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全员向】普法栏目(s10)

*沙雕总裁文,第十篇

*王杰希中心,all王

*前九篇都在合集里







健身房里,白斩鸡身材的王杰希格外醒目。

但最大的原因可能是他穿了个荧光绿的运动衣。

“给嘿少爷,您的私教马上就来了,我们先去哪个部啊?”

王总环视一圈看着就觉得热的器材和浑身冒热气的肌肉男们,大小眼一沉,略一思考,脚下生风。

“小卖部。”

等私教急急忙忙来了,就看见亮的很醒目的王总很是敷衍的瘫在健身球上,仿佛想把它努力凹成懒人沙发的模样。

王杰希一抬头就看见僵硬在原地的私教小哥,怎么说呢,虽然还是有些惊讶,但他已经习惯了。

“来,坐吧,学弟。”

孙翔抿了抿唇,没想到能在打工的地方碰到王杰希。

他又有些不甘心的握紧了拳。

学校有名的学长似乎对这种偶遇没有任何别的想法,仅仅不咸不淡的看了自己一眼,就又低头按着手机。

仿佛就只有自己对这突如其来的相遇而弄得有些心跳不已。

王杰希回复着黄少天的消息,他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连饿了都要跟自己说。

【杰希,我好饿鸭qwq】

【那你吃啊?】

对面显示已读却迟迟没有消息来,王总吸了一口喝的,再次抬头看跟个化石一样的孙翔。

“还要我请你坐下吗?”

孙翔把视线从他素色的唇上移下来,点点头盘腿坐下了。

可他还没进入工作模式,那个一直笑容满面站在王学长身后的青年几步上前附耳说了些什么。

“给嘿少爷,韩先生进大楼了。”

是的,王杰希来健身房本就是个违背自然原理的事情。

这还是昨天那场相亲来的邀约。

韩文清的邀请,这是即使被夜店小野猫唐昊用死亡视线盯着也不能拒绝的事情。

算了不想了,想起了唐昊就觉得心绞痛。

“来吧学弟。”

王总一改刚才懒散的态度,颇为主动的仰躺在了健身球上。

“我看了一圈,就这运动我勉强能接受——?!”

尾音突然一扬,王杰希险些从球上掉下去。

他本人是很想干脆就这么躺地上的,可是韩文清快到这一层了。

再不动起来的话,自己头上的【危】都要泛红了。

于是王杰希利索的从孙翔的怀里起来,途中还自然的捏了一把少年人手感极佳的肌肉。

然后他又躺了上去,这回伸出了双手。

“来来来,学弟帮我固定一下。”

孙翔绕到正前方,想了想插到王杰希半悬着的双腿中间,微微俯下身,撑在了对方腰侧两边,把球给摁住了。

王杰希虽然觉得这姿势哪儿怪怪的,但无奈孙翔就差把正直俩字写脸上了。

他回忆着刚才看到的动作,试着抬了一下腰。

虚浮的脚一下没抓好地,王总迅速的抬手搂住了孙翔的脖子。

“学、学长,腿不用伸直的,要踩住地面。”

“他来了他来了你快帮帮我!”

王杰希的角度能看到韩文清踏着坚定的脚步朝这儿走来。

同样的姿势黄少天就会配《运动员行进曲》,而韩文清则自带《乱世巨星》BGM。

孙翔不明所以但还是先听他的话照做。

于是韩文清赶完所有工作来看自己婚约者时,先是听到一句急切的“帮帮我!”

然后又看到那个按着王杰希腰的家伙说什么“你把腿分开一点。”

孙翔的本意是,腿分开一点就能脚踏实地了,但王杰希已经被前方韩文清浑身的气势给吓得失去行动力。

所以贴心的私教孙翔不带任何私心的,用一手固定他的腰,一手主动去掰他的腿。

韩文清觉得王杰希衣服上的颜色已经染到自己头上了。

车轮子简直碾了自己一脸。

“你们在做什么?”

鉴于王总还处于双眼失去高光的亚子,小谭决定替可怜的给嘿少爷回答。

“如您所见。”

很好,韩文清更绿了。

“在热身在热身!”

王杰希赶紧从球上以及孙翔身下下来。

他动作熟练的挠了两下小学弟的下巴把他忽悠走,开始正儿八经应付韩文清。

韩文清手往前一指,王杰希就自觉地正坐,双手乖巧的放在大腿上。

韩文清:不我本意只是想让他站好。

王杰希又喝了一口饮料压惊。

“嗯?你喝的是什么?”

他也没想到韩文清能把注意力转到这上头,一嘴的可乐咽也不是吐也不是。

“就是这儿卖的普通的蛋白质粉……”

略一思考,王杰希抓紧吸了两下吞下去,把空了的瓶子扔给小谭让他扔掉。

谁知道韩文清突然发难,他倒没有去抢小谭手中的瓶子。

男人弯下腰,猛地扣住王杰希的下巴,一个用力就让人疼的张开了嘴。

两人的距离因为这个突击检查而凑得极近,韩文清板着脸故意吓唬他,轻轻闻了闻。

“怎么,现在还有碳酸饮料味的蛋白质粉?”

他说话时是带了笑的,温热的呼吸尽数喷在了王杰希脸上。

在这浓浓的男性荷尔蒙包围下,王杰希不负众望的,被吓的从心。

如此霸道总裁的桥段和姿势,人王总大概是同是总裁所以感受不到这份王霸之气,认错极快。

“对不起,我错了。”

王杰希:不愧是我。

“积极认错,下次还敢?”

韩文清惯是了解他的,一边反问一边动作自然的将手移到他后脑勺那儿往自己这压。

预料中害羞的模样没看着,王杰希似乎是挺认真的思考了下,抬头直直的撞上他的视线。

“我又不会骗你。”

韩文清愣了一下。

随即开始轻声笑了起来,他似乎是很满意这个回答的。

王杰希感受着头顶一下一下的抚摸。

像是撸猫一样。

可能是上天也觉得韩文清戏份够了,还没等他开心两下,王杰希手机响了。

是黄少天迟来的回信。

【dbp,杰希我只是想和你一起吃个饭qwq】

韩文清突然问,“dbp是什么意思?”

“是对不起的拼音缩写。”

“你也经常用?”

“还行吧,偶尔会用,现在年轻人都挺流行说话用缩写的。”

韩文清眉头紧锁,觉得自己跟不上潮流了。

王杰希会不会觉得他老了?

此时并不知道韩文清回去会恶补这些知识的王杰希,只是淡淡回了黄少天俩字。

【已阅】

下午韩文清临时有个会,黑着脸走了。

王杰希被猛男操练了一上午,已然累成了一滩液体。

他仰躺在健身房的地面上,右手胳膊遮在眼睛上方,大口大口喘着气。

凉凉的空调逐渐把液体王总吹成固态。

吹的他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等王杰希醒过来,眼睛一适应头顶的亮光就有一张大脸闯入视线。

“你醒啦,手术非常成功呦~”

王总险些要脱裤子检查一下,好在看清是叶修后及时停下了动作。

叶修被拍开也不恼,支着下巴趴在病床边上。

“……什么手术?”

虽然知道自己只是体力不支晕过去,但姑且还是问他一句。

叶修伸手点在了王杰希胸膛。

“你的心太满啦,超载会引发心脏问题的,所以我把除我以外的人都剔除啦~”

王杰希突然觉得被指尖戳着的心停了一瞬间,叶修笑着的样子总让他觉得自己一颗心被刨去检查了。

“你来医院干什么?叶老又被你气进来了?”

“我来检查身体呀。”

叶修握住王杰希手腕放到自己胸口。

“怎么,医生说你心太脏,建议切除?”

“说什么呢,我可是纯种白莲~”

他玩着王杰希的手指,说出诊断结果。

“医生说我胃不好,适合吃软饭。”

说着一张小脸还红了。

王杰希真情实意考虑了一下,提出了建议。

“口嚼酒了解一下?”


成功恶心到叶修后,王杰希保持着好心情,想着既然都到医院了,不如去看看他的便宜儿子。

据小谭说周泽楷跑出来找他后又被逮了回去。

病房里,大明星一脸哀怨的躺在床上,王总坐在边上捧着一碗中药。

周泽楷意料之外的很怕苦,他捧住王杰希的一只手,在柔软的掌心上亲吻。

“您就是我的良药。”

王总揉揉青年的头发,眉眼都柔和了下来。

“傻孩子,良药苦口……”

他抽回手,举起了勺子。

“而你爹超甜。”


兴许是最近王杰希频频往医院跑,经纪公司的明星们都动起了点歪心思。

王总瘫在懒人沙发里,愁眉苦脸。

“唉,这些该死的才华和金钱,走开、都走开。”

弱小可怜又有钱的王总寂寞的散发着魅力。

“我王总就算是破产,从这儿跳下去,也绝不会接受他们的py交易的!”

他听着小谭的汇报,皱着眉,一派正人君子的模样。

“py是什么意思?谁要和你py?”

您的未婚夫韩文清突然出现.jpg

王杰希吓得手机掉了,他不知道老干部一样的老韩知道py的意思后会怎样,但直觉告

诉他自己要是说了下场会很惨。

“就、那什么,就是……”王总冷汗流了一身,“培养嘛。”

“我手下的艺人想和老板我培养感情,但我很忙,所以不能接受这份py。”

韩文清若有所思,点了点头。

王杰希正要松口气,老韩又发出了致命一问。

“那你跟我py吗?”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已经不需要再py了……”

在韩文清定定的注视下,王总迅速改口。

“但我仍然觉得跟你py十分的荣幸。”

谁都不能逃避真香,谁·都·不·能。


其实跟韩文清py挺简单的,也就吃吃饭健健身,非常纯洁的在培养感情。

“今晚我来你家py一下?”

“行。”

王杰希睡得半梦半醒接了电话,这些天他对py这词已经免疫了,答应了就直接躺下继

续睡。

等他睡舒服了醒过来,看着通讯记录里的名字,茫然的坐在床上不知所措。

【叶修】

既然是单纯的女主角,应该理解力都和韩文清一样吧。

王总努力说服自己,然后下楼吃饭。

直到晚上叶修来访,两人面对面僵持着。

“你认为的py是什么意思?”

王总就差在脸上写上正直二字了。

可惜叶修是非典型女主。

“我裤子都脱了你觉得呢?”

王杰希点头表示懂了。

“搓澡也是培养感情的一种方法,我带你去搓一把吧。”






ps.

我!来!了!!!!

对不起发晚了!!!!!这两天我会补一篇上来的

关于为什么老韩能二次出场

因为他带资进组

王总不仅有钱,还很直男

最近有点想写刀子,思想突然危险(。

评论(51)

热度(6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