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本次列车全列禁烟

*码个人设
*内含喻王周黄方叶六人
*并不懂列车上的人员设置所以不要跟我说哪儿哪儿有问题!只是个人设!!

都接受就往下↓

喻文州

荣耀列车列车长。

虽然是列车长,但为了调解暴脾气的孙某唐某和乘客的纷争,经常出现在乘客车厢内。

为了那帮问题儿童们操碎了心,时刻想从列车长的位置退下来。

实名羡慕王杰希的副手方士谦会时不时给他送点吃的来,
而不像自己副手,多动症一样满列车转。

荣耀列车双苏之一,擅长各种外交辞令,因保持一张笑脸而让人连麻烦都不好找。



王杰希

荣耀列车乘务员。

因冷淡不对称但莫名还挺好看的脸而深深让乘客记住了他,制服包裹下的大长腿是他负责车厢里的乘客的向往。

曾抓住几个在他路过时摸他腿的痴汉。

然而王乘务实在是公事公办,绝不多在车厢停留,在喻文州跑出来调解麻烦时会替他坐镇。

和炊事员方士谦关系很铁,经常趁喻文州不在的时候光明正大在他那儿吃方士谦送来的食物。

荣耀列车双苏之一,有麻烦时,喻文州晓之以情的同时,他在旁边打辅助动之以理。



周泽楷

荣耀列车乘服员。

列车之脸,多少姑娘们挤破了头要买车票就是为了看他一眼。推着餐车经过车厢时,根本走不动,不用说话姑娘们就扑过来买东西了。

真正实现秀色可餐的意思,一节车厢就能让餐车空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叠写着联系方式的餐巾纸。

什么叫可以靠脸吃饭,这就叫。

沉默寡言,其实是有点害羞。原本是江波涛跟在身边的,后来黄少天不服他的魅力主动请缨跟着。

遇上麻烦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于是就微笑了,然后一群姑娘们就主动过来替他说话了。


黄少天

荣耀列车乘服员。

十分不服周泽楷这种出卖色相(×)就能卖光东西的情况,觉得他连话都不说态度很不认真。

权限狗和江波涛换班,跟着周泽楷第一次,“水果瓜子冰淇淋……”刚开嗓,话没说完就被激动的姑娘们挤开了,路过的王杰希默默补了一句“空调电脑洗衣机”。

黄少天从未见到这种餐车前行不了,几乎要被姑娘们拖着腿不让走的情况。他觉得世界观被刷新了,回去想跟喻文州哭诉,推开门撞上正偷吃白斩鸡的亲列车长。

没人在黄少天面前惹事,曾惹过的都被一张小嘴给烦死了。



方士谦

荣耀列车乘服员。

负责捣鼓吃的东西,乘客餐他是不管的,但他热衷给自己的竹马开小灶。

早上要有面包牛奶,午餐晚饭更不用说,下午两三点还要准备下午茶,要不是车上不允许,方士谦估计是要把烤箱带上来的。

原本还偷偷摸摸的,被喻文州抓到一次就正大光明给王杰希投食了。

基本不会和乘客发生矛盾,偶尔端着盘子路过会收到乘客几枚“卧槽什么玩意儿那么香”的眼神。



叶修

荣耀列车前任列车长。

由于全列禁烟的规定,犹豫再三,努力升官,进入了铁路部门领导层,在冯宪君手下过得无比滋润。



ps.
在高铁上闲得无聊写的,本来应该写国家队配置,但我写了老王就想写4000,再想写别人时我到了√
这就是命运啊!

总觉得最近写东西老叶戏份少的可怜但我绝对没有针对他呀!!

评论(2)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