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全员向】总裁哭着对我说(s9)

*沙雕总裁文,应该是第九篇

*王杰希中心

*不放链接了放合集里了





王杰希不爱抽烟的,也不擅长抽烟。


他原本以为自己的主线任务就是把这堆王总惹下的破烂关系给捯饬清楚,并每天晚上都虔诚的祈祷希望第二天睁开眼睛自己能回到微草的宿舍里。


但现在,自己不省心的前副队长现后妈突然横插一脚给他安排了一个支线任务:和唐氏千金相亲。


“呼……”他吐出长长的烟圈,样子老练的很,眼角却诚实的被呛红了。


还能怎么办呢,自己找的倒霉副队长,跪着也要宠完。


王总: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他把烟给掐灭,整个人陷在这个包厢的沙发里。


方士谦并没有给王杰希多少时间来逃避自我,非常效率的就让人把王总收拾收拾扔进一家装饰很高大上的包厢里。


唐氏千金还没来,王杰希觉得已经累了。


他甚至不想再推理了,先前的推理已经足够让他这个名侦探去世了。


不过!人还是要有希望的!


王杰希看了看手表,估摸着相亲对象还要一会儿才能来,他离开暖和的包厢来到了阳台上。


有些寒冷的风吹醒了他快要放弃的大脑。


他先是咳嗽两声,觉得刚才就不该一个人瞎装逼在那儿抽烟,嗓子还有些不舒服。


王总倚在阳台边,觉得再怎么说吧,这唐氏千金除了唐柔妹子还能有其他人吗?


不能有了。


没错,他还特意查了百科,确认唐柔就是唐氏千金本金。


王杰希算盘已经打好了,到时候不管三七二十一莽就是了。


真男人,是不怕和妹子相亲的!


首先plan A,作为男人,不能让妹子在相亲中感到不愉快,不能扫对方面子,要不失礼貌的表达出大家做个朋友就好了的意思,即使唐柔妹子因为自己脑袋上的男主光环而降了智,大不了、大不了就短暂的交个往嘛自己又不吃亏!


更何况,当了段时间总裁的王杰希深刻感受到了像他们这种【总裁】职介的人,是不会对温柔有礼如春风一般呵护你的人动心的,再怎么对他们好也就是“我一直把你当做我的哥哥/妹妹”。


所以说,只要操作得当把自己往“闺蜜”的身份里一套,总裁这种在爱情观上不停犯贱的生物是不会把爱情的小旗插他身上的。


王总把这个plan A往脑子里又过了几遍。


王杰希:嗯,完美。


堵上联盟双苏的名号,一定会当个称职的闺蜜的。


接下来就考虑一下plan B吧,合格的总裁总要有几个备选方案。


“你是我~的眼~~”


手机来电打断了王总的深思,来电人显示:夜店小野猫。


王杰希:……


这个备注太刺激了,直戳人心灵的备注让他一下子想起来自己成为王总的原因就是原王总从夜店出来又撞电线杆子上了。


当然,他摸着心脏缓了两下就把电话挂了,今天他必须要保持自己暖男闺蜜的人设,决不能和什么夜店小野猫扯上关系。


“……小谭,给我准备点速效救心丸。”


在等速效救心丸的时候,王杰希不禁想起来冯宪君先生。


嗯,以后还是管住叶修别让他犯病了,老人家不容易啊。


刚才想到哪儿来着……哦哦plan B,那就……


“你是我~的眼~~”


夜店小野猫再次来电。


“今天很忙,有什么事改天再找我……”


“喂喂喂你怎么回事啊?!之前还一直找我呢现在却这样?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啊!”


王杰希把手机拿的远了一点,对方的声音断断续续的有点失真,像是在奔跑中一样。


“呼、呼……不管怎样我打电话给你也不是来闲扯的!”


小野猫喘了喘,停下来后压低了声音。


“喂,我现在被人追着,你来救我。”


王总眼看快到和唐柔妹子约好的时间了,他转个身想回包厢了。


“这样吧,我现在没空,要不,你再撑会儿。”


说完就很冷漠的挂了。


王杰希最后伸了个懒腰,准备去当他的知心大哥哥了。


在拉开门的瞬间,手机又响了,即使是他也觉得这小野猫着实不听话,太不省心了!


“你啊乖一点,我之后再……”


“你为什么挂我电话啊!!!!”


被这情真意切的怒吼声给震懵的王总,僵硬的看了看电话,又僵硬的回了头。


圆圆的月亮挂在天上,给阳台上的两人披上了银辉。


男人错愕的回头,和一脸倔强站那儿的青年面面相觑。


童话一样美好的相遇。


然而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的直男王总直接路过了青年,伸头往下望了望。


三楼没错啊……这货怎么上来的。


而且……他因为震惊而一时管理不好自己的表情,只好维持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看向了青年那一身的,漂亮裙子。


热辣的短裙显出青年不错的身材,但让一180以上的小伙子穿这种紧身的女式服装,违和感多的都不知道让他往哪儿看。


王杰希最后看向自己手机上显示的通话中的夜店小野猫,从喉咙深处发出见面后的第一句感叹。



“你好骚啊……”






周泽楷现在只是单纯的挂盐水了,没事就刷刷手机看王杰希有没有因为别的家伙上热搜。


江波涛手下也就带周泽楷一个,因此这些天他就跟放假一样,在医院陪着对方。


他读懂了周泽楷呆毛的意思,又去了一趟主任办公室找杜明。


“小明啊……呦打扮的挺正式的啊。”


杜明正对着等身镜比划领带,看到江波涛也很高兴。


“学长!有什么事吗,我一会儿可能要出去。”


大概说了一下周泽楷想提前出院的事,杜明也不犹豫,果断准备开后门。


他和江波涛一起到了病房,看到床上好看的青年眉头紧锁,攥着手机。


“怎么了小周?哪里不舒服吗?”


“对啊学长!我马上叫医生来!”


周泽楷摇摇头,制止了杜明的动作。


他看到今天晚上就是王杰希相亲的日子,虽然不知道这哪儿来的小道消息,但他还是生气。


虽然知道王杰希不会对女人动心(?),但知道归知道,看着还是不爽。


必须赶紧出院才行。


不过,杜明今天的情绪确实很高,一副精心准备去约会的感觉。


江波涛见周泽楷身体没什么事,也就打趣杜明两句。


“小明啊,和哪家小姑娘约会呀?”


杜明挠了挠脸颊,又害羞又得意的挺了挺胸膛。


“是唐柔小姐终于答应和我约会了!”


“哦哦恭喜你啊小明!”


和江波涛真心诚意的恭喜不同,明显发现了哪里不对的周泽楷脸突然黑了下来。


“你说,今天和唐小姐约会?”


“对啊!”


江波涛也反应过来了,连忙去捂傻呵呵笑的杜明的嘴并把他拖走。


啊啊啊唐小姐都不在的话那王总到底和哪位唐氏千金相亲啊啊啊啊!!!


等他把杜明赶走后,一回病房就看见周泽楷拔掉了针头动作利落的下床,看到他回来就问衣服在哪儿。


“啊啊学长!你们是在意相亲的事情吧,我问过唐柔小姐了,”杜明又冒了出来,这回得到了江波涛赞赏的目光。


“唐柔小姐说,她让她家昊哥儿去了。”






王杰希吃着小谭带回来的速效救心丸,贴心的管家小哥给他一下一下顺着背。


唐昊坐他对面,一条腿横着架在另一条上,一副大爷坐姿。


“噗!”王杰希喝着水呢看到这一幕差点喷出来,“你穿的是裙子还是超短裙!注意一下!”


他觉得自己就像看到女儿叛逆的老父亲,不仅操碎了心,还被辣到了眼睛。


刚才他确认了夜店小野猫就是不知从哪儿跳到三楼阳台的女装唐昊,还没从震惊中恢复,就看到几个黑衣人也上来了,确实是有人在追他。


“我是不会去相亲的!柔姐说了也没用!我有喜欢的人了!”


这么说着的女装大佬一指懵逼的王杰希,仿佛在爱人身边突然有了底气和力量。


而当事人王总,捂着心脏摇着手,就差在脸上写“你们把她带走啊!”


黑衣人们互相看了下,朝王杰希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因此,唐昊并不知道自己已经和讨厌的相亲对象坐在了一起。


王杰希通过三言两语骗的单纯的小野猫说了他们两人的孽缘。


其实也挺简单的,公子哥儿王总是夜店的常客,那天他喝醉了跑到了后门,正好驻唱的唐昊被几个家伙缠住了,唐昊毫不犹豫扬起把沙扔向他们,被沙迷了眼睛的惨叫声直接把王总的酒给喊醒了。


后来他俩就认识了,王总经常给唱歌的唐昊一掷千金,关系迅速就很好了。当然为什么唐氏千金的堂弟会去夜店驻唱,嘛,就当是有钱人的小兴趣吧。


这会儿王杰希也缓过来了,越看越觉得唐昊身上的衣服眼熟。


看着有点像几个小时前方后妈发来的那身,说是唐柔会穿。


从这身并不太正式反而很辣妹的衣服王杰希就看得出对方也不想让这场相亲成功,但万万没想到最后穿来的居然是唐昊啊!


王总:唐柔到底多么不想和他相亲啊!


想到这儿一直发现自己魅力无限大的王总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别让他知道唐柔最后和谁出门了,破产预定!


“你怎么穿着品如、啊不是,唐柔的衣服啊?”


“哈?!又不是我想穿这身!是柔姐逼我的好吗!不要让我看见那个叫王杰希的家伙!”夜店小野猫恨恨的说了两句,又一眼斜了过来,“喂,Jessica,刚才是为了摆脱他们我才这么说的,你别自作多情啊。”


王杰希知道说的是自己是他爱人这件事,他忙不迭点头如捣蒜,就差指天发誓说我决不是你的爱人,谁知道一看他那样,唐昊反而更生气了。


王不懂人心。


王总在夜店一直用Jessica做名字,是以唐小野猫依旧没发现自己正在相亲的事实。一时两人都没说话,王杰希作为相亲的男方,决定打开话题。


“今天……”


“等等,”唐昊发现了刚才话中的盲点,“你认识柔姐?还知道柔姐的衣服?不对,你在这儿干嘛,等人吗?等谁!”王总很惊讶,这小孩儿怎么突然那么机灵,这不符合他的人设啊!


此时,小谭拿着个电话来了。


王杰希很警惕,他形成了小谭一拿电话就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条件反射。


“给嘿少爷,夫人问相亲的怎么样了,”小谭看见他家少爷脸色一僵,“还有保护周先生的人说他刚才离开医院了,似乎要来找您。”


不仅是王杰希脸色变差,连一个出场人物都不认识的唐昊神色也变了。


“额,还有,喻先生和黄先生给您来了消息,叶先生说他在学校等你,韩先生约您出门……”“啊,我刚收到消息,公司里的张先生又跑出来了,孙先生为了追他也出来了……”


“还有就是学校里的教授希望您也能过去一下。”


王杰希要枯了。


但是,很快他发现自己与其担心这些电话里传来的威胁,不如担心一下自己身边的危险。


唐昊并不是没有智商,或者说正常人都能从这些话中得到消息。


他站了起来,一步一步朝王杰希这儿迈了过来。


那天,王总终于想起了被女装大佬支配的恐惧,和因事实而无法反抗的屈辱。


王总:我即使被钉进棺材板里,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莫挨老子!!”







ps.

我来更新啦!

一翻才发现上次更新总裁居然是九月份……

总之我更了!【骄傲】

下次应该会是渣男王总教你如何一天满足和所有人约会

(如果有下次的话(超小声


老实说最近我很吃喻王啊!!!

评论(33)

热度(8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