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我虽然普通但很温柔呀

*BE小能手王

*导演,为什么他的剧本不一样?!

*他带资进组啊!





1.

如果让王杰希选的话。


他宁愿成为霸道总裁和各色拿白莲女主剧本的妖艳贱货们斗智斗勇。


他宁愿成为千古帝王和各色没羞没臊还想生一儿半女的后宫嫔妃们相爱相杀。


因此,当王杰希发现自己穿越到刚攻略完的galgame中时,他不慌的,真的。


他觉得比起霸道总裁和千古帝王,游戏里主角的身份只是个平平无奇但很温柔的高中生,这有什么难的呢?


既没有无数白莲想贴上总裁,也没有碍于势力而要宠幸嫔妃。


区区一个无背景无身份的高中生,妥了。


当然替表弟打完galgame所有线的王杰希,他醒来后发现一切剧情未开始,他自然没有要攻略那一堆妹子的想法。


王杰希把所有角色个人线都打完了,因为神奇的体质清奇的脑洞,他打出的全是BE线。好在表弟只是想看到攻略度100,最后是HE还是BE很无所谓。


由于主角实在没什么太大的能力,十分的普普通通,所以BE线时他不是死就是残,一点搞不过那些被他攻略满的女孩子。


王杰希:打不过我还躲不过吗?


攻略千万条,HE第一条,分手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2.

在王杰希的脑海中,那些角色留给他的印象,只剩最后的一脸凶残了。


没有半分好印象。


要不是表弟坚持要他帮忙打,他打完第一个角色就要自闭了。


他醒来第一眼,反应过情况后,一看日期,巧了,剧情第一天。


本来他对这日子也没记住,谁让某角色砍他时还说了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天之类的话,让他对这个日期印象深刻。


这是王杰希高中开学第一天,他一边给自己热牛奶一边思考着今天的剧情。


身为男主角,不是父母双忙就是双亡,或者永远只能见到其中一方。


这儿的主角父母就是双忙的,常年留儿子一人在家。


王杰希咬了一口吐司。


开学第一天,多好的日子,有多少新角色能登场啊。


他拎着包把门锁上,站在家门口开始思考。


现在局势很明了了,他在经过这个转弯口的时候会撞上吃着面包的女孩子,骑自行车的话会碰上来不及去学校的女孩子,电车上会看见被人群挤得站不住的女孩子和被痴汉骚扰的女孩子。


去的早会有温柔的学生会长,去的晚会有严格的风纪委员,不在校园停留直接去教室还能碰上活泼的可爱青梅。


王杰希又把钥匙掏出来了。


要不然,今天请假吧。








3.

王杰希在客厅里坐了一会儿,觉得要是请病假说不定会开启保健室剧情。


不然还是去吧,现在已经迟了一点了,应该不会碰上别人。


而且主角唯一吸引别人的就是温柔的个性,只要排除这点问题应该也不大。


想当初女孩子一句“你好温柔啊”“你是第一个这么对我的人”伴随着脸红CG和上升的好感度让王杰希百思不得其解。


王杰希:她们以前生活是多黑暗啊一个脾气好的人都没有吗?


真实的给点阳光就灿烂。


在他二次出门前,家里电话来了。


是王妈妈,说是好朋友家的孩子要转来王杰希的学校,房子没弄好前先住在这儿了。


王杰希挂了电话,知道这是定番剧情,还是觉得女孩子住进来很不方便。


“那今天还是请个假吧,把家里收拾一下,再看一下附近的房子。”








4.

此时,黄少天站在路口不停张望,已经快把一包面包都吃光了。


孙翔来回转着嘴里机械一样重复“啊快迟到了快迟到了”,注意着每个骑自行车路过的人。


张佳乐在电车上快被挤变形了,周泽楷一把抓住痴汉往自己身上伸的手。


喻文州抱着文件望着校门口快要维持不在笑容。


韩文清的脸在门口就是没有王杰希时越来越黑,对别人检查的越发严格。


叶修嬉皮笑脸的吃着棒棒糖,坐在自家竹马的座位上,上课铃响仍没有人来,他一口咬碎了糖。


为什么王杰希没来啊?!!!









5.

此时的王杰希,还不知道他的女主们变成了男的。


也不知道,他们每个人保持着攻略满值的状态。


更不知道,他们是在BE线结束后和王杰希一起穿越回了现在这个时间。


以及最重要的,每个人都只是自己线的记忆,所以他们心中坚定的认为。


王杰希是喜欢我的!他爱我!








6.

王杰希不知道学校里有这些不仅好感满了还黑化过的难缠货色在。


他眼下关注的是,所谓母亲朋友的孩子,他本来以为的女孩儿,是个比自己高的男的。


方士谦把行李往屋里一扔,热情的抱了上去。


王杰希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脸突然红了。


不、不知道为什么,他对这个家伙充满了好感!







ps.

不像王渣渣攻略了所有人,方撩撩只攻略真爱角色!

galgame里头的男主真的是平平无奇亚撒西啊

好吧我就是突然很吃方王!所以给了4000攻略本!


这只是一个剪辑课上的脑洞,开着pr顺手开了一个记事本√

大家不要学我要认真上课哦!


评论(16)

热度(99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