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全员向】今日说法(s2)

*接上一篇‘我要这总裁有何用’

*恶搞向总裁文

*严重欧欧西,预警!




王杰希这两天比较安分,减少出门机会=减少偶遇机会=能不受那群辣眼睛的人折磨单纯享受总裁生活直到高英杰喊他起来。


然而,在管家小哥这天穿着西装戴副墨镜要出门时,王杰希还是多问了一句。


“去哪儿啊小谭?”


这一口G市普通话还略微口齿不清的小哥羞涩的笑了。


“是这样的给嘿少爷,我老家的生意最近来这里发展,我要去关照一下。”


王杰希感兴趣的挑了挑眉,正好闲在家里有些无聊了。


“等我一下,我和你一起去。”


好奇心害死王杰希啊。


管家小哥带着王杰希上了一辆黑色的吉普,车里原本坐着的几个大汉看到他楞了一下,然后毕恭毕敬的喊了声“王总”。


一脸云淡风轻的王杰希淡淡的嗯了一声,心里有点方。


卧槽这几个黑色西服的光头大汉是几个意思啊,王总很慌啊。


而在大汉中显得异常单薄的小谭,直接操着一口G市方言,颇有几分黑道大哥的模样说了几句,回头对着王杰希又是那熟悉的羞涩笑。


“我们出发吧,给嘿少爷。”


王杰希点了点头,虽然他现在就想下车了。


目的地是一所老旧的小区,王杰希跟着人七拐八拐来到一栋楼的背面,里头传来了耳熟的喊话声。


“大孙!你们放开我!”


王杰希:……我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


他抬脚抬到一半就没了动作,管家小哥从他脸上八方不动的表情上没看出什么,但还是适当的介绍了一下。


简单来讲,他家是放贷的,现在是来催债。


“我们可是很合法的呢给嘿少爷。”管家小哥给王杰希补充了里头的人物设定,“那两人是一对兄弟,从小一起在孤儿院长大,那个叫孙哲平的努力工作倒是快把问我们借的钱还了,剩下的一部分我们也没想急着催啦。”


说着小哥就一摊手,“毕竟我们也没有那么丧尽天良,只是兄弟中的另一个,被别人诱惑着去赌博,刚开始小赢了几把,他就想一口气把债都还上,结果啊……”


王杰希还是第一次看管家小哥露出那么复杂的表情。


“我还特地去找认识的人看了赌场的监控,人家是真没做手脚啊,谁也没想到这小伙运气那么差,分分钟输了个精光,又负了一大笔债。”


怎么说呢,王杰希并不觉得很惊讶。


他想了想还是拐入了楼背面,结果一进去就看见孙哲平跪在那儿捂着自己的右手,张佳乐在那儿咋咋呼呼的喊着大孙。


“怎么回事!”


许是王杰希的冷喝打断了这里的吵嚷,那些站人家对面的大汉也急着解释。


“哎呀少爷!我们是打算带这两人去我们旗下的公司工作来还债,结果这小辫子小哥二话不说就对我们打骂啊。”一米九几的大汉委屈极了。


原来在你们这儿借贷还包分配工作的吗……


“那他的手怎么回事。”


这回是孙哲平回答的,“乐乐先入为主的太激动了,我上去拦了一下,被他不小心推开,自己撞到就折了一下,没啥问题。”说着还无奈的看了眼张佳乐。


似乎是看王杰希一时之间有些尴尬,管家小哥凑上来解围。


“我们还帮他们给那赌场还钱了呢给嘿少爷。”解的一手好围啊,王杰希更觉得刚才冲大汉们那么凶的自己很无理取闹了。


你们这不是放贷的是社会福利机构吧。


不对啊我尴尬干什么这不都是张佳乐的问题吗?!


王杰希决定挽回一下形象,维持一张冷漠脸,走到张佳乐面前。


“现在你的债主又转回我们这儿了,”他暗示性的把手放到了对方的腰(肾)那儿,“小伙子身体怎么样啊?”


王杰希ver:卖器官吧少年。


张佳乐ver:卧槽他想要我!


王杰希看着张佳乐的震惊脸觉得出了口气,他也就想吓吓他,冲着这张脸他也不可能非要人家还钱,好歹是联盟老友了。


“开玩笑的,小谭,他们欠的钱我给补上,回头直接划你工资里。”


“哎呀不用那么客气的啦给嘿少爷。”


王杰希还是稍微给了点理由,什么这两兄弟相依为命好可怜啊之类的屁话,总是做了好事准备就走了。


反正不是花自己钱,做霸道总裁真的好爽啊。


王总表示他一直想试一下这样的台词,现在终于圆梦了。


结果吧,王杰希想坐车回去了,他已经深刻发现出了门就会发生挑战他神经的事情,然而人家贫苦少年张佳乐不愿意啊。


“我跟你走!”


王杰希震惊了,他第一次认认真真打量张佳乐。


扎了个小辫子的青年长相清秀还挺好看的,现在正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看着他。


手还拽着他的衣服。


不对啊张佳乐你是这种人设吗??再说了这钱也不是白给的你要来工作还的呀!


“……你跟我走干什么?”


“我不能白拿你的钱,也不能接受你的施舍,”他咬了咬唇,豁出去一样,“所以你把我带走吧!”


说了不是白给的啊!小同志你这个逻辑很有问题啊!你要是不要这钱孙哲平会哭给你看的哦!


可能是张佳乐这幅忍辱负重的小白菜模样刺激到了王杰希,他不由自主把视线移向了在后头看戏的孙哲平。


还没看两眼呢,张佳乐脸色不变,猛地挡住了王杰希的视线,双手一伸。


“你既然都要带走我了,别打算打大孙的主意!”


王杰希都开始微微颤抖了,他深吸一口气,反而开始入戏了。


清隽的青年不耐烦的扯了扯领带,勾起一抹凉薄的笑。


“我要你有什么用?”


这说的其实是实话,他带张佳乐回去还怕股市跌了呢,相反孙哲平一看就是靠谱多了。


张佳乐露出了“你居然这么侮辱我但我为了大孙还是忍了”的表情,小脸气得眼泪都开始打转了。


“就算你这么侮辱我……但我该报的恩是一定要报的!”


“……那你倒是老老实实去工作啊!”


“你嫌弃我?!”


说实话,这一路折腾的夕阳都出来了,橙红色的光打在微微颤抖但背依旧挺得笔直的张佳乐身上,还真怪好看的。因为动作而一颤一颤的小辫子,仿佛挠在了王杰希的心上。


“嗯。”王·耿直·杰希严肃的点了点头。


惊呆了的张佳乐还是执意要跟王杰希回去报恩。


王杰希简直想把外套送人家了,你报恩非要来我家,你兄弟可是一字不发老实的去工作啊,难道你们是塑料兄弟情吗?!


港真你是不是想碰瓷啊?


最后冷漠的王总金蝉脱壳的回了家,没有接受想要报恩的贫困少年张佳乐堪称要以身相许的热情。


王杰希洗了个澡躺在他的king size床上,觉得身心俱疲。


辗转反侧,他还是给管家小哥说了一声。


“照顾一下那俩兄弟。”“给嘿少爷你真是个好人!”


被发了好人卡的王杰希准备睡了,手机又亮了起来,他本来以为是管家小哥的消息,结果一看,蹦出来的那人王总给的备注是【小明星】。


迷迷糊糊的脑子瞬间清醒了,王杰希的推理之魂又燃了起来。


他翻阅了手机里和这个【小明星】的聊天记录,几乎都是他在说,对方嗯一声。


再看看自己发的都是些什么。


“9:30,汉○酒店,8015。”


“11:00,如○,6017。”


“10:45,格林○泰,3018。”


王杰希觉得事情很严重。



……你敢不敢住一些高档次的酒店啊我的总裁。


心里吐槽之后,王杰希这觉也不睡了,以一个沉思者的表情坐在床边。


从聊天记录看,王总和这小明星是明显的py交易啊,大概是一周一次的频率,而打从王杰希成为王总也有个半个月的时日了,他自然不会知道啥明星的,所以这小明星敏锐的觉得自己失宠了,主动的来找他了。


小明星很明确的表达了想要见一面的想法,虽然字数少的可怜,但王杰希就是能感受到对方急迫的心情。


鬼知道他怎么从“想见”这俩冷冰冰的字上看出的,大概是原主心中仍对这小明星念念不忘吧。


如果是今天之前的王杰希看见这条消息,他可能会约着这小明星在某家隐蔽的咖啡馆之类的地方见一面,然而通过今天的所见所闻,他已经发现了出门的危险了。


所以自动加载了拔吊无情模板的王杰希只是十分冷漠的问对方要了银行卡账号。


“要多少钱直说,分手吧。”


虽然这很明显是包养,但王杰希还是用了分手这样的字眼。


小明星没有回他,王总决定睡了,又说了总裁金句呢嘻嘻。


在他躺下后,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亮了。


“不要,决不。”


次日早上王杰希醒来发现了这句回复,也没当回事,继续京瘫在自己房间里。


正在他打算今天也咸鱼过去时,门被敲响。


“给嘿少爷,周先生来了。”


“哈?谁啊。”


管家小哥看到王杰希懵逼的表情才想起他摔坏脑子的设定。


“哎呀,就是给嘿少爷很喜欢的那个小明星啊。”小哥越发觉得他家少爷脑子出了问题,以前少爷多喜欢周先生啊,一看到他就笑盈盈的很ooc呢。


王杰希懂了,多半是对分手不满意来闹了。


“叫他过来,待会儿我和他聊聊。”言下之意是让外人不要管。


毕竟王总跟人分手也不想要围观呢。


管家小哥下去领人了,王杰希还在想这周先生是何人呢。


“难道是周棋洛?”他小声的嘀咕着另一个剧组的人。


“谁是周棋洛。”


王杰希发现传说中的周先生来了,漫不经心的抬头。


……


卧槽周泽楷?!!!


英俊的青年脸上是一片暗沉,完全没有王杰希熟悉的那份乖巧。


天啊噜我潜了周泽楷!


王杰希却还沉浸在这份震惊当中,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当然他的不可思议也被周泽楷看在眼里。


“周棋洛是谁?你和他什么关系?不是他而是我来了你很失望?”


步步紧逼的周泽楷王杰希第一次见,更关键的是,枪王大大居然说了那么多字!


王杰希回过神来,妈耶这么多个字小周是多生气啊。


他眼神带着求救的信号看向了还在门口的管家小哥。


相处了那么多天不是白相处的,小哥很懂的朝给嘿少爷比了个ok的手势,不仅出去带上了门,还上了锁,顺便还把这一层的下人们都遣走了。


王杰希:!!!你懂个屁!


“小周啊……”他挣扎的用手挡住了已经走到面前的周泽楷。


好看的青年失落的垂下了蝴蝶一样纤长的睫羽,“你以前,都是喊我泽楷的。”


“泽、泽楷啊,我……”


王杰希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说的口都渴了,充分表达想要分手的想法,然而面前的青年就跟没听到一样,一字不发,安静极了。


“说完了?”周泽楷贴心的递过来一杯水。


“谢了,呼,基本说完了。”


然后周泽楷就抱了上去,用力之大似乎想把这个冷漠的男人揉进怀里一样。


“不要钱,只要你。”


青年软软的黑发蹭了蹭王杰希的脖子,声音有些闷闷的。


“别离开我。”


他突然抬起了头,仿佛想到了什么好主意,黑亮亮的眼睛带两分笑意。


“要不然,你把我关在这里。”


王杰希惊了,我我我我真的没有这种兴趣啊!小周你清醒点,ooc到让我害怕啊!


这时,王杰希的手机响了。


他几乎是用看救命恩人的眼神抓住了手机,即使上面方士谦的名字让他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接了。


“杰希!去和你那未婚妻分手!”


先不论方士谦怎么语气那么冲,王杰希却是冷静了下来。


他冷静的看着发来的未婚妻的地址,冷静的回复了嗯。


他不再那么慌了,毕竟他知道他对唐柔只有欣赏而没有爱慕,周泽楷也不可能说出这样的话。他很清醒,这都是假的。


王杰希转过头,冷淡的笑了。


“周泽楷,分手吧,你知道我不喜欢无理取闹的人。”


“……谁给你打的电话,你要去哪儿。”


“谁打的不重要,至于我嘛,我要去见我的未婚妻啊。”


说着王杰希就要往门口走,手却又被拉住了。


“钱的问题你找小谭吧,我……”


“答应你,分手。”周泽楷咬着牙挤出了最后两个字,“只有一点。”


王杰希挑眉,倒也没再往前走。“你说。”


“分手炮。”


“……”王杰希的笑僵了一下,“你说什么?”


回应他的是周泽楷坚定的眼神。


“分手炮,现在。”边说,他边动手去扒王杰希的衣服。


王总很清醒。


王总很慌张。


下一秒。


“来人啊啊啊啊!!”王总的房间隔音效果很好,更别提管家小哥贴心的打发走了所有这层的下人。


让我们,为王总点蜡。


另一边,一家咖啡厅的角落里,方士谦挂了电话,冷着眼神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人。


这人吊儿郎当的坐着,嬉皮笑脸的开口。


“哎呀没想到你这么支持我和杰希,都让他跟未婚妻分手啊。”


方士谦直接打断了他不着边的胡话。


“叶修,这是五百万,离开我儿子。”


而叶修呢,他象征性的说了两句“我和你儿子之间的感情不是能用钱衡量的”“你不能那么践踏我的情感”,直到方士谦露出嫌弃的表情才停止。


“能别那么恶心么。”


“过奖过奖。”


叶修换了个姿势,拨着桌上的银行卡玩。


“我说,你这么直白的给我钱真的好吗?”


“明码标价,童叟无欺。”如果不是手头没现金,方士谦是很想甩叶修一脸钞票的。


叶修把银行卡扔了回去,笑呵呵的支着下巴。


“那我给你五千万,把你儿子给我呗~”


方士谦表情一冷,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前段时间传的你是叶氏继承人的兄弟果然是真的。”


叶修两手一摊,很是无奈。


“我和那叶秋还是双胞胎啊,我都没想到你们会才发现这个事实。”敌人太蠢什么的他也万万没料到啊。


方士谦无法反驳,他明明在酒会上见过叶秋很多次,居然愣是没发现这点。


这大概就是设定不让你发现你就绝对发现不了吧。


“咳,还听说你死活不肯回叶氏,把你家老爷子气个半死?”


听到这话,叶修总算认真了一点。


“不不不,变成大少爷的话不就和你们这些妖艳贱货没区别了嘛,这还怎么体现我草根人设的单纯清新不做作,还怎么吸引霸道总裁人设的王杰希?!”


方士谦:妈的好有道理。


两人又互喷了半个多小时垃圾话,最后仍旧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决定各回各家了。


走之前叶修顺手拿了那张银行卡,“草根少年也是需要钱的嘛~”


“你张口不还是五千万嘛,还稀罕五百万这么点?”


“哎呀我哪儿有那么多钱啊,叶家给我钱的前提是我回去啊~”


“你耍我!”方士谦一拍桌子,举起了咖啡杯,一副要扔那嘲讽脸上的样子。


叶修连忙举起手摇了摇,“不不不,我哪儿敢呀。不过我跟家里说了,如果给我钱让我能娶了媳妇儿我就回去。”


他很无奈,“这不是‘岳母大人’您不同意嘛,所以我又没钱喽~”


方士谦气得直发抖,叶修没走两步却又回来了。


“怎么,叶大少爷还有事?”方士谦的态度极其不友好。


而叶修却是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倒跟这年纪该有的小伙子一样,多了几分顺眼。


“我就想问,这卡的密码是多少?”



ps.冷艳玫瑰焦急代场

越来越多类型的‘女’主出场了呢嘻嘻

可以买股了(虽然乐乐有飘绿趋势)买定离手啊!

少天还没出场但他也是一种类型呢


真的、真的还要继续吗【盯】

评论(55)

热度(12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