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王杰希的共生体

*我看了毒液

*被毒液可爱了一脸

*so,你们懂的


全程瞎扯,谨慎阅读√


新的邪教,毒王出现




1.

王杰希从电影院出来,拿着毒液的票,意犹未尽。


毒液真可爱啊——


他感叹的呼出一口白气,把手插回温暖的口袋。


电影院离家很近,王杰希并没有开车过来,他把围巾拉上一点,遮住嘴巴,最后看了一眼海报上的毒液,慢慢往回走。


路上的时间足够他回味着电影剧情,并且开始胡思乱想。


如果自己也有毒液就好了……


【真的吗?】


“对啊……”


王杰希回答完,站住不动。


刚才,是谁问他的?





2.

毕竟路上行人不少,王杰希又是公众人物,粗略的左右一看,只收获到几枚疑惑的眼神。


他迈开步子继续往前走。


如果不是幻听的话,刚才的声音像是有人贴着自己耳朵说的。


【你看看我,哎呀,你怎么不看我啊!】


声音又出现了,有些气急败坏的,像是小孩子撒娇一样,透着娇憨。


那声音很低沉,很有磁性,然而王杰希听到那样的语气,并没有被苏到,仅仅是觉得有个猛男在朝自己撒娇,吓得一机灵。


他整个人一抖,加快了步伐。


就在他进了小区楼道时,胜利的曙光还没亮起,就被无情的熄灭。


寒冬中,新叶一样的绿一巴掌把王杰希拍在了电梯边上的墙上。


【哎呀你怎么能叶公好龙呢,人家好伤心,要嘤嘤嘤啦!】


“大哥,大哥,有事好商量,别嘤。”






3.

新叶一般绿的共生体停止了预备状态的嘤击长空,却明显不再相信这个嘴上说的好听的男人了,它松开了一点,却细细密密的像蜘蛛网一样爬满了王杰希的全身。


【给你三分钟阐述你对我的爱。】


王杰希试探的动了动,发现身上的绿蜘蛛网对他行动并没有限制后,按了电梯。


“……毒液啊,我刚才是,见到你比较激动……”


三分钟求生刚开了个头,他又被啪叽一下摁到了电梯里。


【毒液是谁?!你外面有人了还来撩我?!】


王杰希恍惚着想明天要不要去检查一下脑子看有没有脑震荡,边想着该叫它什么。


寄生虫?共生体?


不不,说了的话脑袋会被摁穿墙壁的。


王杰希实在没找出黑色的“毒液”、银色的“暴乱”这些取名的规律。


索性在被按成壁纸前,他灵机一动想到了红色的“屠杀”。


“……庇护?救赎?”


王杰希的脑袋又被摁在了墙里。


“不,我叫小甜甜。”


猛汉音的共生体把王杰希气的发抖。






4.

王杰希:敲里吗。






5.

好在小甜甜拿自己的一部分垫住了王杰希的脑袋,所以他只是被猛地砸在一堆绿色的液体上而已,好的很。


王杰希:好个屁。


当脸被埋入这团绿色时,他下意识屏住呼吸,后来忍不住了,加上这玩意儿有股甜甜的味道,他没忍住,舔了一口。


只见小甜甜仿佛被6000赫兹的声音吓到,抖的跟触电一样。


王杰希也懵逼了,舌头上的那点绿色吐也不是咽也不是,尴尬的半伸着,小甜甜看到又开始抖。


【呀!流氓!】


王杰希被这一声低沉的流氓给弄得没了表情,冷漠的想拿纸擦舌头。


说时迟那时快,小甜甜一顿操作猛如虎,趁他张着嘴的功夫,呲溜一下进去了。


王杰希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几乎是下意识的几个吞咽。


完球。






6.

王杰希生无可恋的摸了摸喉咙,又摸了摸肚子。


啊,英杰,你要背起微草的未来啊……


察觉到王杰希想法的小甜甜凝出一颗头来,咧着到耳根(?)的嘴,几乎将头怼到了他脸上。


【安啦,有我陪着你的未来,怕什么!】


王杰希突然觉得小甜甜顺眼了起来,比如,它的牙比毒液要整齐很多。


不过他也没工夫想太多了,回到家里他就打开了冰箱。


和埃迪的反应一样,他饿了。


感谢宅男喜欢屯食物,王杰希拆着包装,手机上开始点外卖,以防万一点了不少。


小甜甜很上道的吨吨吨喝可乐,让王杰希对它的好感度再次上涨。


“说起来,你的目的也是侵略地球吗?”


感觉他们外星生物就这么一个追求,实在是没什么理想。


小甜甜吞掉一整个抹茶蛋糕,长长的舌头舔了一下四周,顺便把王杰希沾到嘴角的食物残渣一起舔掉。


【不啊,我来旅游的。】


王杰希:……啊?






7.

小甜甜是个有良心的外星生物,它附身在一个个人身上旅行了不少地方,却只是停留一会儿,然后抓紧时间逮住一个坐飞机的人飞往下一个地方,并不会怎么伤害别人的身体。


“这样啊,那我带你玩几天B市,你去G市玩玩好了。”


回答他的是小甜甜咽下一块甜点后的迷之沉默。


王杰希有点方,有点尴尬,为什么小甜甜没有回答?!


他突然想起刚才小甜甜头抵头说的【有我陪着你的未来】,不禁喝了口可乐压压惊。


随着玻璃杯放下的一声清脆,小甜甜一下子缩进了他的身体。


“说,你觊觎我的美(身)色(体)多久了?!”






8.

回应他的,是自己无名指上渗透出的绿色液体,颤颤巍巍比了颗心。





ps.

被压着摁在墙上的老王是翘屁嫩男(×)

评论(4)

热度(2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