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雨女有瓜

*解锁新角色雨女小姐姐

*雨女和老王视角换着来

*欧欧西









1.

大家好,我是雨女。


那是一个格外燥热的夏天,我遇到了一位大小眼的贵人。


正好是梅雨季节,雨下的格外频繁。


我也就很轻易的能够四处活动。


但即使我是雨女,毕竟也是一个女孩子,潮湿的天气让衣服都黏在了身上,既不美观也不舒服。


虽然再怎么捯饬自己别人也看不见我,但我生前就被教育,女孩子就是要精致。


于是一天夜里,我翻进了一家院子,想进去避避雨。


请不要说这是我避我自己的骚操作。


事实证明我爱美的本性是有前瞻性的,要不是我翻进了这家,也不会遇见贵人。


我刚进去,就和屋檐下大小眼的男孩子对上了眼。


尽管我试图无事发生,身体跟倒放一样想倒着翻回去,但似乎效果不大。


“你是雨女吗?”












2.

暑假里王杰希经常会去乡下的爷爷奶奶家避暑。


这天他晚饭吃撑了就来院子这儿消食,顺便赏赏雨。


直到目睹一个浑身潮湿的长发女孩子非法入侵,她不走正门偏要艰难的爬湿滑的瓦片墙进来的操作让王杰希默不作声欣赏她爬完,再贴心的提问。


似乎是问题太唐突了,长发黏在脸上的女孩子被惊的往后退了一步。


王杰希吸了一口西瓜汁,他的大小眼是通阴阳的,而且女孩子手边还垂着一把油纸伞。


是教科书一样的雨女形象。


王杰希一口吸完杯子里的西瓜汁,从背后变魔术一样掏出一个精灵球。


“去吧大师球!”












3.

太久没有和人类交谈过让我曾经引以为傲的话术荒废。


面对着男孩子充满灵性的大小眼,我感到了慌张,一时手足无措的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没有恶意。


突然男孩子朝自己扔了红白相间的球,我惧怕是这个时代阴阳师的新新产物,赶忙倒着翻了回去。


第二天中午,太阳最大的时候,我心心念念着昨天的小男孩,一时鬼迷心窍又跑去翻墙了。


男孩子坐在木质地板边晃着纤细的小腿,嘴里含着棒冰似乎在等人。


“你来啦!”


他难道在等我?!


我顺着他一拍一拍的手姑且坐在了他身边。


“看你一个雨女在雨天里也过那么心酸,喏,给你个西瓜吃。”


男孩子郑重的将半个西瓜和一个勺交到了我手上。


我看着手上的瓜,觉得被交付了一个世界。


毕竟,从此我就是是一个高级的有瓜的雨女了。














4.

“不能老叫你雨女,这算种族名吧。”


王杰希发现自打自己送了半个西瓜给雨女,雨女就天天来这儿蹭西瓜吃了。


而且别的还不吃,就盯着西瓜吃。


“就叫我雨女没关系的,贵人。”


对对,还有这个奇怪的称呼。


王杰希并不知道像雨女这样的妖怪,在人类真心赠与礼物前根本是吃不上食物的。


缘分都是那个瓜,怎么说这声贵人叫的也不错。


“不,”王杰希觉得尊重从称呼开始,毅然决然放下了写作业的笔,严肃的重申,“名字是很重要的。”


雨女把埋在西瓜里的脑袋抬了出来,茫然的眨了眨眼。


“既然贵人都那么说的话……”


王杰希大小眼一眯,开始沉思。


“其实,我们可以仿照鬼怪界有名的前辈的起名风格……”


雨女正坐着,认真的点了点头。


想想其实还有点小激动呢。



“比如,”王杰希半天憋出来一个例子,“像是厕所的花子小姐,你可以叫下雨的瓜子小姐嘛。”



雨女:被瓜噎住,不知所措。


“还有就是,那个贵人的称呼啊。”


雨女赶紧把跌落的瓜捡起来抱回怀里,就怕贵人生气。


“为什么我才是贵人啊,位份太低了吧。”






5.

我发现贵人学习有些偏科。


理科写的下笔如有神,文科就半天憋不出一个字。


有次我看见贵人在学习哲学。


在一堆唯物唯心的世界观中,我对‘所见非所实’产生了疑问。


贵人揉着脑袋解释给我听后,我捧着手中的瓜若有所思。


“也就是说,我手里的瓜并非是真实的瓜,的意思是吗?”


这个问题实在是太玄妙了。


得到允许后,我借用了贵人的电脑,对‘瓜’这个东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我懂了。


现在的我太肤浅了,状似有瓜其实无瓜,我还需要修炼。


“贵人,暑假结束后能把我一起带走吗?”


“你想跟着我也阻止不了啊,话说你怎么突然有这想法?”


我一边吃瓜一边看起了贵人放着的课本。


“为了学习哲学啊!”














6.

王杰希回到学校没多久,关注他的人就会发现在暑假期间他们仿佛少看了一季的剧情。


但凡下雨天,校门口都会站着一个撑油纸伞的长发女孩子等王杰希。


手里还一直捧着个西瓜。


女孩子长得很漂亮,见到王杰希脸上会出现显而易见的喜悦。


起初校内都传这是王杰希的女朋友,后来却发现和把开心写脸上的妹子不同,王杰希脸色从来不变。


据知情人爆料,第一次女孩子来的时候王杰希一见到就发出了渣男三连。


“你怎么来了?”“跟来学校干什么?”“赶紧回去。”


而且从来都是那个漂亮小姐姐在撑伞,她比王杰希矮一个头,撑伞的时候往往手要举得比较高。


而王杰希背着书包空着双手,偶尔会捧着吃小姐姐送来的西瓜。


众:呸,渣男!














7.

我在学习哲学的道路上遇到了瓶颈。


而这次,又幸得贵人相助。


那是一个下雨天,我急着跟贵人分享刚写好的哲学小论文,于是紧赶慢赶跑去了贵人学校。


虽然自那天获得贵人赠与的西瓜后我的能力就涨了一大截,也能被普通人看见了,但我今天来并没有带瓜。


于是我很放心的进学校找贵人了。


我找到了。


在最边上一个教学楼的背面,贵人好像在跟一个比他矮一点的男孩子说话。


下雨声很大,他们站在能挡雨的角落里,我只看到那个男孩子跟贵人离得很近,近到从我的角度看两人几乎是叠到了一起。



!!!



那小逼崽子居然轻薄贵人?!













8.

王杰希觉得自己也少看了一季的剧情。


他这几天在学校总感觉非常不舒服,女生们视线过于焦灼了。


但那是一种毫无恶意的视线,也正是因为这样王杰希没办法苛责她们。


只是吧……


“杰希杰希杰希,打球去吗去吧去吧去吧!!”


在黄少天把手搭上他肩膀的一瞬间,王杰希发誓他听见了好几声小小的吸气声。


“嘶——我搞到真的了!!!”


“gkdgkd!加油啊天天妈妈支持你!!!”


“呜呜呜瓜太昨天发的黄王看了吗她是神!!”


“咦瓜太不是厨叶王的吗?”


“瓜太说叶王是初心啦~”


王杰希一边偷听一边把得寸进尺抱住自己腰的黄少天撸下去。


听完了各种各样的言论,大小眼有一丝迷茫,缓缓打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他是该疑惑同学们搞到什么了还是黄少天啥时候多了那么多亲娘了?


唯一的名词好像是什么“呱太”,是在讲青蛙吗?


不搞cp王杰希只能无奈的叹口气,摸了摸黄少天软软的金发。



“天天,爸爸也支持你。”














9.

感谢叶修同志。


那天我看到叶修对贵人动手动脚的时候就赶紧跑到了楼上,打开窗户找准位置就想让他体验一把天降开水的滋味。


然而下一秒。


“哎呀同学外面下雨呢你开着窗要淋湿了!”


陌生的女孩子一下子把窗关上,拿出几张纸巾递给我。


是的,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没有拿着瓜,别人却能看见我了。


我看看窗又看看她,发现她真的是在跟我说话。


也因为我频繁看窗的动作,她也凑过去看。


然后突然小小尖叫了一声,又立即蹲下捂住嘴,只露一双眼睛往下看。


“……怎么了?”


“嘘——我怕本叶王女孩发出鸡叫!”


她动作利索的把我也拉下来,示意我小点声。


虽然我想说那么大雨声他们根本听不见我们,但她接下来的话点拨了我。


“来来来一起吃瓜!”


过了一会儿底下的人离开了,我还想和身边的女孩子说点什么,她却疑惑的站起身。


“刚才的小姐姐呢?”


她又看不到我了。



于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一个不小心撞破了好几个男孩子和贵人相处(过分亲密的那种)的画面,而那段时间别人都能看见我。


甚至在放学时,我已经能保持被人看见的模样在校门口等贵人了!


短短几个小时,曾经的小逼崽子在我心中已经升级到叶修同志了。



而我,终于参透了无瓜胜有瓜的哲学真理!














10.


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不适合养妖怪。


想当初第一次见面时,虽然雨女是副不太聪明的亚子但姑且是个清纯腼腆的女孩子。


再看看现在。


雨女一头柔顺的黑长直被盘成了利落的丸子头,原本能遮住小腿的裙子变成了印着字母的宽大T恤和大裤衩。


她带着不知从哪儿弄来的黑框眼镜,双腿一盘坐在电脑前,以一种喻文州看了会流泪的速度飞快的打着字。


虽然雨女外向了很多这应该是个好事,但王杰希有时也会被她吓到。


比如说晚一些才回家的时候雨女抱着笔记本坐在玄关那儿,没等他愧疚呢小姑娘顶着俩大黑眼圈冲过来摇他肩膀。


“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和哪个野男人一起?”“你们做了什么?!”


“和士谦一起吃了晚饭……”


随后阴沉着脸的雨女就跟放晴了一样蹦起来发出尖叫鸡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王是真的方王我锁了!!”



所以说,即使是妖怪,王杰希也越来越不懂女孩子了。









ps.

开学倒计时,1号那天随机掉落总裁篇或脑洞向

如果有太太搞联文的话请来找我!我屯了好多脑洞就差指定一个cp给一个时间限制写出来了!


晚安安我打游戏去了(×

评论(10)

热度(5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