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杰西卡环游记(上)

*是各个童话的串串

*极度沙雕

*都是比较有名的西方童话,总共串了11个






1.

微草国的林杰国王长年没有子嗣,即使他每天都会虔诚的许愿。


林杰:我希望我的孩子聪明漂亮天赋高,孝顺懂事受欢迎……


“许斌,”林杰哀愁的倚着,刚结束日常打卡许愿,“为什么神明不回应我呢?”


许斌:你许的愿你心里没点AC数吗?


“也许,是您期望的太高了吧?”


林杰皱着眉回忆着往常的内容,“有吗?我许愿的很多吗?没有吧。”


“……略多。”


林杰是个贤君,这也体现在他勇于纳谏上,许斌稍微跟他提了一下,他就决定改改他的许愿内容。


林杰:我希望我的孩子能继承我的位置,得到我国圣器灭绝星辰的承认,勤勉努力,和我一样优秀……


神:ok,你别说了,满足你。


于是后世传奇的微草国最伟大的王子——杰西卡诞生了。











2.

杰西卡姑且还是照着林杰许愿的样子成长的,魔法天赋尤其的高。


但有时高智商也体现在了过于早熟上这一点。


“宝贝,你会唱小星星吗?”


小杰西卡歪了歪头,双手一合,啪的一声拍出一个闪亮亮的星星来。


“会呀。”


林杰半是欣慰他宝贝儿子小小年纪魔法造诣就那么高半是觉得失去了些身为人父的乐趣。


敏感的小王子不愿意让他的父王难受,于是灵机一动。


“爸比,”他奶声奶气的说,“你有freestyle吗?”


心情过山车一样起伏的林杰:……谁教你的?


杰西卡环住了他的脖子,老实的出卖了对方。


“是母后啊。”










3.

微草国的王后,是有着治疗之神称呼的人。


由于是强大的战力所以林杰才会把这个不知道咋回事突然冒出来的治疗之神带回国。


“你既然愿意为我微草国效力,不管是封官加爵还是什么都可以提。”


“什么位置都可以?”


林杰只觉得笑眯眯的男人有些奇怪,当然从他突然出现微草国境内还说要加入他们就很奇怪了,但身份这玩意儿也做不了假,而且方士谦真的很牛逼。


所以林杰分析半天也就当治疗之神想要的地位比较高而已。


“当然。”


男人聚了聚法杖,露出一个真诚而期待的笑容。


“那我要当王后。”


林杰,林杰他觉得治疗之神可能有点不清醒。


“能告诉我原因吗?”


方士谦像是想起什么美妙的事情一样,脸上漾着些许红晕兴奋的转了一圈。


“我想当杰西卡的妈玩养成啊!”


林杰惊了,这是哪儿来的变态啊神他妈治疗之神这是弃疗之神吧?!他怎么可能把宝贝儿子交给这么个逼呢?!


“当然,”方士谦停止了动作,懒散的抱着法杖,自带的圣洁光芒也掩盖不住他眼里的危险,“我也是为您着想,不然,当杰西卡的父亲不是更好。”


隐隐听出造反意思的林杰顾全大局的想起了这还是暴力奶的设定。


林杰:我儿是天赐之子是不可能被伤到的!


“合作愉快。”










4.

于是杰西卡就有妈了,还是个奶妈。


他们相处的还是挺愉快的,方士谦知道很多稀奇古怪的事情,而杰西卡又很爱听。


微草国气氛那是相当和谐,但好景不长,杰西卡16岁生日的时候,林杰邀请了许多仙女来参与诞辰宴。


正当一个个仙女慈祥的给杰西卡施加各种祝福时,一人破窗而入大声质问为什么没邀请他。


魏琛气得跳脚,林杰也气得发抖。


“你他妈不是被蓝雨通缉了吗自个儿不知道躲哪儿去了还问我为什么没邀请你??”


稳重的国王难得爆粗,方士谦贴心的捂住了杰西卡的耳朵,顺便补刀。


“对呀,再说了我们邀请的是仙女,你们蓝雨别说是仙女了,有女的吗?”


魏琛恼羞成怒手扬了起来,杰西卡警觉的小手一伸站了出来。


“你已经被星星射线包围了!”


数颗闪亮亮的星星飘在魏琛四周,一个个都能随时射出光炮来。


“干什么干什么啊你!居然还想打人?!”


“是你先要攻击我们的!”


“哎呦喂小祖宗你不知道大陆有停战协议的吗谁要攻击你们啊!”


杰西卡大眼一瞪一点不信,他比划了一个刚才魏琛扬手的动作。


“你这不是要打人是要干什么?”


魏琛撩起了袖子,“骂人不需要起势动作吗?”










5.

这件事其实影响不大,没有人在意魏琛的话。


然而,某天杰西卡不见了。


一起不见的还有灭绝星辰,桌上留了一张纸条。


【我要去追求星辰大海了!】


以及一行倒了魔药才透出来的一行小字。


【待我锤爆蓝雨之日,便是归来之时。】


杰西卡想的很简单,他觉得自己还是见识太少,连停战协议都不知道,这才会闹出那样的事。当然在修行途中可以顺便把蓝雨给搞掉。


林杰愁的又开始每天对着神像碎碎念,方士谦招来了猎人刘小别。


“去把王子找到。”


刘小别小心翼翼的打量了一下这位鲜少有人见到的微草国王后的脸色,觉得臭的难看。


“如果……”


“乃伊组特。”


刘小别:哇这个王后好无情好冷酷哦居然要杀了杰西卡王子。


方士谦淡淡的补充完话,“如果没能把王子毫发无损带回来的话,你也不用活了。”


刘小别:……是祖特我的意思吗?!


深知王子走位之风骚的猎人并不是很想接下这个任务,就被王后一法杖教做人后乖乖出去了。










6.

杰西卡出门当晚就遇上了风雨,在他飞在空中打了第三个喷嚏后,他终于看见了一座小城堡。


很懂礼貌的王子降落到城堡的屋顶上,先是觉得这城堡有点小啊,然后深谙母后教导的掀起了一块砖。


杰西卡:哇好破啊……


锦衣玉食养大的强国王子眨巴了两下眼睛,觉得没有必要偷偷溜进去住一晚上,于是乖巧的下去敲门。


“你好,我是路过的旅人,能否让我留宿一晚呢?”


很快门里头传来了两个声音。


大雨中其实听不大真切,所以杰西卡把耳朵贴了上去。


一个听上去就很靠谱的男声说,“雨那么大赶紧让人家进来吧。”


然后另一个清脆的女孩子急急忙忙的拦下他,“哎呀王子我们要按规矩来!”


然后男人叹了口气,打开了门上的一个小口,露出一双镜片后的眼睛。


杰西卡正贴着门呢,猛不丁的瞪圆了眼,和男人对上视线。


肖时钦:!小鹿一样,好可爱!!!


“咳咳,请问您是公主吗?”他看到门外圆圆的眼睛带上了点迷茫无措,很快补充道,“别紧张,这只是我国传统,问完了就会开门的。”


肖时钦私心很希望这双漂亮眼睛的主人是公主。


杰西卡虽然不是很懂这个叫雷霆的小国家的传统,不过他还是很诚实的回答。


“嗯,我是啊。”


杰西卡: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地。









7.

戴妍琦本来想质疑一下这个夜半来客即使未成人但也明显是个男孩子的身份的。


但是,谁能拒绝一个浑身湿哒哒的清隽美少年朝你投来的仿佛被雨水浸润透彻的眼神呢?


颜狗戴妍琦:反正我不能,我好了!


再者杰西卡一身衣服料子很好,举手投足间教养也一看就受过正规教育,更何况肖时钦看着很喜欢对方。


只要通过那个考验就好了。


杰西卡第一次知道大国与小国之间会有那么多风俗差异。


他看着垫着十几层羽绒被的床,干巴巴的转向有些不好意思的肖时钦。


“这是贵国的名物吗,真是奇观啊,时间不早了能带我去寝室吗?”


肖时钦也不想承认,但还是要说,“这就是客房了,请好好休息吧。”


戴妍琦悄悄朝他比了个手势,意思小齿轮已经塞到最下面那层羽绒被下头了。


杰西卡注视着关上的门,又看向特别高的被子。


他原本还奇怪这城堡怎么有个塔顶特别高,原来如此。


大夏天的,这是要捂出一身痱子吗?!










8.

次日,戴妍琦带着杰西卡去餐厅吃早饭。


“昨夜睡得舒服吗?”


杰西卡的眼下带着一点点黑眼圈,揉了揉自己的背,很是直言不讳。


“不怎么样,硌得我背疼。”


实在不想躺羽绒被上的小王子硬是躺灭绝星辰上熬了一晚上,现在背那是痛的很真实。


肖时钦笑的也很真实,戴妍琦更是恨不得冲过去宣布这位公举从此就是我们雷霆的人了!


杰西卡直觉不太妙,但身为客人也不大好说什么。


他在雷霆又留了几日,一天听到戴妍琦和肖时钦在说话,似乎是在发愁玫瑰的事情。


肖时钦总怕夜长梦多这位公举跑了,想赶快求婚,但是现在有玫瑰的只有那个地方。


“如果要玫瑰的话,我去替你们带回来好了。”


杰西卡倒是觉得这是一个离开这儿的好机会。


戴妍琦看了眼王妃(?)的细胳膊细腿,担忧的摇了摇头。


“不行的,虽然只有那儿的花园有玫瑰,但太冒险了。”


“是啊,野兽的同伴喜欢花,所以他的花园开遍了各色的花朵。”


两人一唱一和想打消杰西卡的想法。


但深知不入虎穴就开不了新地图的杰西卡更有兴趣了,他坚持己见的打听到了野兽的消息。


“野兽的国家叫霸图,那可是个恐怖的地方。”







ps.

后妈方这个梗我过不去了

可能是我第一次带小事情玩啊,我真的不太会写他,这次主要是经常写的家伙都安排上别的身份了就拿小事情来填坑……

先放个(上),目前还没有最会搞事的出场

魏琛的锅应该甩给兴欣的却被蓝雨给顶包了hhhhhh


阔以猜一下我常写的几个家伙都是谁,应该都是有名的童话了√

评论(23)

热度(4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