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全员向】我娶我自己

*沙雕向

*性转有

*内含#后街女孩#要素,没看过不要紧,有简单介绍



主药庙,内容过于沙雕,谨慎观看




1.

柳非最近休息的时候总是突然笑出猪叫,王杰希感到原本精致的小姑娘在魔性的笑声下变得颜艺而粗糙。


他感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一次休息,王杰希悄声站到了柳非身后,看到她熟练的打开了一个番剧。


屏幕上是三个穿水手服的女孩子,又唱又跳的应该是偶像。


看着她们粉嫩嫩的裙子,王杰希觉得还是挺可爱的啊,就是ppt一样的画面让他切实感觉到制作组的经费不足。


然而下一秒,三个妹子的脸突然变成了三个中年糙汉子??!声音也变得低沉许多,更让他难以置信的是,视频中不停传来了消音声,字幕显示的又黄又暴力。


同时,柳非开始了前仰后合的猪叫。


王杰希觉得自己已经看不懂现在年轻小姑娘的心理了,虽然他从前也不是很懂。


原本以为这件事就算了,毕竟个人爱好王杰希是不会去干涉的。


小姑娘嘛,开心最重要。


直到一次队里聚餐,不小心喝醉了的柳非对着矜持的把可乐当红酒喝的王杰希,做出了壮举。


连刘小别几个都拦不住她,酒壮人胆之下,柳非歪斜着走到王杰希的面前,上上下下的看着他。


不知道为什么,王杰希就是觉得有点紧张,他侧过身体,刚想开口问,就一脸震惊的看到柳非扑通一声跪倒在身前。


“……快、快快请起。”


王杰希伸手去扶她,却被赖在地上不肯起的柳非直接拍开。


然后,可爱的女孩子直接扑在了王杰希的腿上,摸到手下的腿开始就仿佛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啊啊啊啊大海啊都是水队长啊都是腿呜呜呜这大长腿是真实存在的吗赞美荣耀女神呜呜呜!!!”


被自家队员抱住腿上下其手(×)的瞬间王杰希就僵住了,他甚至觉得被小姑娘微高的体温碰到的地方开始起鸡皮疙瘩。


王杰希觉得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可发起酒疯的女孩子显然不是好对付的。


他向靠谱的成年副队长求救。


却看到老实人许斌已经开始上传云端备份。







2.

柳非吐了,吐了王杰希一裤子。


看到吐空了胃而逐渐丧失力气的小姑娘慢吞吞松开了自己,王杰希居然有一种不合时宜的轻松感。


他无比感谢自己开的是个包厢,又开始苦恼这一裤子呕吐物该怎么解决。


柳非看来是稍微清醒了点,对于自己弄脏了队长裤子感到十二分的抱歉。


“对不起队长!!我这就给你干净的换!”


边说边将手放在了自己裙子的拉链上,王杰希赶紧示意高英杰几个制止住显然没完全清醒的柳非。


柳非被一左一右拉住手控制住,莫名其妙又上头了。


“放开我!!队长的大长腿需要的是短裙!是水手服!!是小裙子!!你们是恶魔吗为什么要拦着我啊!这是改革!是自由人民的选择!!要懂人心啊!”


王杰希:你是恶魔吗????


男人对于吵闹的小姑娘没了办法,又感受到腿上的不适,不禁将视线投向了副队长的下、体。


许斌:不队长我也只有一条裤子你醒醒。


这时柳非也不闹了,她仿佛顿悟了,眼神恢复了清明。


“啊是我错了!”王杰希欣慰的点点头,“我穿过的裙子怎么能给队长呢?放心好了,刚才逛街我买了新裙子,这就拿给你!”


柳非果然从袋子里掏出一条短裙,很是得意的交给王杰希。


“您可是我的亲队长啊!”


王杰希:你看上去不是我的亲队员啊o_O


鉴于喝醉的人不能正常交流,王杰希准备换一个角度劝她放弃。


“非啊,你这裙子我也穿不下啊,尺码不对。”


其余微草er不禁为队长灵敏的反应力而鼓掌,重点很棒。


然而再优秀的队长也无法奈何喝醉的队员。


柳非打了个酒嗝,朝王杰希竖起一个大拇指。



“那就去泰国啊!”







3.

事实证明,魔术师手下的人,说话是有灵性的。


柳非话音刚落,王杰希就猛地觉得自己视线一低。


随之就觉得胸闷,低头一看,衬衫被两团软肉撑满,几乎要扣不住。


他突然不想站起来了,裤子上的呕吐物是一回事,更让他出一声冷汗的是。


皮带明显松了一节,腹部那儿的衬衫变得空落落的,裤子也变得松弛,甚至感觉脚能直接从鞋子里轻松伸出。


“哈!!荣耀女神在上!我以后也会好好打荣耀的!”


寂静的包厢里,柳非第一个反应过来,她做出赞美太阳的夸张动作,直直的将脸埋到了王杰希(♀)的胸那儿。


然后,睡着了。


王杰希很想把罪魁祸首一巴掌扇醒。


然而即使变成了母亲(?)还是心中存着父爱(??)的微草老父亲,只是无力的用眼神示意高英杰和刘小别再一次把睡倒在自己胸上的柳非扯开。


可惜这回他的亲队员失去了那份默契,高英杰犹豫却坚定的举起那条神圣的短裙。


“队长,是天意。”


刘小别捂着鼻子在边上疯狂点头。


许斌沉默着继续上传云端。


王杰希,堂堂181顶天立地的北京爷们儿,拿着裙子去了厕所。


一手撑在洗手台上,王杰希觉得另一只手上掌握着命运,或许是一把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钥匙。


王杰希啊王杰希,你可是荣耀总攻啊。


镜子里美艳女人的脸坚定到无法动摇,她反复暗示着这句话,直到自己完全相信。


亏得这副女性身体是胸大腰细大长腿的性感模样,栗色长发的女人一甩长发,觉得帅自己一脸。


王杰希:即使变成女人也无法改变自己是总攻的事实。


他打开厕所门出去,脑中已经飘到是不是要买双漆皮高跟来恢复到原来的视角上去了。







4.

柳非醒了后捂着脑袋在床上打滚,宿醉的感觉太差了。


一双冰凉的手替她揉了揉太阳穴,柳非长长舒了一口气。


等等,这个美人姐姐是谁?


美人姐姐看出了她的懵逼和疑惑,把手伸回来,语气淡淡。


“我是你嫂子。”


柳非、柳非被吓到掉线。


“嫂、嫂子,是队长夫人吗,您、您好。”


她转着还不灵活的脑子,舌头都打结了,只知道要态度端正一点,以及小姐姐真好看啊!


“嗯,”王杰希不要脸的维持着面瘫脸应了一声,“你还记得昨晚干什么了吗?”


这种质问让柳非一身冷汗往下流,她当然是记不得发生了什么,但不妨碍她慌一下。


“我……我记不大清了,但是绝对没有给队长灌酒,以队长的大长腿发誓!”


王杰希转了转眼珠子,恨不得撬开柳非的脑壳子自己看。


柳非突然觉得后脑勺发凉,她缩了缩脖子。


意识到柳非的动作,王杰希收回了眼神,抛出另一个问题。


“你有没有什么推荐的番剧啊,最近想追点东西看。”


柳非眼睛一亮,并开始滔滔不绝安利《后街女孩》这部神奇的番。


听到三个黑帮被扔到泰国经过变性手术回国做偶像的操作,王杰希除了惊讶的鼓掌称妙还能干什么呢?


“不过啊,他们都没有嫂子你好看w”最后,坐床上的小姑娘盯着王杰希的脸真诚的做了总结。


王杰希:你以为这么说我就会感到高兴吗?


柳非就见面前的女人扬起了点笑,周身气息都变得柔和了一些。


等柳非收拾好自己,决定船到掐头自然直的王杰希打算让她带自己去买点衣服,毕竟矮了十厘米左右原本的衣服一概穿不了了。


“我是没关系啦正好在休假,但是不让队长陪好吗?”


“哦没事的,杰希不太关心这些,”条件反射回答后,女人换了个站姿,似乎是觉得这么说对自己风评不好,“他满脑子都是你们这些队员,你们才是他的首位,当然对我也是关心的。”边说边看着身边人的反应。


“我们也最喜欢队长啦!”


嗯,反应不错。







5.

王杰希在自己性转后,冥冥之中有种预感,会碰上本不该在B市出现的某些队长啊副队长啊之类的人。


“嗯?蓝雨要来?”


刚购物回来的王杰希还没进俱乐部就收到了许斌的消息,他把回绝两个字刚发出去,走进大厅就听见了前方的吵闹声。


黄少天嚷嚷着要王杰希来接他,喻文州假惺惺的劝了几句也没点实际动作,卢瀚文直接“小别前辈小别前辈”的就去骚扰刘小别。


这一家三熊的既视感辣到了王杰希的眼睛,他觉得微草清新的空气被污染了。


喻文州:哦?【微妙的发现了什么并有了大胆的猜测】


黄少天:嗯???【惊艳-震惊-痛心疾首】


卢瀚文:小别前辈这个漂亮姐姐是谁啊?【单纯好奇】


刘小别支支吾吾的想从王杰希的脸上看出一点暗示来,可惜他啥也没看出来。


“嫂子!”


柳非高喊着从后面追过来,抱着王杰希的手被对方不着痕迹放开,突然看到了和微草颜色不符的三人。


“喻队好,黄少好,小朋友也好,”说完就想带着队里难得见到的女性回房间,“嫂子我又看到了很适合你的衣服,回去试试啊~”


在场的人被这第二声清脆的“嫂子”给惊到,王杰希重点却在自家女儿那么懂礼貌上而感到欣慰。


路过的许斌倒了杯水顺便拍了张照,默默回到座位继续训练。







6.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你你你你你王杰希你你你你不是人啊不是人!!!!说你呢@王不留行 虽然你不是浓眉大眼的但本剑圣也没想到你居然是这种人啊!!!


夜雨声烦:说好的谁先脱团谁是狗的你怎么回事啊你??!简直太过分了禽兽不如啊我的天啊为什么我今天要来微草啊哦我的心好痛skjvmrojnakmc


君莫笑:等等,小老弟你什么情况啊?


百花缭乱:是啊,王杰希怎么你啦你骂人家禽兽不如?


海无量:震惊!剑圣竟破口大骂魔术师禽兽不如,这究竟是因爱生恨还是另有隐情?剑圣和魔术师的爱恨情仇将迎来什么结局?


迎风布阵:呦呵,你小子文笔不错嘛,老夫看好你【烟】


海无量:过奖过奖【害羞/】


君莫笑:不愧是哥的队员,诶,把这消息卖给电竞之家吧。


海无量:确认过眼神。


迎风布阵:达成共识.jpg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气得又开始疯狂摁手机,眼瞧着头就要埋进去了。


他决定总结一下,省的歪楼。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在微草本部这儿看到一个被柳非妹子喊嫂子的漂亮妹子。


群里安静了一阵,然后开始疯狂刷屏。


叶修吸了口烟,一个手滑把方明华踢出了群。


看似在认真训练的许斌其实一直在窥屏,眼下群里的情势已经很明显了。


许斌:嗯,是时候发出这张照片了。


然后他把刚才大厅里拍的王杰希发到了群里。


独活:性感大嫂,在线撩人【图】


王杰希出门后就换了衣服,轻飘飘的裙子还是让他不适应,小姑娘又死活不让他穿长裤,折中一下就买了热裤。


照片里的女人气势十足,因为是夏天,稀少的布料显现出她极佳的身材,长腿又直又细,看得人眼都直了。


颜控代表戴妍琦首先发言,笑嘻嘻的问小姐姐百合吗?


叶修等人瞬间理解了黄少天刚才的癫狂。


一群单身狗一时找不到什么合适的表情表达他们日了狗的心情。


贴心的许斌再一次冒泡并发了一张抓拍的黄少天。


模糊的图表现出其动态美感,四个字“气到变形”更是注入了灵魂。







7.

可以预见,群里的沙雕职业选手们,从此在熊猫头表情包里会多一张黄少头。


然而,表情包本人却诡异的没出现,所有人只当他在憋大招,继续讨论图里的美女。


实际上,黄少天正躺在王杰希的床上思考人生。


名师出高徒是没错的,反过来,柳非作为神枪手仍有如此优秀的魔法天赋(?),正统魔道学者王杰希必定在这方面的造诣不会差。


王杰希可以对着叶修的下限发誓,他真的只是随便想了一下,脑中闪过了后街女孩的三人组,随便想了一下,谁知道黄少天突然跑过来找自己。


他下意识不想让黄少天进来,就要推他出去时,姗姗来迟的喻文州正好推开了门。


“哎呀打扰了,我……”或没说完门就被猛地拍上,风吹起了喻文州的刘海。


他只隐约看见,门缝那儿一闪而过的金发。


金色……长发?


黄少天摸着自己的胸,感觉自己的世界观被该死的打碎了。


金发的虎牙美少女觉得自己被迫看了美女变身全过程,刚才还让自己羡慕不已的大美女眨眼间变成了死对头的样子,而自己则该死的变成了个妹子?


王杰希一边脱变紧的热裤一边幸灾乐祸。


“别摸了,你没胸。”


是的,与王杰希女体化时傲人的胸围不同,黄少天小美女只有对A。


虽然很可爱就是了。


王杰希换回了自己的衣服,怜悯的把热裤递给黄少天。


刚才喻文州猛地一开门,撞到了黄少天,接着自己被这货砸了个正着。


大概也许可能碰到了嘴,总之他推开黄少天时,自己就变了回来。


王杰希摸了摸自己的嘴,黄少天惊慌过后也做了相同的动作,他也反应过来了。


于是,趁王杰希还没跑,金发美少女开门、把喻文州拉进来、关门的动作一气呵成。


喻文州被拽的一个趔趄,还没问这妹子是谁为什么在王杰希房间里,就看到妹子灿烂一笑,露出了可爱的虎牙。


下一秒他被一股出乎意料的大力拍向了躲闪不及的王杰希,绝望的感到唇上一点柔软。


很好,王杰希仰面躺在床上,深深的为自己的男儿身感到庆幸。


在他两侧,金发的活泼少女和文静的黑长直少女面面相觑。


此情此景,王杰希只想感叹一句。


啊,我真是个罪恶的男人。







8.

柳非找不到她的漂亮小姐姐了,她决定去找队长求助。


谁能想到,她敬爱的队长,从他的房间里出来,带出了两个没见过的美女,俩美女还穿着漂亮小姐姐刚买的衣服????


“队长,”柳非颤颤巍巍的,心中的信任让她勉强维持着心情,“请您解释一下。”


然而她家队长根本来不及挽救自己的形象。


左手边那个黑长直一身书卷气的小姐姐,轻柔的挽住了男人的胳膊,依靠的贴了上去。


右手边的金发双马尾丝毫不认输,一把抓过男人的手,粉嫩的小嘴也很不饶人,“这有什么好解释的啊不就是你看到的这样喽~”


黑长直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哎呀,天天,别这么说,我们不过是和王队有共同的秘密罢了^_^”


王杰希觉得自己要社会性死亡了,哦不,不要用看人渣的眼神看我。


柳非气到发抖,“队长,你这么做对得起嫂子吗?!”


王杰希很想说一句你嫂子也是我,都怪当初嘴贱,现在好了,成渣男了。


哇哦,想来送资料的许斌同志一个不小心又发现了什么,他退到墙角,举起了手机。


独活:修罗场【图】【图】


君莫笑: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卧槽卧槽王杰希怎么回事啊微草怎么那么多美女???


迎风布阵:啧微草过分了啊小王同志一个人消受的了吗不如分老夫一个呗。


大家讨伐微草讨伐的热火朝天,有些看热闹的甚至开始打赌王杰希真爱是谁。


这时,王不留行上线了。


王不留行:别争了,她俩都是我的【图】


图里那位性感大嫂生无可恋的自拍,另外俩绯闻主角一个抱胳膊一个抱腰,一股十分美妙的百合气息扑面而来。


君莫笑:唉,老王头上有点绿。


没等队形排下去,大嫂不乐意了。


王不留行:不,我的心中只有杰希,没有她俩。


自拍里的和谐都是虚假的,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胳膊和腰都要被勒紫了。


呵,两个小心眼的男人,变成妹子后也无法掩盖他们的虚伪。


两个女人把他拽回房间后一顿猛操作,回过神来又变成了妹子,王杰希几乎是欲哭无泪的把热裤穿上了。


都想害朕,呸!







9.

喻文州:话说,我们现在要干些什么?


黄少天:母鸡啊但是绝对不能让叶修那些小人们知道!反正变回去之前就让东道主老王照顾我们呗,不然你的风评不是渣男就是被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真是机智的一批!


王杰希:……不然,去当偶像?





ps.

深夜沙雕向(×)

全场MVP:磨王大大

我要不会写谈恋爱了满脑子都是沙雕hhhhhhh

大噶晚安!请大噶激情评论!评论抽一个周末写!没有评论我就继续沙雕了hhhhh

评论(10)

热度(137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