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兽人永不为奴

*除非包吃包住

*没毛的不配叫兽人,有毛即是正义

*欧欧西





1.

王杰希是个兽医。

他从小就爱小动物,还是个想象力丰富有一颗童心的,所以打小就乐善好施。

简单来说就是成天盼小动物成精后来报答他。

原本小王同学是绝不偏心动物种类的,可每每能碰上的受伤动物都是蛇啊鱼啊这样光溜溜滑唧唧的,这可伤透了小王同学的心。

他还是个小可爱,也想要毛绒绒的关爱。

终于他救了只鸟,开心的把它捡回来养了。

然后,鸟长成了方士谦的亚子。

王杰希: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2.

大学时候,王杰希小时候种下的因,都结成了果来报答他。

环视一圈长两根龙角正在打游戏的叶修和泡在浴缸里保养鳞片的喻文州,再一看背后圈着自己扑扇的满屋子羽毛的方士谦。

王杰希:叫你手贱叫你手贱!

在把自己的手拍红了后,他勉强的接受了现实。

王杰希:我不接受又能怎样,能·怎·样。









3.

一天晚上,王杰希买完夜宵回来,神情有些激动。

“我看到野生的毛绒绒了!”

他把塑料袋挂到叶修的角上,把自己埋到方士谦的翅膀里。

“诶诶诶大眼儿你怎么那么偏心呢,哥这样硬♂硬的男人不喜欢非喜欢那些带毛的!”

“快快快你这样挂着我没办法保持平衡!”

喻文州贴心的把一袋子学习资料挂到了另一根龙角上,把叶修的脖子凹了回去。

“你说的毛绒绒很特别吗?”

听到有人愿意听自己讲毛绒绒,王杰希来劲了。

“他不是特不特别的问题,他真的是那种很罕见的……”

王杰希仿佛遇见了生命之光,眼睛都亮了一层。

亮的连叶修都顶着两袋子重物扭过了不堪重负的脖子来看他。

“很罕见的……”他回忆记忆中那个奶凶奶凶嗷嗷叫的小家伙,“猫。”

叶修深吸一口气,从左边龙角的塑料袋里掏出一碗红烧牛肉面压压惊。

室内一片静谧,只有叶修泡面的声音。

在等待期间,他挥着塑料叉子挨个指过去,问出另外两人的问题。

“你是说,在座的咸鱼、鸟人以及哥这样英俊潇洒珍贵稀有的龙族,比不上一只猫?!”

先不论明显的名词修饰问题,方士谦作为王杰希从小到大对毛绒绒所有的依赖也难得的怒了。

只有喻文州保持着笑容,轻声询问。

“那你怎么没有带回来?”

“我怕掉毛难收拾。”

速答。












4.

毕竟是难得碰上的毛绒绒,王杰希还分了给叶修的夜宵一点给对方。

“你献爱心为什么要送我的食物?!”

“人家也不容易啊叶修你要学会体谅。”

“体谅个屁!有什么好体谅的?”

王杰希回忆了一下幼兽尾巴尖上的那一撮毛。

“少年早秃,太惨了。”

叶修吸了一口面,除了干干的嗯一声不知道该说什么。

难怪大眼儿不要他,好不容易有毛,还秃。

“不对啊那你拿什么给他吃了?我也没让你带猫粮啊。”

王杰希看了一眼手上被咬出来的印子,语气失落,暗道兽心难测。

“一包榨菜。”

叶修:……多么磕碜的爱心啊。










5.

等王杰希发现那只毛绒绒不是少年早秃而是狮子时,他终于把人家抱了回来。

“就叫辛巴吧。”

“我觉得咪咪比较好。”

“直接看颜色,阿黄吧。”

几个大老爷们保持着纯粹的恶意给弱小可怜还能吃的小狮子起名字。

“本剑圣叫黄少天!!!”

小狮子发出细细的声音,惊的王杰希打翻了手中的猫粮。

黄少天被捏住了命运的后颈皮,即将离开这个危险的大家庭。

王杰希变了,小时候希望精怪来报恩的想法消失的干干净净,他拎着狮子下楼的时候顺便还带了一袋垃圾。

然后站在了一排五颜六色的垃圾桶前,陷入了迷茫。

他在心中默念了一遍各种垃圾与猪之间充满哲学的问题后,发现机智的网友并没有说明吃猪的是什么垃圾。

想了想,还是举着黄少天放在了有害垃圾的上方。

松手之际,狮子奶声奶气的喊。

“我自己掉的毛自己会收拾干净的!”

在说了一串‘我遛我自己’‘我扫我自己’之类独立自主的宣言后,王杰希把幼小的狮子抱在了怀里,仿佛抱着最亲爱的宠物。










6.

四个网瘾青年是很容易带歪一个成长期的幼崽的。

黄少天今天喊着‘兽人永不为奴!’,王杰希就把一盒子肉换成了满满的秋葵。

明天他不知道哪儿看到的视频,细细的嗓音跟录音机一样喊。

“少天天,一晚上四次,希希。”

循环播放,死的壮烈。








7.

狮子长得很快,十分迅速的就让王杰希再也抓不起他命运的后颈皮了。

黄少天最爱用自己的体重去压着王杰希,老大一块肉下去,光是鬃毛就把王杰希给埋了。

“你需要向前辈们学习,早早修成人形。”

“没灵感,路太难,我偏不。”

“在你修炼成人形前,你只能吃秋葵了。”

“本剑圣突然觉得醍醐灌顶茅塞顿开感觉下一秒就能变成人了!”

如他所说的,在秋葵的威胁下,求生欲很强的大狮子瞬间变成了金发纤细的青年。

王杰希心情很好的摸着黄少天的耳朵和尾巴,同时也很疑惑。

“你不能收回去吗?”

叶修他们几个出门都能以百分百人类的状态,在家里那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这个……”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要练的,可能需要你配合。”

“你说。”

王杰希摸着青年的双手,可惜没有厚重肉垫的触感。

“我这儿有一本祖传的《采阳补阳》秘籍,我觉得……”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把书扔了。”











8.

等黄少天好不容易把耳朵尾巴藏起来,几人下了趟馆子。

王杰希不在,他忙着照顾那只新捡到的波斯猫。

“为什么!为什么啊!波斯猫是能随便在街上捡到的吗???一看就别有用心处心积虑有大阴谋啊!!!”

黄少天吨吨吨喝着果汁,丝毫不觉得自己一只狮子在路上有什么奇怪的。

可再多的抱怨也没用,事实证明,在颜值极高毛也极多的波斯猫周泽楷的映衬下,黄少天的毛毛失去了吸引力。

“我失宠了啊王杰希这个大猪蹄子!!!”

“你被宠过吗?”

叶修喝了口酒,淡定补刀。

一顿饭下来,对周泽楷联盟正式成立,打算买单之际四个男人才发现一个问题。

他们没有钱。

场面一时之间有些尴尬。

“不然赶紧溜吧。”

方士谦首先提出建议,并蠢蠢欲动准备随时变鸟。

剩下的龙啊鱼啊狮子啊他实在是带不动。

“你这样怎么对得起大眼儿对你的教诲,”叶修把烟掐了,“看我的吧。”

他让黄少天偷偷把尾巴伸到桌子底下。

“崽,这是只有大眼儿最喜欢的毛绒绒才能做到的任务。”

黄少天的眼神坚定了起来。

然后被叶修拔了一撮毛,并迅速扔到桌上的盘子里。

黄少天为爱献毛仍是嗷的一嗓子,幸好喻文州眼疾手快给他把嘴赌上。

“服务员!!!”男人眉毛一竖,指着盘中明显动物的毛发怒发冲冠,“怎么回事?!你们就让客人吃这些带毛的食物吗?!”

赶来的服务员看着被吃的溜干净的盘子里孤独的一撮毛,也是很服气的。

最后是王杰希黑着脸过来买的单。

怀里的波斯猫乖巧的拿毛绒绒的脸蹭了蹭王杰希,示意他不要生气。

于是在对周泽楷联盟成立的第一天,成员们成功做到了,王杰希更喜欢周泽楷了。

可喜可贺。




ps.

感觉自己很久没更新了,应该是错觉8

目不可视写了一半,总裁篇也构思好了,就是提不起劲写【叉腰】

我可能需要有人整天在耳边催才能动手写,写的太烂了是真的卑微qwQ

晚安

日希希,一晚上四次,嘿嘿

评论(29)

热度(1439)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