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开门,喜鹊物流!

*七夕快乐!!!

*是喜鹊(×)王

*非常沙雕,谨慎观看







1.

王杰希挂了电话,伸展出宽大的翅膀拍了拍小家伙们。

“起来吧,有工作了。”

他取出一件蓝绿色渐变的长披风,翅膀穿过袖口出来时已经变为了骨节分明的手。

一个个身上覆盖着灰褐色羽毛的少年少女打着哈欠站起来,套上了同款的蓝绿色衣袍。

他们垂在身侧的还是细密羽毛组成的翅膀。

王杰希看了一下手机定位,脚一点,带领一群人飞了出去。

此时正是夜半,天上有漂亮的银河。

王杰希他们飞到一处指定的云彩上待机,高英杰和柳非以天上太冷为由靠过来,用宽厚的翅膀抱住王杰希的身体。

“这儿就是今年的牛郎刷新点吗?”

王杰希点点头,看时间,很快牛郎就要出现了。

果然,不一会儿就有个书生打扮的青年人出现在云彩上。

那青年注意到一大帮子不人不鸟的家伙站在那儿看自己,展开一个怯生生的笑容走过来,却因为不熟悉云朵的脚感,深一脚浅一脚的绊了一下。

王杰希以一个标准的商务式握手顺带把青年拉了起来。

“啊,谢谢,”青年注意到王杰希一身上下完完整整像个人,也松了口气,“你好,我叫杜明。”

王杰希点点头,微微一笑以示友好。

“你好,杜先生,我们是喜鹊大队微草分队,竭诚为您服务。”










2.

杜明被一群没有胳膊只有双翼的少年少女围着打量,紧张的分出一些注意力给不远处打电话的王杰希。

那个唯一像是人类的男性似乎话也不多,杜明就听到了一句。

“人接到了,与目标形容一致,马上送到。”

杜明:……这话听着怎么怪怪的?

王杰希挂断喜鹊总部的电话,转头就看到今年的牛郎杜先生格外讨好的冲他笑。

为表服务态度良好,他也笑了一下。

杜明被这笑吓的SAN值又跌了一截。

一群人浩浩荡荡到了这朵云彩的最边缘,下头就是银河。

想想一会儿就能见到自己女神了,杜明心里还是很激动的。

他开始幻想这个喜鹊小分队的成员变为原形,而自己踩在鹊桥上去见唐柔。

杜明:浪漫!非常浪漫!不枉他特意定了最贵的喜鹊套餐!

然而他期待的变身场面没看到,只看到王杰希把靓丽颜色的袖子撩上去,露出两节夜晚里格外白的胳膊。

“上来吧,请。”

杜明:……上来?上哪儿?










3.

夜晚的高空是很冷的,可男人的怀中却很温暖。

杜明安静如鸡,眼如死鱼,生无可恋的被王杰希公主抱着往银河对面飞。

身后呼啦啦是一群排着队挥着翅膀的小家伙。

排面很足。

路途还是遥远的,杜明僵硬的身体在王杰希稳如老狗的飞技下也渐渐放松了下来,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司机师傅聊天。

“王先生,我听以前的牛郎前辈说一直是用鹊桥的?”

“以前是用过,就和你们书里描述的一样。”

杜明开始好奇了,顺便想捶胸顿足恨不得早生几年赶上鹊桥实行制度。

“那现在怎么?”

王杰希朝身后的高英杰示意一下,逐渐上飞,然后才回答杜明的问题。

“被动物保护组织投诉了。”

一时槽多无口,不过杜明顺着一想,一群小喜鹊在脚下确实让他踩不下去。

良心上过不去,而且安全指数实在太低。

还没等第二个问题说出口,他感觉背和腿那儿的胳膊收紧了一些。

他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耳边有低沉的声音提醒。

“请抓紧安全带,接下来带您体验微草特别项目——云霄穿梭。”












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上男人的尖叫声不绝于耳,让总部的人一听就知道今年是微草执勤。

“这是为了缓解您见到织女的紧张心情,我部专门开设的放松项目。”

王杰希把怀里瘫成水水的杜明捞捞紧。

杜明颤抖着双手搂住了王杰希的脖子,不是他gay,是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有一丝安全感。

“唔呃……”他一张嘴就差点吐出来,好在贴心的高英杰飞过来替他顺顺背。

“谢谢啊。”

“不客气,是我应该做的。”

小少年笑的甜甜的,很大程度缓和了杜明的心理。

“如果您感觉好些的话,能把手从我的队长脖子上拿下来吗?这样影响队长飞行的呀。”

杜明默默松了手,双手交叉,乖巧的放回了自己胸前。

他忘了,这也是一个在云间飞的变道还超速的狠鸟。

等他从这个以放松心情为目的的项目中缓过来后,看着下面茫茫的银河和望不到头的对岸,发出了一声感叹。

“你们也不容易啊,大晚上那么冷还要工作。”

“哪里哪里,都是出来赚钱的,用你们人类的话说就是送快递的。”









5.

杜明想说我们送快递是不运人的。

杜明:我也不是个东西……诶?好像哪里不对?

天上的风把王杰希撩上去的袖子给吹了下来,杜明看着蓝绿色渐变颜色亮丽的袍子,把自己缩缩紧。

“是太冷了吗?不好意思,马上就到了。”

王杰希把杜明又抱紧了一点,手腕上也慢慢覆盖了灰褐色的羽毛。

杜明被这种不出声默默温暖你的操作暖到了。

“你们喜鹊真的很了不起啊……”

但话说出口他就楞了一下。

诶?话说回来喜鹊是这种灰褐色的毛吗?好像他们身上袍子的颜色比较像?

下一秒王杰希解答了他的疑惑。

“您好像误会了什么,我们是喜鹊物流公司的,但本身不是喜鹊。”

“这身衣服是为了让客人有代入感才穿的工作服。”

“我的话,是猎隼。”

随着王杰希一个个将身后毛色朴素的猛禽们介绍过来,他发现,才放松下来的牛郎先生,身体又僵硬了。

于是贴心的物流队队长提出建议。

“要再体验云霄穿梭一次放松心情吗?”







6.

虽然杜明言辞激烈的拒绝了自己的好意,但王杰希还是尽心尽责的抱着他飞。

“你、您能抱松一点吗?”

“是弄疼了吗?不好意思。”

杜明表示他怕猛禽的利爪把自己撕了。

但他不敢说。

眼看客户一声不吭待在自己怀里跟个死的一样,王杰希主动挑起了话题。

“往日牛郎都是穿着耕衣,怎么你做了书生打扮?”

杜明沉默了,他似乎回想起了不堪回首的往事,有些不想提,却怕身后的一群猛禽在自己见到唐柔前就把他吃的干干净净。

“王母说,我没文化配不上唐柔小姐,所以我才去读书了。”

王杰希懂了,王母嘛,和他们整个喜鹊物流都是势不两立的。

“有这么个丈母娘你也是够惨的。”

“就——是——啊!”

杜明找到了共鸣一般,泣不成声和王杰希控诉王母拆散他们的恶行。

王母是禅让制的,每届都是著名的恶婆婆。

好巧不巧杜明摊上的王母是叶修,小伙子是真的运气不好。

杜明还是哭,银河就这么一条路王杰希也不用开导航,就顺着这个话题发散了思维。

他想到了自己女儿(?)柳非,要是哪天柳非也叫嚷着要嫁给一个啥也没有还没文化的穷小子……

“你在想什么啊,有听我说话吗?”

王杰希低头看这个哭到打嗝的青年,习惯性露出职业假笑。

“嗯,我在想如果是我也不会把女儿嫁给你的owO”









7.

一群披着喜鹊皮的猛禽兢兢业业在规定时间内把牛郎送到了银河另一头。

王杰希把已经褪了色的杜明放下,确认能站稳才松开手。

“小伙子怎么蔫蔫的,马上要见到织女了,打起精神来!”

杜明被王杰希以猛禽力道拍了一下后背,才站稳就又快跪了。

他恭恭敬敬的朝王杰希鞠躬。

“您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辛苦一天休息一年。”

杜明想起自己今天和女神相处一天后又要回去寒窗苦读累的半死,再次褪色。

“不好意思,”王杰希突然喊住了他,微皱着眉头看着手机,“我这里显示订单已经完成。”

杜明歪了歪头,没懂什么意思。

“嗯?啊我会五星好评的。”

“我的意思是,您订的是单程吗?忘了订回程票的话建议赶紧下单,不然我们就先收队回去了。”

听到这话的小家伙们也停下了手上准备扎营的动作,一个个将视线投向了杜明。

杜明觉得压力很大,可他还是坚强的解释了一波。

“回程我订的另一家队伍。”

王杰希也不生气,这种情况也是比较多的,毕竟他们微草是喜鹊物流里最贵的一支队伍了。

往年的牛郎出场都讲究一个拉风,回去就很随意了。

王杰希点点头表示理解,正准备收队时顺便问了一句订的哪家返程,说不定自己还能和对方队长唠唠嗑。

“我记得是叫蓝雨的队伍。”








8.

杜明不晓得自己说错了什么,但他知道被一大群猛禽盯着的感觉很不好。

原本转身要走的王杰希甚至折了回来,用一双很有压迫力的大小眼看着他。

“杜先生,您是在哪个平台订的啊,会订到蓝雨这样的队伍怕不是被骗了。”

“为了您的安全着想,我劝您还是改订我们队伍吧,可以给您打个八折。”

王杰希抓着杜明的手,一副怒其不争的模样。

“一分价钱一分货,我们贵是有道理的。”

在喜鹊物流中,微草是实打实最贵的队伍。

首先微草是有最多飞行人员的队伍,别的不说,排场就很大。其次他们大多为猛禽,安全指数非常高,也不怕有的客户想讹诈他们。再加上实话实话,王杰希真的是众多队伍中最给人安全感的队长了。

别的队长,好比轮回,容易抢了牛郎的风头,好比霸图,容易被认为是砸场子的。

而蓝雨,王杰希简直觉得他们队伍是靠走后门进的喜鹊物流。









9.

王杰希第一次见蓝雨队长时,两人以本体相对。

猎隼飞得高视野广,确认了一下位置没错却没看到所谓在那儿等他的喻文州。

直到他看到慢悠悠飞过来的小鸟。

那是一只胖乎乎有灰褐色斑点花纹的小鸟,喙很长,长得倒挺可爱的。

王杰希想了下,这似乎是叫丘鹬。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是世界上飞的最慢的鸟,没有之一。

从这么个慢家伙居然是一支物流队伍的队长就能看出来,蓝雨不是什么正经队伍。

但当时的王杰希想着不能以偏概全,正好被委托去接蓝雨副队,就也欣然去了。

虽然不是很懂为什么蓝雨副队还要人接,但他亲眼看到黄少天时,就懂了。

猎隼停在一棵树上,这回不用他仔细寻找目标,树林里一个黄绿色的胖球正以不符合他体型的敏捷和快速朝他这儿飞奔而来。

胖球球两只小短腿跑的飞快,翅膀偶尔扑扇一下,却还是结结实实脚踏实地的过来了。

王杰希:这个小朋友看着不太聪明的亚子。

“向着大眼振翅狂奔!!冲鸭!!!”

大小眼的猎隼一顿,眼睁睁看这小胖墩跑到树底下抬头看他。

见自己没下来的打算,黄少天爪子和嘴并用,一铲一铲的爬上了树。

王杰希原本打算嘴里叼着黄少天走,但奈何这胖鸟不仅沉而且不安分。

嗓门还大。

两鸟互骂一阵后决定用人形走。

出乎王杰希意料的是,黄少天的人形并不胖,甚至可以说是身材纤瘦的少年。

他被抱着也不停嘴,叽叽喳喳的让王杰希想原地扔了他。

“哼哼哼本剑圣这样的珍稀物种和你这样的大众款自然是非常不同的!”

“是是是以前我不知道今天一看你这么蠢的种族能活下来几只是真的不容易。”










10.

所以说蓝雨是真的不能好。

队长丘鹬辣么小一只还飞的死慢,而副队长鸮鹦鹉虽然跑的挺快但却是唯一不会飞的鹦鹉。

王杰希:没救了。

他是真的和蓝雨不对盘,所以才苦口婆心劝了杜明半天。

然而杜明这不知深浅的小伙子不听劝啊!

“是有什么一定要选他们的理由吗?”

书生用力一点头,拿袖子挡住脸,瞥向一边。

“没钱。”

有理有据,令人同情。

王杰希姑且还是等来了蓝雨换班,卢瀚文小朋友化作原型,背上带着一胖一小两只正副队。

黄少天扑棱着自己没啥作用的翅膀直接往王杰希脸上怼。

喻文州虽然速度慢了点,但他直接变为人形胳膊那么不经意一伸就挡在了鸮鹦鹉的抛物线上,然后把他的副队长拍到了边上。

胖乎乎的鸮鹦鹉在地上颤抖两下,伸出无用的翅膀指向王杰希。

“你你你也不管管!!!忍心看我被队长拍吗?!”

王杰希确认他在指自己也是很懵逼的,他原以为要看蓝雨内斗了还挺兴奋。

“关我鸟事,有本事骂喻文州。”

然后就见鸮鹦鹉颤巍巍指了指自己的毛。

“我都染上你的颜色了你还想怎样?!!”

“你放屁你自个儿本来就是蓝绿蓝绿的!!”









11.

不去理会大人间的蓝绿相簿,卢瀚文跑到刘小别的身边想打招呼。

刘小别深谙队长不要随便和人说话的教诲,被问了种族也没说,只随意一句。

“我是鹊桥的一部分,你可以叫我桥桥。”

卢瀚文收起翅膀,友好的笑了。

“你好桥桥,我是金雕,你可以叫我dio。”







12.

“孩子他爸,工作辛苦啦~”

王杰希看着擅自从窗子进来的人,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王母娘娘,请您记住我们对立的立场。”

说是这么说,王杰希还是迅速把人拉进来再把窗关严实。

叶修笑的没个正形,没骨头一样扑在王杰希怀里。

“想我了吗?”

“和今年的牛郎骂了你一晚上,不想。”

叶修倒不在意这点,仿佛是不与小孩争闹的大人,只是快速朝唐柔发了个消息。

王杰希一把把穿了一晚上的喜鹊工作服扔在床上,从腰部开始逐渐有灰褐色的羽毛往上攀爬。

“您要没什么事的话请回吧,不要打扰我一个小员工休息了。”

叶修的视线黏在王杰希露出的皮肤上,有些促狭的笑了。

“我入股了你们喜鹊物流公司,现在是大股东了。”

“……您兴趣真特殊啊。”

“反正阻止不了牛郎织女一年见一次,不如从你们这儿赚一点。”

叶修耸耸肩,边说边坐到了王杰希身边。

“起开。”

“和老冯说好了,能给蓝雨减薪哦~”

“叶总请坐,咱们细谈。”

叶修轻笑两声,臂弯处飘着的绸缎绑住了王杰希的双手。

他把青年往床上一推,笑容乖张。

“现在,想我了吗?”

王杰希喜欢死这个充满资本主义色彩的笑了,于是主动凑上去亲了一下这个敌人。

“想死你了,孩儿他妈。”









13.

王杰希碰上了一个奇怪的牛郎。

这年出勤的还是他们微草分队,他到达目的云彩后一眼瞥见对方。

是个穿西方牧师服的男人。

方士谦一看到王杰希就扬起愉悦的笑容,大步走过来。

王杰希还没说完开场白呢就见这牛郎猛地一个单膝下跪。

“不必行如此大礼,快快请起。”

“Marry me!!!”

然后不管不顾王杰希叫着自己不是织女,把鸽子蛋一样大的钻戒套在人家手指上后,动作熟练的将他打横抱起,笑嘻嘻的飞走了。

“放开我你个男女不分不听人话的小聋瞎!”

猎隼的力气居然挣脱不开这个有大翅膀的男人。

路上被巡逻的蓝雨分队拦住,黄少天坐在卢瀚文头上,跟个炮弹一样朝方士谦发射了过去。

得亏反应过来的王杰希眼疾手快的变回原形把自由落体的鸮鹦鹉抓住。

“靠靠靠这破戒指怎么拿不下来啊!!”

黄少天倒是急得很去拔那戒指,看拿不下来都恨不得上嘴咬了。

“要指纹认证哦~”

戴着白手套的守护天使扇着翅膀飞的远了些。

“姑且问一句,这就是个普通戒指吧。”

“是普通戒指哦,只是有单向的定位和通讯功能。”

赶来的叶修正好听见这句话,他端着王母应有的架子,朝方士谦比了个中指。

“你爸今晚必定在亭中种枇杷树。”

“阿弥陀佛,哈利路亚,我以天为父以地为母,你爱怎么说怎么说,雨我无瓜。”





ps.
没想到吧七夕我也能另辟蹊径写沙雕!【叉腰】

刘小别一直不懂为什么卢瀚文变回原形时总要冲他喊一句“我不做人了桥桥!”

4000是我最后硬塞进去的,有点生硬,不过谁叫我那么吃这对呢!!【捶桌】

如果微草是顺丰的话那蓝雨就是天天(×)

总之祝大家七夕快乐啦❤

评论(20)

热度(113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