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病名为eye

*患者×医生王
*短打了解一下
*今天的老王也在想着跳槽

没有一点这方面知识请注意!



微草是B市市一家综合性的医院。

招牌的医生姓王名杰希,名牌大学毕业,多重学位加身,一路顺风顺水的毕业后立刻被微草录入。

像微草这样的大医院,即使是王杰希这样一路被捧大的人,也做好了多次心理准备,谦逊有礼而非持才自傲。

王杰希的实习生涯结束的猝不及防,他是当期实习生中最优秀的一个,但再优秀也不该那么快结束。

他一边往院长林杰的办公室走,一边脑内思考他和这院长是否有什么裙带关系。

不管事实是什么,当年虽然不鲁莽但依然青涩的王杰希和院长和谐的扯皮一通后,成了微草医院的医生。

“记得没错的话,我应该是眼科医生吧……”当新上任的王医生被可爱的护士小姐领到精神科办公室门口时,他产生了疑惑。

“您记错了呦^_^”护士小姐拉开了办公室的门,又彭的一下迅速合上。

王杰希被门扇起的风吹飞了留海,他淡定的把头发理好。

作为眼科医生,他很负责任的表示办公室里是一片狼藉,仿佛被精神病患者给折腾了一番。

等等,精神病人……

王杰希两眼一瞪觉得自己接近了真相。

“应该是哪里搞错了,请带我去见精神科主任。”

护士小姐微微一笑,“您就是精神科新的主任啊王医生,不好意思自从上任主任离职后,一直没人来打扫这里,您可以先去看看设施和,”她顿了顿,“和您的病人们。”

王杰希回忆起了林杰院长和善的微笑,说好的眼科呢,老子的卡姿兰大眼在精神科简直无处安放。

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院长您似乎把我安排错地方了。”

“没错呀。”

“我连实习都在五官科那儿啊!”

“唉,实话跟你说吧,杰希啊,董事会的觉得你的外表不太适合五官科。”

你们董事会的是张新杰吗?!

当初面试还说我的面相一看就适合你们医院这种话骗我进来!

呵,大屁眼子。

“不是,院长,我这也专业不对口啊。”

林杰的回应是语重心长的,带着一丝沧桑,王杰希觉得他可能在抽烟。

“杰希啊,你要知道,专业不对口不算什么,那些病人觉得你对口就行了。”

据说为了让本科患者安心治疗不要搞事,每个月都会有一次“最合胃口医生”调查问卷在内部流传,然而总有不让人满意的。

这回的问卷不小心把王杰希这个实习生资料混了进去,没想到获得了一致好评,搞事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只要这医生来他们保证乖乖的,不搞事(只搞他)。

那时尚且单纯的王杰希并不懂林杰的意思,但天然对林杰的敬仰让他听对方苦口婆心说半天后还是同意先试试看。

林杰挂了电话,觉得自己像欺骗黄花大闺女进狼圈的王八蛋。

护士小姐等王杰希打完电话,提议在办公室打扫完前先去看看别的。

王杰希看了看这精神科,突然发现似乎本科离别的科室很远啊,再加上一片狼藉的办公室,他果断选择先去看器材设施。

“不好意思哦王医生,之前的设施好多都坏掉了,新的一批还没到呢,您还是先去见见病人吧。”

甘霖娘ovO

“档案,我先看看档案吧。”

求生欲使他无法前往。

而现在,王医生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瑟瑟发抖的萌新了,他是微草的金字招牌。

虽然综合医院的招牌是精神科医生有些怪,但论知名度,他绝对是最高的。

君不见多少人挂精神科来找王大仙看面相测命运,塞多少红
包都是没用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王杰希不屑为伍!

王杰希打小在皇城根儿长大,在周遭同龄人长成社会主义多肉时毅然决然朝社会主义最美的花朵成长。

谁能想到!他后悔了!花朵要是单纯的招蜂引蝶也就算了,他妈的招来的全是害虫毒物就不能忍了!

啊小周那样可爱的孩子不算,他是蝴蝶。

王杰希一边追忆往昔恨不得给当初走进微草的自己几个大嘴巴子,一边打开了摸索摸索缠在腰上的手。

“叶修,你给我放……”

“疼!”叶修摸着红都没红的手,以一种我爸爸都没打过我的眼神控诉他。

王杰希:哦现在打过了。

叶修是他为数不多的病人中最难缠的几个人之一,要王杰希说,他宁愿和有表演型人格的黄少天聊天,也不愿和叶修待在一起。

“叶秋先生,您的哥哥真的只是脑子有问题,带回家供着吧别在医院浪费资源了。”

“王医生我也想把混账哥哥带回去啊但他回去两天就把老爷子气的住院我也没办法啊!”

一来二去的,王杰希和叶秋成了互倒苦水的聊友。

叶修有什么病还真看不出来,仪器也显示这弱鸡一点毛病没有,但他偏要待医院里,王杰希没办法啊,人家交了钱的,只好将他归到富家大少体验生活里。

反正电视里有钱人的思想他一直都不明白。

黄少天的表演型人格倒也不算难对付,王杰希和以往配合他表演的医生都不一样,单纯不做作的把敷衍写在脸上。

“嗯。”

“哦。”

“啊,黄少,下班时间到了,明天见。”

再说周泽楷,医院里最闪亮的脸,王杰希最初见他那副害羞样,凭着几乎为0的专业知识瞎几把乱猜觉得他是自闭症。

理所当然猜错了,但人家有肌肤饥渴症也是万万没想到啊。

王主任,微草综合医院最受欢迎的医生,打发走了来串门的坐在他心心念念位置上的眼科医生方士谦,今天也有很多烦恼。

喻文州非说自己手残导致了精神创伤来碰瓷该咋办。

ps.我还活着,刷一波存在感
五月有想看的请评论告诉我
六月想专心炖肉,是个肉月了×

评论(18)

热度(6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