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全员向】法治在线(s8)

*恶搞向总裁文

*前面几篇放入合集了直接点着看

*严重OOC,慎入



是的,沙雕总裁篇我更新了!!!





王总一手拿着杜明拿来的智障病历,另一手被他的乖儿子攥着往怀里带,那头叶修还在和韩文清隔手机相望,喷着无意义的垃圾话。


王杰希:呵,还能有比现在更让人绝望的事吗?


下一秒,手机上传来了消息。


【喻文州:杰希,晚上一起吃饭吗^_^】


【黄少天:杰希杰希,我看到一家店你肯定喜欢吃!一起去吃吧www】


哇哦,居然有更绝望的。


不愧是蓝雨姐妹花,想法真是高度统一,搞得跟连体婴一样。


周泽楷看到男人对着手机挑高了眉,还轻轻笑了声,顿时有些吃味。


他咳嗽两声,抓紧了王杰希的手,对上了他担忧的眼神。


“咳、咳咳,对不起,不小心太用力了,弄疼你了吗?”


边说边颤抖着手松开,扬起虚弱的笑。


不得不说,周泽楷的颜绝对是让肤浅颜狗王杰希动心的,到他这个程度,一脸病样也是极好看的。


“无碍,我儿,倒是你,身体没事吧。”


周泽楷不愧是明星,别的不说,该如何利用自己这张讨人喜欢的脸他还是很擅长的。


青年眉目深情,乌黑的眼睛直直的盯着王杰希,突然的眼珠颤抖两下,垂下眼睑,抿了抿有些干涸的唇。


“不,爸爸,我没事。”


江波涛看的简直想鼓掌叫好,如果周泽楷能在演戏上也表现出这等天赋,他就不会屡次被导演骂了。


而王总,王总并没有仔细看这番精彩的表演,他压根儿没看他亲亲儿子的微表情,他只关注一个点。


既然你没事,就不要那么用力握我的手好吗,疼o_O


王杰希使了吃奶的力把自己的手从“虚弱”的儿子手中抽出,觉得自己青筋都要爆出来了。


“乖,没事就好。”


周泽楷:不是,等等……我我我的脸上写的好像是“有事”啊??


王杰希强行眼瞎,就当自己真心觉得宝贝儿子已经没事了一样,笑着就要起身。


“你在这儿好生歇着,我安排人来看护你,好好休息吧,工作我都帮你推了。”


他隐约有种自己只要拍拍手,就会有几个大汉不知从哪个角落蹦出来的直觉。


王总发动了【总裁的巴掌】技能,果然有几个黑衣人窜了出来。


“王总,有何吩咐。”


“好好照顾他,痊愈之前别让他离开医院。”说着对着床上的周泽楷一个微笑,“不要调皮。”


说完,心中一阵舒爽。


其中一个黑墨镜有些八卦的问了一句,“王总,这位是?”


原本应该回答大明星的,但刚才说惯了,摁着手机回复的同时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


“我儿。”


大汉:……


王杰希感受到了诡异的停顿,抬头奇怪了看了他一眼,却发现对方的目光慢慢朝他的下半身看了过去。


“不愧是王总,佩服!”


虽然不是很懂他的话,但不妨碍王杰希高冷的一点头接受了这个称赞。


这边的动静让叶修和韩文清分神看了过来,王杰希逐一安抚的笑了笑。


王杰希:哦天啊我居然要安抚他们……


“你们继续聊,不用介意我,”他从谭管家手中抽出手机,郑重的把手机(屏幕里的韩文清)交给了叶修,“小谭我就带走了,还有点事。”


最后,王总从钱包里掏出一张黑卡,递给正欲开口的叶修。


“需要什么就刷我的卡,有什么事就报我的名。”


多金总裁说话那可是相当有底气,他拍了拍叶修的手,转头对上手机里的韩文清,一时间不知道该叫他什么。


从前都是喊韩队的,现在连名带姓喊他直觉会生气,但亲密一点喊文清……


王杰希被自己的想象吓到了,想当年他第一次听说霸图队长的名字时,也以为是个一身书卷气的文青呢,等到见面时,简直吓到头掉。


但到底该喊他什么呢?这个时候就觉得两个字的名字好了,直接喊也不会觉得过分生分。


“韩文清……文清……清……”王杰希小声的嘀咕着,反复捉摸着叫法,越发觉得这三个字实在是太难了。


“大眼,你说什么呢?”


王总被突然凑近的脑袋吓了一跳,嘴里清着清着就脱口而出一句“亲爱的?”


由于惊吓,这一声还叫的尤其大声。


当王杰希冷静下来,看到病房里刷刷飞来的视线时,他知道,自己完了。



吾命休矣。


第一个打破这分可怕的安静的,自然是直面这声“亲爱的”的叶修。


他跟没骨头一样笑着就要靠过来。


王杰希自然是十分君子的双手抵着他,“请你冷静一点,男男授受不亲啊,”他余光瞥见韩文清浑身的黑气几乎要穿过屏幕朝他扑过来,求生欲让他补了一句。


“亲爱的叶修同志。”


感谢上帝,叶修的动作停了。


王杰希长舒一口气,以“亲爱的达瓦里氏”一般的口吻又说了几遍,气氛突然苏维埃起来。


韩文清显然很满意这个气氛,缓了缓神色,问他有什么事要走。


王总眼睛翻了翻,蓝雨姐妹花的消息从脑海中闪过。


他朝谭管家勾了勾手,边走边告诉了他们答案。


“是我的继母方士谦,他找我。”


王杰希维持着急着回家看继母的孝子形象,朝屋里的各位拱了拱手。


“告辞,告辞。”




王杰希当然没有直接回家,但也没去赴蓝雨姐妹花的约,毕竟人家是分开约的。


他不想回家,也不想去公司,只好迷茫的在路上徘徊。


他坐在一时间说不上名字的豪车上,喝着贵到没眼看的名贵可乐,望着窗外烈日里忙碌的人们,不由生出一丝感慨。


王总:啊,有钱真好。


突然,路边闪过了熟悉的脸。


“停一下,”王杰希皱着眉,路边的情景有一丝奇怪。


黄少天坐在地上,张佳乐震惊的站着。


王杰希一直觉得这俩在比赛中伤耳伤眼的家伙有种诡异的闺蜜感,眼下这模样,怕不是闺蜜撕逼,刺激啊。


他下车过去,本来只想隐没在众人当中,做一个不起眼的吃瓜群众。


然而黄少天眼睛不知道怎么长的,茫茫人海中一眼看到王杰希。


“杰希!”他委屈巴巴的喊着,声音像含了蜜一样甜。


王杰希楞了一下,很配合的跟群众一起左右张望,试图把“杰希”给找出来。


这下倒好,黄少天嘴一瘪,作势要哭。


天啊……他不会真的要哭吧。


王杰希被盯的发毛,心里飞快的分析黄少天当街哭出来的脸皮厚度和自己转身就走的可能性。


而另一个主人公,张佳乐也准确定位了王杰希的身影。


“大佬救我!”


被两个人死死盯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瞬间被一堆人看着的王杰希,硬着头皮走了过去。


他张了张口,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于是,围观群众看到清隽高挑的青年咳嗽了两声,先将目光放在了站着的那个人身上。


“你怎么在这儿?”


这个点,张佳乐应该和孙哲平一起,在给他工作才对。


能翘班的明明只有他这个总裁!


张佳乐还没说话,坐地上的黄少天不干了,他扯了扯王杰希的衣服,增强自己的存在感。


终究要面对这货,就因为张佳乐现在是他员工他才先问他的。


王杰希做了几下心理建设,朝黄少天伸出了手。


“怎么坐地上,快起来。”


黄少天脸红红的握着他的手起来,站起来后王杰希果断缩手,谁知道对方仿佛虚弱的被点风就能吹倒,顺势倒在了自己怀里。


王杰希把人扶正了,又问了一次发生了什么。


“没、没什么,是我自己走路不小心,光想着和杰希你一起吃晚饭了,然后撞到了这位先生才摔了一跤,”脸上带着羞涩的青年像是讨人喜欢的小奶狗,随后又惊慌的相当此地无银三百两的重申,“真的是我自己摔的!跟这位先生没关系!”


黄少天本来就长得嫩,穿着活动方便的短裤看上去更是个活泼开朗的男孩子,现在露在外头的膝盖破了点皮,渗出点血,偏偏在视线扫过去时他笑嘻嘻的遮掩着。


哇哦——多么可爱善良的男孩纸啊……


一群瞎了的围观群众纷纷开始叽叽喳喳声讨张佳乐。


王杰希觉得黄少天的一切举动都是在脸上写大字,【他撞倒了我但是我就是仙女一样善良即使自己受伤了也不想让王杰希生别人的气但是如果你不替我做主真的不生气的话我就会生气的】。


而且莫名其妙仿佛自己答应了他一起晚餐。


呵,男人。


王杰希下车前看了行车记录仪,恰好记录了这一幕的真相。


张佳乐和黄少天离着段距离呢,倒霉孩子可能只是做了个伸展手臂的动作,黄少天就被一招隔山打牛给整地上坐着了。


这行云流水的动作,王总是服气的。


王杰希沉默了,慢慢将视线移到了一脸卧槽的张佳乐身上。


张佳乐是真的惊了,他觉得王杰希看他的眼神充满了审视和失望。


实际上王总只是摇着头在感叹,这孩子真的是倒霉的没边了,显然是黄少天发现了自己的车,而张佳乐恰好在时间地点上都符合,然后就被碰瓷了。


突然,抖了一下清醒过来的张佳乐立刻就想要挽救一下自己在老板面前的形象。


他扑了过来抱住了王杰希的大腿。


“大佬!当初是你买了我啊!你要相信我没有推他啊!你要是不满意我擅自出门我这就回去!求求你千万别赶我走啊!”


王杰希:卧槽!!!!


这信息量大到一群人眼睛瞬间亮了,仔细一看这小年轻长得怪好看的,而这青年气质上佳看着也是个有钱的公子哥,原来是喜欢这种play啊……


王总,风评被害。


王杰希表情当机了,展现的就是面无表情,张佳乐以为自己的诚意没有打动到这位大佬,抱紧了大腿准备再接再厉。


“我一定会乖乖听话的!如果、如果他也是您的人(员工)的话,我、我会努力接纳他的!真的!!”


“住口你这泼猴!!!”


王杰希直接捂住了张佳乐的嘴,周围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了,看他的目光俨然是看个渣男。


“杰、杰希……”


黄少天颤抖着手指,看上去是被吓到了,眼睛湿漉漉的,方才的小得意也没了,可怜巴巴的揪住了王杰希的衣角。


“他在骗人对吗,你、他……”


黄少天无助极了,难得的有些语无伦次。


周围的人看了都于心不忍,有姑娘直接喊“这种渣男扇他啊!”


突然变成千夫所指,王杰希也懵逼了,他本来就想凑个热闹,一起碰瓷案件怎么就变成修罗场了呢?


啊,人间不值得。


面对扇渣男的提案,黄少天吸了吸鼻子,一个劲的摇头。


“我可以解释……”王杰希也是头回见黄少天哭鼻子,不由慌了手脚,慌的仿佛他真的是渣男了一样。


黄少天仰着头眨了眨眼,眼里一大泡泪花堪堪收着。


“不用解释了,我当然是相信杰希的,”金发青年坚定的看向对方,“你只要如实回答我的问题就好了。”


“他说你买下了他,是真的吗?”


“额,是的。”


“你不喜欢他擅自出门,是吗?”


“嘶……倒也没错。”


“……你觉得他没有撞我,对吗?”


“【点头】”


虽然王杰希说的是事实,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黄少天眼眶瞬间红了一圈,“我明白了。”


眼见他擦去了眼泪,强颜欢笑,王杰希已经不想去问他明白什么了,刚觉得事情解决,就见黄少天抛出一道致命题。


“文州他,知道这个人的存在吗?”


王杰希再一次当机了。


群众吃瓜吃的很香,这渣男的船越来越多了这是。


而张佳乐以为是有人要抢他饭碗,也抛出了一个致命题。


“我的存在是不能说出去的吗大佬?!”


王杰希觉得在群众的声讨下,他已经社会性死亡了。


他回头想找小谭救自己,却见他尴尬的举着手机,上面显示的正在通话中。


“那个,给嘿少爷,方夫人的电话……”


王杰希还是突破重围回到了家,虽然他很想一头撞死,但忠诚的小谭怎么允许少爷寻死呢?




方士谦坐在他的对面,双手环胸,一阵寂静。


“唉……”一声叹息。


“我不记得,有把你教成这幅德行!”


王杰希想说你教我个香蕉皮啊,他很想回昔日队友一句“我也不记得有教你做一个女装大佬。”


“哪个德性?”


王总很是叛逆的回了一句,不过他是真的好奇,坐着继母身份还想搞自己儿子的家伙难道意外的三观很正?


“砰!”方士谦一拍桌子,“放着我反而去勾搭那些妖艳贱货你还有理了?不知道世上只有妈妈好吗?!”


哦,果然不该高估方后妈的下限。


方士谦喝了口茶,冷不丁抛出一个消息,“你给我去相亲。”


“有一个韩文清还不够吗你对我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啊?!”


方士谦白了王杰希一眼,“就是因为韩家我才让你去的,对象是唐家的千金。”


“我凭啥去。”


“凭我,你妈,得了绝症。”


王杰希斜着眼睛打量了一下老神在在坐着的方士谦,“MR?”


“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智障的意思啊!”


这回王杰希仔细看了,他皱着眉一副担心的模样。


“你更年期到了?”


被方士谦一枕头砸到了脸上。




就这样,王氏总裁要和唐氏千金相亲的消息不胫而走。


然而,不论是等着吃晚饭的还是趟病床上的人,都不怎么担心。


呵,王杰希怎么会喜欢女人?


从对象是女人开始,她就出局了,注定得不到霸道总裁王总的爱。




ps.但还有唐昊呀【微笑】


时隔数月,我终于更新了总裁,不记得前情提要的翻合集再看一遍吧,毕竟我也重新看了一遍,尤其是众人领的女主剧本是啥类型的我又重新顺了一遍

不知道这篇还有没有人看,看评论我再想下次更新吧【理不直气也壮】


大噶晚安,我去玩fgo了!比心❤

评论(39)

热度(8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