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记一个fate世界观的人设

王不留行


真名王杰希,是荣耀世界的魔术师,五圣之一。


适应职介有caster、archer和avenger。


最常以caster职介降临,对圣杯兴趣不大,如果召唤他的御主让他感兴趣的话才会降临,高速神言是强项,喜欢骑着扫把和敌人拉开距离,最好窝在家里就能算计敌方老巢,为此也在努力学习阵地做成。如果生气了会冲上去拿扫把对刚,是个合格的近战法师。喜欢对某些一次性高爆发英灵说,你np满了,并且给他一个战续。


偶尔以archer职介降临,热衷从天上扔下各种烧瓶和粉末,作为弓兵,经常凭着自身单独行动的能力,不听御主的话,是个坏坏×。有大部分弓兵的特点,挂比+不拿弓+不听话。总的来说身为上三骑,攻击能力强,只要能投其所好,机灵点的御主得到的会是非常强力的英灵。特别注意,不要试图用令咒威胁archer,他们对魔力高,脾气还差,容易翻车。


极少数情况下以avenger职介降临,只要对手中有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在场,且御主主要目标是他们,那就会无条件秒应召唤。在和御主目的相同时比archer的自己更乖,听说是生前被他们阻止了三连冠因而结仇,化身为复仇鬼。虽然和别的复仇者的理由听上去档次差了很多但对英灵来说这也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吧。宝具有对蓝雨特攻效果,即使痛殴了对方,在忘却补正技能下也不会忘记心中的仇恨,不是挨一顿揍就能出气的类型。








君莫笑


真名叶修,曾是荣耀世界的斗神。


适应职介为ruler。


和大部分ruler一样,是个黑哨。据参加过他出场的圣杯战争的英灵介绍,我看到他出现就觉得大事不好想直接回英灵座。不仅不中立,连装都不愿装一下,全凭喜好,有时甚至下套自己拿圣杯,多少英灵怀疑他当上ruler是不是走了后门,一点不像无欲无求的样子。在对各个servant各自行使两次令咒的神明裁决特权下,放开了嘴群嘲英灵。如果一众英灵恰好都是他生前的熟人,且在圣杯战争的bug下都有对他上次戏耍自己的记忆的话,ruler会被群起而攻之。全职阶适应良好,但从来没用ruler以外职介降临过,这是一个黑哨的坚持。









索克萨尔


真名喻文州,荣耀世界四大心脏之一。


适应职介为caster和assassin。


以caster职介降临时,相当擅长阵地做成,有供自己驱使的使魔,是以经常待在最后放阴招。习惯用大范围的攻击法术,却不擅长高速神言。和另一个绿色的caster很不对付,但命运总是那么奇妙,他们总是会同时对一位御主的召唤产生回应,以至于在召唤通道里为了抢召唤位而一言不合打起来。是个比较好说话的从者,笑脸迎人又很有智慧,是御主会依靠的对象。和黄色的saber一起有攻击加成,甚至能逆克制打出红色伤害。


作为assassin职介时,把笑里藏刀发挥到了极致。因为常在黑夜中出没,并且干架时依旧笑眯眯的,血贱脸上时阴森的样子可止小儿夜啼。靠着气息遮段技能不知道阴过多少敌人。嘘,别出声,assassin在你身后。行动虽说敏捷但并不快,非典型暗杀者,能召出死亡之门,从中出现很多触手作为分身替他去战斗。如果在caster位没争过绿色的caster的话,就会立刻响应assassin职介下界,召出触手去找绿色的caster麻烦。








夜雨声烦


真名黄少天,荣耀世界的剑圣,五圣之一。


适应职介为saber和rider。


典型saber,剑术一流。和蓝色的caster是好友,和绿色的caster水火不容。是难得几个对御主好却会遭御主嫌弃的从者,每个召唤到他的御主都经历过内心复杂的阶段。实力来讲,上三骑的saber无疑是强大战力,但实在太话痨的性格和相当自来熟的态度有时会让御主陷入要不要花一道令咒去让他闭嘴的两难。理论上是单枪匹马作战的最强者,特别是对于caster可谓是完克。但无论是绿色的还是蓝色的caster,他都会陷入纠结地步。


非常、极度讨厌自己的rider职介,生前被那个黑哨的手下用树砸掉了半条命,莫名其妙和树的缘分让他有个rider的适应性。他无数次吐槽过这点咋地这年头树也能骑的吗?!因此他很少以rider的身份应召,只有一种情况,如果绿色的caster出现了,那他还是很乐意担当rider来克制对方的,虽说同时会被蓝色的assassin克制,但他不方。建议御主不要为了和rider拉近距离而去探求他生前的故事,发现他rider适应性的原因后也请不要说出来。









百花缭乱


真名张佳乐,荣耀世界最著名的弹药专家。


适应职介为Lancer。


继承了大部分Lancer的幸运E,虽然不到Lancer又死了的地步,但幸运值也是相当低了。和克制他的黄色剑人关系迷之好,参与圣杯战争时基本是上三骑中最先出局的。在遇上绿色弓兵时,明明是克制对方的,但总因为各种意外而非常不顺利,在倒霉时反而会得到实在看不下去的弓兵的安慰。除了幸运问题,他是个真心对御主好,听御主命令的。如果、是如果,Lancer侥幸得到了圣杯,希望改变一下自己能力值中的幸运值,改成EX。





ps.好吧我坦白写这套人设时我只想赶紧写到乐乐的幸运E,多么适合枪兵啊!!小周没写,大概是个弓兵,挂比+不用弓,但却是个小乖乖,有魅惑技能!黄少的rider是我硬写出来的想不到谁还能有骑乘技能了,叶秋弟弟吗?开车的那种?

想写一个从者是c眼,被召唤出来后塞了一口黑泥然后alter化变成了berserker,王杰希·alter,简称黑眼,淡色头发和眼睛会说脏话穿的还很社情的那种!御主是喻文州:)狂战士耗魔大补个魔没啥问题吧:)

通篇fate设定,不了解的可以查一下,fate系列作品看看fz和fst我觉得就差不多了,还阔以玩玩fgo,这是个轻松不肝的厨力游戏√

评论(10)

热度(2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