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全员向】新闻30分(s5)

*恶搞向总裁文

*1我要那总裁有何用

2今日说法

3焦点访谈

4法治进行时

*严重欧欧西,慎入!




雨淅沥沥的下,不算特别大,却密的很。


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明明不是最后出教学楼的,为什么现在到了门口却一个人都看不到了,连耳边同学的交流声都戛然而止。


或许这就是剧情需要吧。


王杰希找了一个能说服自己的理由,随即开始寻找自己的女主角。


大小眼稍一打量,很容易就在细雨中捕捉到了身影。


那人穿着普通的白色衬衫,此时被雨打湿了贴在身上,隐约能看到平坦的小腹。胸口处的图案看不清楚,但从颜色上判断应该是轮回系的学生。


王杰希还记得前不久的宴会上看到的孙翔,头发不太服帖的翘着,虽然是在道歉但上扬的眼角和不安分转动的眼珠子,都带着他熟悉的张扬和傲慢(娇)。


现在看,孙翔那头跟性格一样刺刺的头发被雨打的乖顺的贴着脸颊,他蹲在雨中,高挑的身材蜷缩成小小的一团,偶尔用手粗鲁的擦一把脸,素面朝天的跟棵水灵灵的小白菜一样。


王杰希奇怪的觉得此时略显狼狈的孙翔竟别有一番风姿,大概是新奇吧,毕竟王总身边的男男女女基本都是保持着精致的模样出现的。


而小白菜孙翔,手上拿着几片叶子在给什么东西挡雨。


王杰希眯了眯眼睛,总算看清叶子下头的是个啥。


虽然他高中学的生物早就忘了个干净,但也记得这些小动物小昆虫是喜水的,好不容易下个雨,还被单纯善良的羊习习给遮住了。


孙翔也是贴心的,小家伙移动一点,他也移动一点。


哇哦,这个看上去有些不良的少年好有爱心哦——


王杰希觉得自己刚才竟然觉得这货清爽可爱是剧情的不可抗力,并不是自己眼瘸。


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王杰希决定不上去打扰人家献爱心了,毕竟做了这等好事未来一定会有哪只小家伙修炼成人像曾经的绛珠仙草一般来报答他的。


作为日理万机的总裁,看到一个纯洁善良的少年在下雨天给小动物打伞,王总不知道别的总裁是不是会觉得他好有爱心,只知道正常人就该离他远点。


那边,孙·神瑛侍者·翔还倔强的给接受到一点雨露的小动物再次遮上。


突然,他感觉头上的雨停止了,或者说,不是雨停了,而是有人将伞撑到了

他的头上。


“学……叶修?!”

孙翔小朋友满脸的欣喜瞬间被满满的嫌弃取代,好在站着的叶修也是一脸嘲讽的笑。


“你来干什么?”


叶修掏了掏耳朵,理所当然的讲,“抢戏啊~”


然后,叶修清了清嗓子,一字一句朗声说道。


“学弟啊,你忘了带伞还杵这淋了那么久雨,学长我看到好心疼啊,来,学长的伞给你,你快回去吧!”


得,这干脆是在赶人了。


孙翔还想谦让一下,怜爱后辈的叶修学长就猛地一下子把伞扣他头上,充分淋雨后一个不经意的回眸,看到教学楼门口避雨的王杰希。


王杰希:看了一场大戏。


呵,男人。


叶修也看出来王总对这场戏不是很满意了,于是又往自己身上加设定。


“这伞我也不是送你的,明天别忘了给我还回来,别以为我是特意给你送伞的,我自己可还有一把呢,才把这旧的给你了,”说着话叶修还嫌弃一样的摆摆手,“快回去吧。”


傲娇,善解人意的友好,这都是总裁喜欢的设定。


叶修再一路小跑的到王杰希身边,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被你看到了啊杰希,学弟比较较真,说不定不会接受我的好意,但这么说他就会收下了吧。”然后吐了下舌头,“当然,我也没有什么别的伞。”


王杰希一把捂住心口,脸色复杂。


他被恶心到了。


叶修这是强行把各种女主的特征往自己身上揽啊……


事实证明,有些东西也不是越多越好的,就像现在的王杰希,看着叶修矫揉造作的模样,由衷庆幸午饭没吃多少。


“叶修,做自己就好了。”刚才的台词像是喻文州的,吐舌头的俏皮动作又是黄少天剧本里的。


叶修定定的看了一眼王杰希,“你确定?”


觉得被污了眼睛的王总认真的点了点头。


叶修再三确认王杰希没瞎说,突然就松了劲,整个人仿佛软了下来,掏出根烟点上,跟没骨头一样靠在墙上。


“你不早说啊~怎么,不喜欢我刚才那样?”


“……不喜欢。”


王杰希这话说的可是相当虚伪了,他哪止不喜欢,明明是相当恶心了。


然而叶修并不打算那么简单就揭过这件事。


“可是我看,蓝雨系的那俩‘姐妹花’,王总不是挺喜欢的嘛~”


王杰希听到这阴阳怪气的话后的第一反应:原来你也知道那是人家的剧本啊。


他琢磨着怎么回答,目前只知道叶修是自己的暧昧对象,两人间确没确定关系他是不知道的。


叶修吸了一口烟,面前的青年冷淡的目光下是反复的考量,他就是喜欢王杰希脑子里都在思考自己的事情,在跟自己有关的事上果断的人也变得犹豫,所以他才会总问一些刁难人的问题。


当然,现在的状况其实也不错。


王杰希没带伞的话,两人就能达成孤男寡男一起在下课的教学楼门口躲雨的成就;他带了伞的话,想必死缠烂打也能带着自己一起走,拿到一张稀有CG。


不管哪种结果,按照规律,总会凑巧的被某个路过的人看到,第二天就要十分美妙的流言产生了。


正好借此机会警告一下最近似乎格外躁动往王杰希身边凑的家伙们。


总觉得叶神打galgame的话也是一把好手呢。


看王杰希纠结够了,叶修觉得是时候展示一下自己的善解人意了。


“不为难你了,我知道咱们的关系就好,”他勾了勾王杰希的手掌,“你带伞了吗?”


“没带。”


叶修笑了笑,看来是进入支线A了。


然后一辆车打着车前灯划过雨水停到了他们面前。


“给嘿少爷我来接你啦,不好意思久等了。”


小谭下车给他拉开副驾驶的门,王杰希却没立刻上去。


他回头看了一眼笑容几乎维持不住的叶修,今天第一次露出了胜利者的微笑。


“我们做总裁的,一般不自己打伞回家。”


习惯了自己草根人设的叶大少爷显然是忘了这茬,但叶修毕竟是叶修,怎么能轻言放弃呢。


“大眼儿,载我一程呗~”


想当初,人群之中只有草根叶敢直接喊我们的总裁王‘大眼儿’,当时的原王总身上属于【总裁】这个职介的被动立刻发动了,瞬间注意上了这个和别人不一样的家伙。


王杰希狐疑的看着他,“你们【普通人】不住宿舍?”


此时此刻,叶大少爷理解了‘仇富’这个词的意思。


“其实,我的爷爷前段时间住院了,我想去看看他。”


“那你打车。”


“我没有手机啊。”


要不是知道叶修确实没手机,王杰希是想一巴掌糊上这张无辜的脸的。


“那我给你叫车。”


“没钱。”


说着王杰希就问小谭要了几张现金。


“人穷志不穷,不能要你的钱。”叶修隐约察觉到了王杰希想打人的冲动,“而且我急着去医院,打车还要等啊。”


王杰希表示不想再配合戏精叶表演这个临时编的剧本了,他朝小谭嘱咐了两

句,拉开车门就下车了。


“哎呀你是要陪我一起等车吗,和大眼儿一起就觉得时间过得很……”


王杰希打断了叶修的话。


“不,不浪费你尽孝心的时间了,你做我的车,我让小谭带你去,我自己打车回去。”


他贴心的把叶修强行塞进了车,小谭很有默契的一脚油门离开。


叶修沉默着从口袋里掏出了前不久叶秋给他买的手机,翻到了他老弟的账号。


“老弟啊,你平时出门下雨的话带伞吗?”


“突然问这个干什么混账哥哥?当然不带啊,有车接送。”


“……你们这群万恶的资本主义。”


再说那天打车回到家的王杰希,他被有野心的方后妈要求去公司干点实际活,然后开始在小谭的介绍下开始处理总裁的日常工作。


“在给嘿少爷昏迷的那几天啊,我们王氏收购了一家娱乐公司,少爷可以去公司看看。”


“行,你给我安排一下行程吧。”


择日不如撞日,王杰希当机立断决定今天就去见见,一看外面那雨又不想出门。


“小谭,你让他们最近力捧的艺人过来一趟吧。”


“好的。”管家小哥一边打电话一边说,“正好周先生对这里也很熟悉了呢。”


……


“你说谁?”


“周先生,周泽楷先生啊,少爷您很喜欢的那位就是力捧的艺人啊。”


王杰希不想看到周泽楷,一点不想,一想就腰疼。


然而效率极其高的小谭已经和对方的经纪人商量好了一切。


“待会儿,你不许走,再放几个女仆过来,门也给我开开。”想来我们王总对上次事件是有心理阴影的。


然而王杰希做完了心理建设,又等了一会儿,周泽楷还是没来。


小谭很生气,给嘿少爷分分钟几个亿的好吗居然这么不准时!


王杰希倒觉得无所谓,甚至因为周泽楷没来而有些开心。


结果两小时过去,他躺懒人沙发上都要忘了这事,小谭却拿着手机急急忙忙跑过来。


“是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打来的,好像有急事。”


王总吸溜了一口可乐,慢悠悠的接了电话。


“王总!小周他出车祸了!”


‘咣当’,可乐摔在了地上。王杰希瞪大了眼睛,终于重视了手上的手机。


“你打给我干什么?打120啊!”他又不是医生,家里开的也不是医院。


江波涛心疼的看了一眼床上躺着的青年,继续对王杰希解释。


“小周现在就在医院,”怕王杰希来一句‘那就好’然后冷漠无情的挂电话,江波涛做经纪人也是操碎了心啊,“他是在去您家里的时候出车祸的,昏迷的时候小周一直在喊王总您的名字,要不,您来看一下吧。”


王杰希总觉得昏迷还喊名字什么的很奇怪,跟生孩子一样。


他本来想派家里的很牛逼的医生过去,小谭提醒他最近重新拾起总裁的技能,要不然还是去慰问一下比较好,毕竟出车祸的是头牌(×)啊!


病房里,床上的青年一张俊美的脸苍白的狠,整个人脆弱的躺着,是个人都会心疼的。


王杰希:其实我是一个冷酷的杀手。


周泽楷手指动了动,像长了眼睛一样摸索着摸到了床边坐着的王杰希的手。


大概十几分钟后,他终于醒了。


“你是谁?”


病床上坐着的青年面无表情中又带着点审视谨慎,让一堆人吓的手忙脚乱。


再看直面这个场景的王总。


青年因自己突如其来的话而匆匆坐车去见他,出了车祸后还一直喊他的名字,现在却不认识他了。


绝望估计也就是这样了吧。


江波涛感性的捂住了半张脸,跑出去找医生。


“太好了王总!医生说这只是冲击留下的短暂性失忆症,很快就能好的!”


他喜悦的回来想要分享这个好消息,恰巧看到坐在床边,握着周泽楷双手的王杰希。


江波涛第一次看见,外界传闻冷漠无情的商界新贵露出这样一幅称得上和煦阳光一样安抚人心的笑容。


他似乎并不介意周泽楷的失忆,想要和他重新开始。


“别怕,就算你忘了也没关系。”


听听,多么温柔的话啊!


“我是你的父亲,泽楷。”男人亲昵的刮了一下青年的鼻子,“瞧,你睡着的时候还一直抓着我的手呢ovO”




ps.心疼一波因演技不精而被强行篡改剧本的羊习习

王总:皮这一下我很开心


啊,我的标题要不够用了


评论(42)

热度(10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