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外科的王婕希女士

*随手码人设
*老王性转
*塑料姐妹花【外科主任王婕希】【心脏律师喻雯州】【人民教师黄少恬】




王婕希

身高腿长,性感御姐。

外科一把手,多少人拜倒在大长腿下就有多少人败在手术刀下。

不爱穿高跟鞋,虽然很帅,但是脚疼。

和喻雯州并称为过劳二人组,是会在难得的休息时间一起去喝酒的关系。

曾经是黑长直,和喻雯州打赌输了后变成了金长卷。

喜欢素色的衣服,注重质感,被黄少恬嫌弃未老先衰后,硬是多了一柜子花里胡哨的亮色服装。

吐槽自己是喻雯州的天降,抢了青梅黄少恬的位置,实际上三人关系很铁,能几句话精准打击对方伤口,也能打爆让对方伤心的人的狗头。

其实很喜欢中医那一套,会自己私下里研究草药。

酒量很好,但不常喝,毕竟是手术室常客,某次发现叶秀是一杯倒后大肆嘲笑。

很少有人知道,王婕希酒量好是好,但也有一个度,超过之后也会发酒疯,类型是会变成接吻狂魔。

黄少恬和喻雯州都在这个很少人的范围里。

也都被按住亲过。

并同样不肯承认其实很爽。

不擅长对付张馨洁,对方相当看不爽自己的作息时间,多次试图改正且无效。

衣品好,还是个天生衣架子,偶尔会给医院做宣传,清楚自己是个什么样,在第一次见到周大明星时惊为天人,以毫不做作简单粗暴的夸奖让对方红了脸。

不会做饭,是外卖党。发现方诗倩会做饭而且意外的挺好吃后,主动加深了两人的友情。

喜欢穿浅色长风衣,因为和白大褂有点像,让人安心。

作为医生,让别人健康饮食的同时自己很喜欢吃垃圾食品比如可乐,方诗倩掌控她的饮食后有所好转。

看上去清心寡欲的实际上占有欲很强。

【黄少恬和喻雯州?谁跟她们关系好了?】

【开什么玩笑,她们没我不行的!】

【啊我跟叶秀关系不好是真的,我们白衣天使不和心脏的人接触。】

【喻雯州除外。】

【学校,医院,法庭,我相信他们不会想在这其中一个地点出事(笑)。】

【哈?喜欢我?不好意思我还有一个手术要赶,有什么要说的去找黄少恬和喻雯州,她们同意了再来找我吧,告辞。】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你要是敢动黄少恬和喻雯州,我的手术刀和你有个约会。】

【相信我,活不了。】

【叶秀的话,请便。】

【有事找请排队挂号,王医生很忙,嗯?空余时间都给广州那俩家伙了,也是,那我就是没空了,或许可以手术台上见。】

【手术刀警告。】

【不要跟我提张馨洁,我怀疑北京和青岛有时差,时间永远对不上,有段时间她吃错药一样非要纠正我的时间,被少恬看到一串电话和短信,差点以为我有新欢了。】

【黄少恬来医院找我给个说法的时候,我听动静还以为是医闹。】

【后来陪她在学校晃了一天她才气消。】

【真实委屈。】

【嗯果然还是张馨洁的错。】

【方诗倩?做饭手艺不错,就是太唠叨了,什么事都要管我,我都要觉得以后谈个恋爱她都会先我一步拒绝人家(笑)】

ps.
为什么喊周大明星呢因为我不晓得小周性转该用个什么名

评论(12)

热度(2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