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童话pa
*自从听说要体测脑子真的不好了
*各种童话大杂烩,不要带脑子看

妈的我真的不想体测qwqqqqq
回家火车上先丢个人设

睡美人-王杰希

受尽国王宠爱的孩子,诞生宴上得到各路仙女的祝福,却被邪恶的魔女诅咒十八岁有一大难,甚至可能会危及生命。然而无下限的魔女没有明说就走了,于是唯一没有送出祝福的大仙女林杰丢了个化解的祝福,但魔女的诅咒威力太大,所以有了个大小眼的小bug。

当然在微草国的人民看来,大小眼也是一大萌点,我们的王子不要太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王杰希逐渐接近18岁,跑到民间玩的时候听说了自己身上的debuff和buff,决心踏上寻找魔女的旅途。
“魔女先生,请给我下一个睡觉的魔法吧ovO”



魔女-叶修

出没于各大童话的魔女,祸害了不知多少人,经常被几大国家围剿,每次都能安全逃出。

虽然是魔女但是个男人,与其他不入流的小魔女不同,叶修的坐骑不是扫帚是一把能变形的伞。

给微草国的新生小王子下了诅咒后,继续游历世界,千算万算没想到十八年后的小家伙来找他了,路上听闻这个微草新任当家有多么多么牛逼,夸成了天上地下绝无仅有的魔法师,谁知道他见自己第一句话就是求一个沉睡魔法。

这他妈也太可爱了吧!

“大眼儿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HE:未开放 
   BE:赐你永恒】

【你说的啊,想要沉睡。哥可是很通情达理的,即使你那些小伙伴想带你回去,即使你休息够了,也想要回去了,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小美人鱼-周泽楷

出生于人鱼之国轮回的美人鱼,兄弟中最漂亮的那个。和比目鱼江波涛是朋友。

十分憧憬陆上的世界,在证实了实力之后,终于得到允许。

对当时在寻找魔女而路过沙滩的王杰希一见钟情,终日想念,最后在王杰希要离开这里坐船走的时候用人鱼的力量引来了海啸。

微草的王子是十项全能的,所以,他会游泳:)

没办法英雄救美的美人鱼干脆利落的敲晕了他,知道人类无法在水下生活所以蹭了半天还是把他送上了岸,对完全没溺水的人进行了鱼工呼吸。

确保王杰希醒过来清楚(重音)看清了救命恩人(×)的样子,再羞涩的笑笑离开。

去深海找巫师却没看见常驻的章鱼姐妹,反而看见了魔女。没被蛊惑但为了见王杰希还是喝了药水,代价是嗓子出问题从此能言善辩的美人鱼变得沉默寡言。

保留了人鱼的力量变成人类去找王杰希,以神枪手身份加入王杰希小队。

【HE:未开放
   BE:食吾之肉】

【给你,吃。别怕,和我一起,回到海底吧。祖母绿的鱼尾,很漂亮。】



小红帽-黄少天

住在森林里的孩子,一天母亲实在受不了他的话唠就让他去看望住在森林里的外婆。

一路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遇见了狼先生,垃圾话喷爽了后拔出冰雨来了个三段斩,愉快的开始野炊烧烤。

王杰希路遇此地闻到香味饿的不行,恰巧碰见了抖着狼耳甩着尾巴的黄少天,淡定的用魔法帮见了血而现出原形的狼人变回了原样,得到了食物。

黄少天觉得两人很是投缘啊!见他狼肉吃的不顺就把给外婆的红酒和面包都拿了出来。

“你要去讨伐魔女?带本剑圣一起啊啊啊,分分钟帮你搞定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狼人身份被母亲都放弃的他遇见了对此不在意的魔术师,结局还用说吗?

最后自然没去成外婆家,机会主义者当然是抓紧时间加入队伍啦!

【HE:与狼共舞
   BE:未开放】

【跟我一起生活吧!我近战你远攻,一起征服下一个地方吧!】
【喜欢喜欢喜欢!最喜欢我的魔术师了!】



灰姑娘-喻文州

因为手速问题,最开始在蓝雨里不受待见。好在本身是黑的冒黑水的,笑眯眯的忽悠别人给自己干活,混的很不错。

长大后成为蓝雨当家,前往参加微草国新王的舞会。成功和王杰希跳舞,不是因为别的,只是单纯的因为两家有生意往来。

黑皮鞋实在是不方便一个不小心扔下,就拜托猥琐仙女魏琛给自己加圣光,务必保证王杰希眼里最特别的人是他。

十二点圣光快要没了,喻文州赶紧跑,以图留下一个神秘美好的形象。然后老神在在待在家里等对方小。

可惜隔天王杰希出门就听说了自己身上的debuff,转而去找魔女了。

好气呦但还是让笑的打滚的魏琛找出王杰希的位置然后自个儿跑出去求偶遇了。

【HE:未开放
   BE:六星光牢】

【魔女打完了?你也该来找我了。不来?忘了?没事,我可以亲自去找你啊,我的小国王,永远待在漂亮的牢笼里吧*^_^*】

ps.写不动了,心态崩了
我还在候车,悄咪咪说一句,南京火车站真小qwqqqq
又饿又累,为了省电就先这点吧√翻起我的雪国
在想童话人物时我甚至想到了阆苑仙葩和美玉无瑕的前世梗给大眼他们安上hhhhh
我可能真的疯了:)

评论(12)

热度(4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2. 用户7900984541869蘇秦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