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什么?义斩夺冠了?!

*有王婕希和王杰希

*王婕希采用上次发的人设

*双王会谈(×)



有一点点喻王黄王






1.

王杰希在自家卧室醒来,发现床边坐着个穿着衬衫的姑娘,背对着他,听到声音于是转了过来。


“你醒啦,有哪里不舒服吗?”


姑娘声音很好听,王杰希却不禁拽紧了手中的床单。


这是什么事后小剧场,而且角色是不是反了过来?


他迷迷糊糊想着昨晚发生了什么,自己和这姑娘到底干了什么,毕竟这打扮这情景要说没发生什么自己都不信。


然而不等他多想,那原本逆光看不大清脸的姑娘像是担心他一样,凑了过来摸他额头。


“喂,你没事吧?”


王杰希一对上姑娘好看的眼睛,就仿佛看到了自己。


他大概是真睡迷糊了,一边想着原来小说里从对方眼里看到自己的倒影是真的,同时又迅速反应过来。


神他妈看到自己的倒影,他看到的就是自己!


眼前的姑娘,活脱脱跟自己一个壳子长出来的。






2.

王杰希:我睡我自己???


王婕希:你怕是真的还没醒。






3.

事情已经很明朗了,据这位脸部线条和身材线条都很柔美的王婕希女士来说,她也是一早醒来发现身边躺了个男性化的自己。


“……你倒是不怎么惊讶啊。”


王杰希很是欣慰的从衣柜里拿出自己的衣服,要穿时却发现女体的自己毫不避讳的盯着自己看。


“不要在意我,你继续,”王婕希做了一个请的动作,见王杰希还看她,耸耸肩就转过了身,“算不上是不惊讶,只是这也是我的房间没错,最先想到的一定是昨晚发生了什么成人级别的事情吧。”


王婕希扯了扯盖过臀部的衬衫,后来打开衣柜全是男装才发现不对,这是属于另一个自己的房间,异常出现的人是她自己。


“不过别的世界的自己是异性,不觉得挺好玩的吗?”


王杰希穿好了衣服,不带任何异样眼光的看了一眼露在衬衫下的另一个自己的大长腿,觉得果然是自己,同款腿,然后挑了一条休闲的七分裤给她。


他在惊讶过后,倒也觉得看到异性的自己十分新奇。


他想起刚才对方直直打量自己的样子,不由开始好奇。


“另一个世界的我是什么职业的?”


王婕希挑了挑眉,“你先洗漱去。”


王杰希:……哦。






4.

等两个大长腿都整理干净了,王杰希发消息给许斌,交代今天的训练内容。


“女朋友?”


“不是,是副队长。”


王婕希本来也是开个玩笑,毕竟优秀如自己也是单身,甚至在百合的边缘蹦跶着,那男性的自己没道理脱单了。


不过这‘副队长’听着倒是有意思,让她也开始好奇了。


“一起说?”


“行。”


两个气质上佳的人很有默契的一笑。


“职业选手。”


“医生。”


听到对方的答案,他们又带着疑惑重复了一遍对方的职业,于是双方一愣后又进行了补充。


“游戏。”


“外科。”


王杰希/王婕希:……另一个世界的我,职业差异好像有点大哦。






5.

“游戏啊……平时没怎么接触呢,光是无缝衔接的手术就让我几乎要秃了……”


王杰希很想说一下女性的自己头发浓密光滑,自己是绝不会秃头的!


不过,他看了一眼‘她’,眼下确实有一点点的黑眼圈,怕不是最近要住在手术室了。


相比之下,熬夜并不怎么勤奋的自己倒是面色红润看上去很健康。


“说起来,”王婕希看了眼墙上的钟,快中午了,“他们还没来找你吗?”


她说话的态度十分的理所当然,这让王杰希感到了好奇,是她的朋友吗,那么多半是自己认识的人吧。


“少恬和雯州会不会联系不到我啊。”王婕希突然苦恼的样子顺带解决了他的疑惑。


另一个自己居然和蓝雨二人组很好吗?咦也就是说那边是蓝雨姐妹花喽。


听王婕希讲她和黄少恬以及喻雯州的友情,不知为什么王杰希总觉得橘里橘气的。






6.

很神奇的是,王婕希的指纹也能打开王杰希的手机,而那个永远瞩目的荣耀职业选手群依旧刷着99+。


“你id王不留行啊!”很喜欢中医那套的西医王婕希眼睛一亮。


她在得到王杰希的首肯下翻了翻群里的内容,基本没怎么看懂,而且大家id都用的游戏里的,她一个也不认识,“我能用你的号说话吗?”


王杰希觉得ok,这很有意思,于是做了一个开头对方做过的请便的动作。


王不留行:少天和文州在吗?


王不留行:今天不用过来了,我有约。


王不留行:【自拍】


王婕希一口气发了出去,发完才发现输入法自动出现的是【少天】和【文州】,想着应该是这里的她们,抱着差不多的心态也没改,最后的自拍发的是刚才捣鼓手机时不小心按到才拍下的照片。


画面里的王杰希有一点点的惊讶,应该是突然被拍的措手不及,桌上多出来一只很白且骨节分明的女性的手,手上还有一枚蓝色的戒指。画面左侧还多出来些许棕色的长发垂在那儿。


石锤了,王杰希这家伙屋里有女人。


单纯的人感到愤怒,心思缜密的人却发现了不对劲,结合王杰希群里说的话,怎么感觉不单是金屋藏娇,还和蓝雨正副队有某种不清不白的关系呢??






7.

喻文州:这戒指不是还在我手里我还没送出去吗??


黄少天:卧槽队长你偷跑啊下手那么快的吗不对啊戒指在妹子手上啊我该走程序还是直接同情??






8.

两人都没觉得有什么,自顾自继续聊天,对另个世界充满了好奇。


突然,王婕希喝可乐的手一顿。


“嗯?要回去了吗?”


“大概吧。”


王婕希本来想把衣服裤子都脱了还给他,当然对方送给自己也就不客气的收下了。


“啊,”她猛一抬头,“我想起来了。”


“我虽然不怎么关注游戏,但昨天好像看到一条游戏相关的信息,很多人都在传呢我也就知道了,游戏是叫‘荣耀’吧,嘶……冠军队叫个什么来着?”


王杰希相当果断,“微草吧。”


王婕希情感上觉得冠军队就该叫这个名,但理智告诉她昨天的冠军不是这个队。


索性最后她还是记起来了。


“没错了大家都在刷——”






9.

“义斩牛逼!”




ps.

关于昨晚所有人都在刷“ig牛逼”而产生的脑洞

看到最能让人瞬间理解这份激动的解释就是“义斩夺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少委屈hhhhhh

评论(3)

热度(4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