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我有一只小奶狗我从来也不骑

*内含黄/周/喻/叶王
*试着对他们做出招小奶狗的手势
*交往前提

是个老梗了我就睡前随手写写


黄王

黄少天刚喝了一杯牛奶,坚持着每天一杯奶超过老王不是梦的自(我安)慰活动。

这时他看到了沙发上的王杰希朝他伸出了手,掌心向上平摊着。

黄少天是谁啊,网瘾少年当然是懂这个手势的意思的,他一路小跑过去就把自个儿小脸一挌。

“哼哼哼王杰希你太小看我接梗小王子了吧,怎么样是标准答案完美演示了对吧对吧对吧!”

王杰希是坐着伸手的,位置并不高,黄少天光顾着放脑袋了,自然而然的跪在了他面前,双手往他膝盖上一放,一副得意的模样。

回答仰着脖子满脸嘚瑟的黄少天的是,王杰希难得有些迟钝犹豫的话。

“……不是,我只是想让你给我也拿杯喝的。”

还在哈哈哈笑的黄少天像是被猛的按了暂停键,张着嘴就安静了下来。

然后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上扬的角度也在下降,整张脸都想埋在王杰希的手里。

要死,太尴尬了好吗……

王杰希大概也知道是怎么回事,看够了黄少天羞的耳朵尖都红了,托住他脸的手才稍稍用力,把那张写满了想死的、自己还挺喜欢的脸抬了起来。

黄少天在这一瞬间想了很多,表情也从羞愤到你来羞辱我吧我准备好了!的视死如归。

一头金发的青年做好了心里建设就两眼一闭,等待来自爱人的无情嘲笑。

下一秒,黄少天感到有什么东西湿湿的略过了他的嘴角。

他猛的睁开眼,而王杰希正松开他。

男人懒散的靠回了沙发上,舌尖还带着卷起的弧度,在自己的嘴角暧昧的舔舐一番,这才缓慢的收回口腔。

“多谢款待,牛奶味道还不错。”





周王

王杰希是从柳非那儿知道这个招小奶狗的姿势的。

当时柳非发了qq给他,言语之激动仿佛平时挺乖一姑娘变了一个人,然后秒撤回让他知道果然这丫头片子平时都是装乖。

柳非自然是发了一段一段的话来道歉,王杰希都觉得不过是错发至于那么大反应嘛,难道自己平日里真的是凶如韩队吗?怎么可能啊!

王杰希好好安抚了小姑娘一通,表示可以理解休息时间娱乐放松,顺便安排了柳非加训内容。

现在看到周泽楷结束了拍摄,穿着时尚的回来,他突然有些好奇勉强半只脚在时尚圈里的周泽楷知不知道这种网络新梗。

“小周。”

王杰希摊开手,周泽楷走了过来,看着他的手歪了歪脑袋。
王杰希也不解释,就这么干干的伸着手,好整以暇的看着周泽楷。

好看的青年顿了顿,突然眼睛一亮。

他小心翼翼的将自己的手放了上去,对懵逼的王杰希笑弯了眼。

“你的。”






喻王

整天笑眯眯的喻文州到底知不知道网络上流行的更呢?

王杰希纠结这个问题很久了,毕竟他的男朋友时而成熟温柔的是个成年人,时而又是恨不得让人打死的皮皮喻。

喻文州的外表年龄和心智年龄结合在一起,到底是多大呢?

王杰希不得而知,但有时候喻文州小心眼的跟个三岁小孩一样,占有欲强的过分,还十分不讲理。

嗯,广东醋王喻文州。

所以闲来无事的王杰希决定用最近网上挺火的手势试试看男朋友到底多大×。

“杰希这是什么意思呢^_^”

喻文州很谨慎,甚至开玩笑一样戳了戳他的手掌。

“测试一下你到底多大。”

喻文州轻笑两声,牵住他的手,将脸凑了上去,在王杰希快要挑眉时,缱绻温柔的印了一个吻在他掌心处。

“我多大,你该是最清楚的。”






叶王

叶修坏心眼的停了下来,在入口打转就是不进去。

他眼疾手快的抓住王杰希急躁下挥过来的手,舌头缓慢的舔了上去,从虎口到指尖,再用牙尖细细的磨。

“叶修!你他妈快进来!”

叶修这才听话的一挺腰,将自己全数埋进了王杰希的身体。

“哈,这里可没有什么小奶狗啊。”



ps.睡前脑洞短打
真的是老梗了,而且明显越来越短!
是的写黄少时还认真的(插着耳机)写,然鹅突然开始和人聊天,就,懒得写那么多了×
但是大家比黄少短肯定是不服的呀!
于是在内容上呈一个递进式ww

我怕不是要染上写睡前小故事的习惯了×

大家晚安🌙
我去打游戏/看小说/刷mmd了

评论(14)

热度(159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