生】





这时,第六个人影开始若影若现。


“这系统怎么回事啊,信号不好吗?”


像是应证叶修的话一样,选手登录都带了点刺啦刺啦的电流声。


第六人终于出现,他一睁眼就看见五双眼睛看着自己。


叶修率先笑了,“你醒啦,手术很成功哦~”


拿枪的男人先瞪他一眼,但他的眼神在扫过这强大的人员配置后,还是露出了惊喜。


“有这阵容,我们一定能ying”


话没说完,本来就不稳定的身影直接刺啦一下没了。



“卧槽张佳乐被你给说没了???”


叶修沉痛回头,表情惋惜。


“很遗憾,手术失败了。”





【乐乐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我真的很心疼乐乐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他妈笑到头掉把整个楼道感应灯都笑开了】


【卧槽乐乐重新出现在红方阵营那儿了】


【太可怜了乐乐整个人表情都碎了】


【拿枪的手蠢蠢欲动,怕不是想当场给自己来一发人生重来枪】




李艺博:咳咳,噗,咳,张佳乐选手经过艰难的内心挣扎,还是义无反顾待在了红方,他已经选择一扇门进去了。


潘林:噗咳咳咳,硬气。我们应该向张佳乐选手学习和致敬。




【我们是解说员,我们不会笑】


【除非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乐乐真的牛逼,要我发现对方是这阵容肯定想也不想给自己一枪】


【姐妹醒醒,没人知道这五个人会在什么时候骗走别人开枪的机会然后改变阵营】


【这就是红黑战争比赛机制的乐趣了哈哈哈哈哈哈】





李艺博:好,现在系统显示所有选手登入完成。不过,不得不说,这次比赛实在是太令人惊奇了。


潘林:是的,没想到最后系统随机到的数字是黑方5vs红方95。


李艺博:看来红黑战争这场比赛要成为经典了。


潘林:没错,看来黑方选手也接受了己方只有五人的事实,开始讨论进哪扇门了。


李艺博:其实以他们的机动性,最好的就是不分开,进同一扇门carry全场后再换下一扇。




【卧槽这个人数差,我反而更期待了!!!】


【坐等大佬们骚操作】


【他们怎么看出这几个人开始讨论了?我只看到王队和喻队在说话,另外三人还没从失去乐乐的快感中脱离正在疯狂哈哈哈啊】


【强行讨论,解说们也不容易啊】





王杰希和喻文州毕竟是经常接受记者采访的,努力的控制住上扬的嘴角和笑声后,姑且还是认真讨论了下。


而方士谦和黄少天这种头上有人顶着的则完全放弃思考,沉浸在疯狂的笑声中。


甚至约好了比赛一结束就发消息慰问张佳乐。


独自一人的叶修先是对战术二人组提了一句‘我打算选骑士了’后,就像完成作业一样也陷入了笑声。



在这么听取哈声一片的嘈杂环境下,两个尽责的队长努力交谈。


王杰希咳嗽一声。


“我有一言。”


喻文州笑着接上。


“请诸位静听。”


三个小朋友揉了揉发酸的肚子,抱着各自的武器,摆出认真听讲的样子。


“没有什么具体的计划,时间没那么多。”


“咱们各打各的,随意发挥,不妨碍别人就行。”


“由于我们人不多,野怪的营养根本不够,直接刷boss和红方的人头。”


“以及最重要的一点,先找到张佳乐,拿到他人头。”


王杰希几句话下去,大家都点头表示赞同。



尤其是最后一句。


考虑到这是直播,喻文州像模像样的在王杰希摆出强硬态度后适当的展现温柔。


“张佳乐知道我们在黑方,这对我们很不利。”


解释了一下率先刷他绝对不含任何除了作战角度以外的意义。


“没错没错,我们这是给他送去人道主义关怀。”


五个人模狗样的家伙笑容十分亲切,言辞十分魔鬼。





【乐乐快跑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五佬:毕竟我们也不是什么恶魔】


【不清怪直接清人,这是要搞事啊】


【搞快点搞快点!】


【此时正在哈皮清怪的红方并不知道放出了怎样的魔鬼】





五人商量妥了后,就开始决定走哪扇门了。


“我们五个一道走,迅速清完一图后直接开下个。”


“我和小队长会飞,叶修和黄少天机动也还可以,喻队怎么办?”


“……你们微草今天都要跟我的机动过不去吗^_^”


“让黄少抗着喻队吧,危机时刻还能当肉盾。”


“而且能迷惑对方,让他们以为喻队残了,放松警惕。”


“我觉得妥。”


“俺也一样。”



不提机动这事,大家姑且都认同一起行动这一点。


毕竟五个人实在太少了,就算对方一人刮掉一点血都要完。


而至于先进哪扇门……



叶修,“左边,遇事不决走左边。”


王杰希,“我掐指一算张佳乐走的中间这扇。”


喻文州,“少天说他闻到右边门里的人头最多,营养好。”



叶/王/喻:……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





【居然又吵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我没闻到】


【居然想拿术士这种脆皮当肉盾……有想法!】


【如果说叶神靠科学,王队靠迷信,那喻队靠的岂不是黄少的野性??】


【呸什么叫迷信!魔术师的事能叫迷信吗!明明就是占星术】


【不愧是我王,室内占星,牛逼】


【王队一副你们要是不信我就带你们一起去看星星射线一样哈哈哈哈哈】






三人一时之间争执不下,突然想起还有两人拥有投票权。


“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他们一齐看向方士谦和黄少天。


刚才还相约去哈哈张佳乐的塑料兄弟此时又吵上了。


“我有预感中间这扇门有适合我和小队长飞行的广袤天空大地!”


“右边那扇绝对是适合本剑圣奔跑走位的森林树海!”


“靠森林里我和小队长怎么方便行动啊!”


“那你说说天空大地这种没点遮蔽物的图怎么让本剑圣和队长发挥?!”


他们互相瞪了对方一眼,异口同声。



“你们动不了关我屁事,给老子爬!”


眼见没人支持自己,叶修提出方案。


“既然你们都劝服不了别人,不如跟紧哥的步伐一起走左边吧。”


“滚。”


王杰希和喻文州开始从整体角度团队角度来进行游说,但所有人都表示道理我都懂,就是死活不改。


最后五人分成三波,站在三扇门面前。


“有事频道说,看心情去不去救你。”


“要是谁死了我要在首页上挂三天去笑你的牺牲。”


“5v95,赢了英雄输了烈士。”


“干脆老死不相往来吧。”


五人像模像样抱了抱拳。


“咱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保重。”


然后带着兴奋而嚣张的笑,踏进了地图。





【分开了!!果然还是分开了吗?!】


【叶神落单了哈哈哈哈哈哈】


【盲猜叶神进的图是人最多的】


【野兽出笼啦!】


【到底乐乐的头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你们好过分啊哈哈哈哈哈不过我压中间的飞天组!我相信我王的占卜能力!】


【买定离手啊我压黄少野兽的直觉!】




李艺博:(看一眼三张地图)这个,我们似乎能看到打野上单、坦克打野的精彩战斗了。


潘林:作为开局我觉得还ok。(毫无感情的鼓掌)






ps.

是晚睡福利!!

被通知明天没课的我狂喜乱舞,突然有灵感的开始瞎编比赛

乐乐真的太难了


买定离手了野生boss乐乐在哪扇门里!×

第一次写这种有点论坛体的弹幕,试个水吧

如果能重来,我要选黑方.jpg


有任何想法请多多评论!评论使我勤奋更新!

评论(48)

热度(2671)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