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全员向】焦点访谈(s3)

*恶搞向总裁文

*第一弹我要那总裁有何用

第二弹今日说法

*严重欧欧西,预警!




王杰希在家里整整瘫了三天,他拿枕头蒙着脸,试图逃避这个世界。


他甚至想把自己给闷死。


王杰希:英杰你再不喊醒我你就要失去我这个队长了。


第四天,王杰希第四次在楼梯口转角遇到方士谦并被拉近来一个湿湿的么么哒后,他做出了一个决定。


家里已经不安全了。


管家小哥笑呵呵的听着王杰希的话,视线在他水亮亮的唇上略过。


“被狗咬了。”王杰希脸一黑,动作粗鲁的擦了擦嘴。


小哥又露出了‘我懂得’的笑。


上一次他这么笑了后,王杰希,很惨。


“不准笑,”他瞪了对方一眼,“去学校。”


是的,王杰希决定改变据地,希望学校是安全的,不然王总只能可怜巴巴的去住五星级酒店了。


“同学,请问商学院在哪儿?”


“啊啊啊啊男神你来学校了啊啊啊!”


这不是他进了学校第一个问的人了,基本都是花痴反应。


奇怪的就是他走了这么会儿似乎都是妹子偏多。


这就是男主光环加持的效果吗,王杰希目送这个妹子尖叫着跑走。


他叹了口气。


哎,还挺爽的。


然而很快王总就看不到一个妹子了,不是基本,而是一个都没有。


来来往往全是汉子,还对他指指点点的。


有个看上去年龄挺小的男孩子看到王杰希,蹦蹦跳跳跑的跟兔子一样快。


“黄少啊啊啊啊王杰希来啦!!”


“什么那就是身家过亿的王氏总裁?!”


“诶我听说他在跟我们系男神喻文州在交往?!”


“你这消息有点滞后啊,他不是和叶修有暧昧吗?”


“不是,照你们这么说,小卢喊黄少干什么?”


议论纷纷的众人突然停顿了一下。


“啊,这个,黄少和喻文州是好兄弟嘛,通知黄少是一样的。”


一群八卦的男生哈哈哈的笑了起来,空气中满是欢乐的气氛。


“杰希杰希杰希!!这儿!”


王杰希听到声音就转身,动作干净利落。


话题中的主人公朝他跑了过来,一边喊一边挥手,脸上是灿烂的笑容,跟个小太阳一样。


然而等到黄少天到了他面前,王杰希却没听到熟悉的废话。


男生扶着膝盖微微喘了喘,抬头还是一张笑脸。


王杰希感觉不大好。


“……少天,你还好吧。”他先是客套了一句。


而黄少天的脸则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刷的一下变红了。


“杰、杰希,”他抿了抿唇,眼睛都不知道看哪儿了,“我好高兴,你叫我的名字。”


一旁的卢瀚文小朋友很懂的吹了声口哨。


王杰希摸了摸身上的鸡皮疙瘩,觉得蓝雨下一代药丸。


羞涩少年黄少天一下子戏上来了,扭扭捏捏少女怀春一样以飞快的语速嘀嘀咕咕。


突然,他猛地凑近王杰希。


王杰希注意到男生咬住了下唇,小脸不再那么红了,两眼悄咪咪的四下张望,好像有些紧张。像是受惊的小鹿一样,秀气的模样可爱极了。凑近了还隐约有皂香传来。黄少天的手是极好看的,现在抵着王杰希的胸,怯怯的样子。


王杰希深吸了一口气。


……黄少这是发病了?


想到这王杰希向后一退。


有话我们好好说,别动手。


“杰希,你这么叫我,别让文州听见了。”黄少天显然没有王总的内心戏丰富,他一副不知道该不该说的样子。


“你们不是好兄弟嘛。”


黄少天又凑近了一点,王杰希又退后了一步。


“我们当然是好兄弟啦,就是……”他犹豫了一下,“我怕他生气。”


“我不想你因为我,被文州说。”


男生的眸子黯淡了一点,最后又补充,“你们的关系要是因为我而淡了,我该多内疚啊。”


黄少天扬起了清秀白净的脸,往前一步,“其实最关键的是,我不希望到最后,你因为这些而讨厌我,你明白吗,杰希?”


王杰希,他没有退后。




因为他的手被黄少天握住了。


……


卧槽原来你们是塑料兄弟情吗?!我不明白啊真的不明白!喊个名字咋了??什么时候你黄少天也是这么弯弯绕绕说话的了?


虽然王杰希啥也没懂,但不妨碍他高冷的点点头。


随即,黄少天松开了他,往后一跳,双手背在身后冲着他笑。


“杰希,你能喊我的名字,我真的很高兴。”


王杰希:天啊我居然从这个动作看到了俏皮这两个字?!所以你到底让我叫不叫你名字给个准数行吗?


“你们在说什么啊^_^”


温和的声音从王杰希身后传来,黄少天的面部表情经历了紧张-担忧-不甘,又重新变回了小太阳。


戏精的诞生啊。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内心越来越强大了,即使喻文州从自己身后环住自己的腰,他也能心如止水,即使喻文州的手在自己的腰上以奇怪的力度画着奇怪的圈,他也心……


卧槽喻文州你抱就抱吧你的手几几几几个意思?!


幸好黄少天即时救场,“文州,你来啦,我和杰希聊天呢~”


王杰希觉得就冲这点他就可以无视刚才一瞬间黄少天脸上扭曲的表情。


他不装作看不到还能怎样,能·怎·样。


然而喻文州并不按照剧本来啊,他把头搁在王杰希的肩膀上,手还是环着他的腰,“我听到,杰希喊你名字了^_^”边说还蹭了蹭脑袋。


王杰希依旧没感受到此时修罗场的气氛,他冲黄少天一扬下巴,示意他解释一下。自己则若无其事的伸手下去想拉开喻文州的手。


四只修长白皙的手纠缠一会儿,王杰希因为姿势别扭,轻易的被拉着十指交缠。


再看黄少天,他用求助的眼神看过来。


王杰希:没用玩意儿!


开口解释前,王杰希推开了背上粘着的人,他也学聪明了,说话考虑了一下。


“少天关系和你很好啊,自己人当然喊名字了。”


果然,这潜台词‘看在你的面子上’的话极大的取悦到了喻文州,而黄少天的表情在王杰希看过来时是那种无奈夹杂着不甘还带着点委屈但为了不让他担心所以强颜欢笑的样子。


王杰希看了一眼就不看了,他想说自己看不懂那么复杂的眼神。


你别这么看我!


王杰希很淡定,面对着夹着自己走的剑与诅咒,他只有一点想说。


呵,蓝雨,不过如此。


三人其乐融融的往食堂走,路上王杰希也知道了自己是商学院微草系的,而他俩是蓝雨系的。


这个槽点就有点多了。


看得出来极力维持了总裁文的商学院,就是这个系吧……


不过这样刚才那里没有一个妹子的原因就很明显了。


这段时间食堂里人并不多,所以挂着的电视声音就很大了。


好巧不巧,现在电视里的人,王杰希很熟悉。


熟悉到看到他的那张俊脸,王杰希就不由自主的把手放到了自己的腰上,揉了揉。


主持人:哈哈哈哈观众朋友们都很好奇泽楷有没有恋人呢。


周泽楷:有。


全场哗然。


淡定坐着的王杰希心一凉,右手被笑盈盈的喻文州握上,左边的衣角也被黄少天攥紧。 


周泽楷:但是他甩了我。


全场再次哗然。


很显然主持人是想笑的,毕竟收视率肯定有了,但看到青年垂着眸子黯然神伤的模样,女主持人还是感到了心疼,并默默诅咒了甩了如此美好青年的人。


随着周泽楷说完,王杰希感到喻文州握着自己的手猛然间松了下来,黄少天也不再那么紧张。


“周泽楷同时也是商学院轮回系的,”喻文州做了一下介绍,“不过我想,杰希你应该不认识他吧?”


黄少天紧张兮兮的眼神刷的一下甩了过来。


“嗯,”王杰希凭借直觉果断回应,“当然了。”


而收视良药周泽楷还在继续爆料。


周泽楷:不过,我还是喜欢他。


周泽楷:所以,我会重新追求他。


先不管节目里响彻天的呼喊,王杰希心一紧。


王杰希用他那双大小眼,淡淡的看了一眼喻文州再次抓住自己的手。


“我真不认识他。”


大概是觉得大小眼的可信度不大,这种你看着我的眼睛你还不相信我吗的桥段是搞不定喻文州的。


“我还什么都没说呀^_^我当然是相信你的。”


哎,王杰希很无奈,不管你信不信吧,别捏了,胳膊疼。


再看另一边的黄少天,……算了,神情太复杂,不看了。


晚上,王杰希发挥了霸道总裁身份,要了一个单人大宿舍。


王总京瘫在沙发上,摇晃着手中的高脚杯,暗色的液体晃动着一如他被摧残了一天的身心。


喝了一口可乐,王总深刻觉得那么多人喜欢自己真是好心烦哦。


我真是个罪孽深重的男人,唉o_O


睡前他想起了自己的未婚妻,回忆起他那后妈还让他跟人家分手呢,简单来讲就是退婚。


王杰希又叹了一口气,从通讯录里翻找唐小姐的电话。


结果找了半天只有一个号码,备注也是简单粗暴的【未婚妻】


看来原·王总和未婚妻的关系也就一般般啊,猛然间他觉得又是欣慰又有一种莫名的不满,大概是在我的世界里居然有人不喜欢我的那种倔强。


发现自己想法的王总觉得不妙啊,脑子都要被腐蚀了。


他看着看着就发现,他和【未婚妻】之间的聊天记录,与周泽楷的有异曲同工之处。


不是说宾馆这事,而是大多都是对方发,自己回一个‘嗯’。


……就说嘛怎么可能有人能逃离我的魅力呢!


王杰希觉得自己有以上想法真是疯了。                                            


然后吧他越看越感到奇怪,唐小姐的话都很……很关心我啊。


【晚上不要熬夜,早点睡。】


【多锻炼,不要整天呆在家里。】


【少喝可乐,健康的食谱我让张秘书发给你。】


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王杰希不停的给自己下心理暗示。


想多了想多了想多了……


这年头爱锻炼注意身体的女生又不是没有,他只知道唐小姐荣耀打得好,说不定人家日常就是这样的姑娘呢!


这么想着王杰希倒头就睡,可惜死活都睡不着。


他跪坐在软软的大床上,看上去无助极了,手捧着手机,页面停留在【未婚妻】的手机号码上。


打还是不打,这是一个问题。


直到后半夜,从心的王总顶着酸涩的眼睛,还是坐那儿。


眼瞅着快三点了,他抱着‘肯定睡着了这时候打不会接的’的咸鱼想法,拨通了电话。


如果响了十下还没人接的话就挂掉好了。


王杰希咽了一口口水,紧张的握紧了手机。


可惜的是,第四声就接通了。


他并不知道对方把他的来电显示铃弄的特殊,也没想过会那么快接起来,他看了一眼床头柜上的钟。


3:02,没错啊。


“你怎么还没睡?”话筒那边的声音经过电波传来,在安静的房间里,带着刚睡醒的低沉和沙哑,性感的让人脸红。


王杰希听了后身子一抖,脸白了。


“韩、韩……”他吓得话都说不利索了。


“你怎么了?出事了吗?”那头的声音精神了很多,男人因为担心而压下来的声线,那荷尔蒙透过屏幕都能传出来。


“我、我没事,就是,想你了。”王杰希觉得人生一半的勇气都用来说这句话了。


然而这还没完,似乎老天要跟他作对。


韩文清楞了一下,就在王杰希以为真汉子老韩被自己恶心到了时,他开口了。


“小傻瓜,”他并没有掩饰自己听到这句话的愉悦,“下周我就转入你们大学的商学院霸图系,很快就能见到了,如果你等不及的话,我明天就去学校见你。”


王杰希以失意体前屈的姿势跪在床上,那只手机被摆在枕头上,跟供着一样。


壮士!别,千万别!


“说起来,”男人的话又一次提起了王杰希脆弱的心,“方士谦跟我说,你有事跟我讲?”


韩文清,每一句话都能牵动王杰希心的人。


王杰希觉得,人生另一半的勇气都不够他跟韩文清谈退婚了。  



ps.您的好友【冷艳玫瑰韩文清】已上线

黄少我一时总结不出一个合理的词来形容

每次给电脑连手机热点都要看一遍这个“日翻那个王大眼”的名字


继续or不继续,这是一个问题

评论(57)

热度(13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