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乙女向】当无剑和别人约会被刀剑现场抓包②

*本篇圣火令
*希望我有写文玄学!!!!
*给圣火打call!!!严重ooc注意!

私设多如狗,大概和刀剑同人系统有些像,剑也能到现世去
前提,无剑取回记忆后,这一走就走了大半个月,除开少数神经大条的刀天天切磋比武,大部分的刀剑都守在登陆口等她。

如果无剑在现世和人约会被剑当场抓包,会怎样?

圣火令
无剑从不知道,在现世她的脸是属于很受欢迎的,据这边的人说,是混血儿的长相。

原本五剑之境中,包括她在内的五剑,以及一路上他认识的伙伴,都是好看的没错。

关键就是最开始没有记忆,她对于这类美色也没有兴趣,等取回记忆了,对着一群长相上乘的小辈们自然怀着长辈的心态。

所以,无剑其实很不擅长应付现世里对她献殷勤的男士。
尤其是,眼前金发的小伙子对她飙着听不懂的语言,像她这样的老家伙怎么可能听得懂啊??

“先生,请讲中原话。”

这外国小哥也是个神经大条的,估计是阿尔家的小鬼。

大热天的,无剑也从刚来现世习惯性穿着保守逐渐减少了身上的布料,怀着‘哪会有人看自己这老家伙’的心理,穿的心安理得。

很明显她计算错误了,大街上人们的目光大多都集中在她身上。

背心短裤这样简单的穿搭也就只有无剑这样常年练武的人穿上去会很好看了,特别是她原本就身材修长高挑,乍一看纤细的身体却有着漂亮的肌肉纹理,偶尔抬手擦额上的汗而掀起的一部分衣角,露出了性感的人鱼线。

也难怪有不少外国小伙子会注目并上前搭讪了。

无剑一脸尬笑的应付着说着鸟语的金发小伙,无比思念可爱的金铃儿,就连洛阳扇那几个傻儿子说话自个儿都能听懂啊。

“hey guy,she's mine,my girlfriend.”

“oh but……”

“now,shut up and get away!”

熟悉的声音陌生的语言,无剑被人抓住了手腕,一扯,倒在了后面人的怀里。

“圣火?!”

圣火令的穿着可谓比她还要像现代人,或者说,更正式。本就俊美的模样在白西装的映衬下,好看的要发光了。

无剑:现世新学的词,像个牛郎。

“小猫咪,你这一走就那么久,留下我(们)独自在那儿,可真是无情啊~所以啊,我来找你啦~”

圣火令一手揽住她的腰,一手轻抬她的下巴,十分暧昧的凑近,异色的瞳孔满是专注和深情。

“而且啊,我好不容易来了,却看到可爱的小猫咪穿成这副样子,趁着我不再做什么呢……”

无剑这个满脑子老年人思想的家伙,完全get不到圣火令的点,她的关注点全放在了他的衣服上。

“圣火,你不热吗?”说着就想动手去脱他的衣服。

“哎呀,小猫咪真是热情啊~不过这种事情,我们还是回家做吧~”

无剑一想,也对,脱下的外套拎着也麻烦。

于是就带圣火令回家了。

留下大街上快要举着火把的FFF团成员。

“对了圣火,你刚才说的什么意思啊?”

“哦那是英语,我告诉他我是你的朋友,他就很识趣的走了。”说着,圣火令十分顺手的替无剑关上大门。

无剑也不多追究,她认为年轻人多会点语言是正常的。

“吃冰吗?”

她从冰箱里拿出一根冰棍塞到自己嘴里,另一根还没拿出来,就感觉自己嘴里的柄被圣火握住,而他已经从冰棍的下端开始舔了起来,一路自然的向上舔舐,直到最上方的时候手一扯就把冰棍取出,凑到无剑嘴边舔舔她嘴角的水渍。

“吃啊~”

无剑只是又拆了一只塞到他嘴里,“想吃就吃自己的啊。”

圣火令觉得有点颓,他不禁想无剑是不是真的不喜欢他啊。

那边的无剑躺在了沙发上,摆弄着属于自己的剑。

“小猫咪……无剑,你这么久不回来,不会是不要我们了吧。”
“怎么会,我只是来现世透透气,肯定要回去的,我可是支柱之一啊。”

“那你想我们吗?”

“想啊,大热天的我超想阴属性的大家的!”

“我一个刚属性还真是抱歉啊……”

圣火令咬着冰棒,听无剑念叨着他的伙伴们,一个一个名字,很有一种‘我谁都想就是不想你’的感觉。

直到圣火令感到脚边痒痒的,低头一看,一只异瞳的波斯猫正蹭着他。

“唔!圣火你快过来!”

那只波斯猫迅速跳到了沙发上无剑的肚子上,蜷着一团趴下。

而突然明白过来的圣火令挑起了然的笑容,心情愉快的走到沙发边坐下。

指指猫咪,“圣火?”听到名字的波斯猫叫了一声。

一直表现的波澜不惊的无剑终于是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了,她四处乱看就是不看眼前一脸调侃的男人。

“你你你你别想太多啊,只是因为它长得和你比较像我才这么叫的你也知道我取名废嘛……”声音越来越小。

圣火令扔掉了外套扯下了领带,一个翻身压在了无剑的身上。

“那你也宠爱宠爱我吧~”

“喵~”

ps.不要认真看英文拜托了我也知道我这种英语废是瞎几把乱写的啊啊啊!!!
本来想写尊上的但发现尊上气场太足比较难写所以就对自带牛郎气场的圣火下手了╮( •́ω•̀ )╭

评论(7)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