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跳一跳

*微信游戏跳一跳pa(?
*大鹏展翅选手的胜利
*欧欧西不带牛顿玩

1.
世邀赛期间,除了例行荣耀的训练,国家队选手们都各自发展了些打发时间的活动。
王杰希在头一次被一群人拉出去逛了逛苏黎世弄得脚疼之后,雷打不动的窝在宾馆里,小范围的活动着。
国家队住的是双人间,分配房间上出现了一点小小的争执。幸好叶修力(chou)排(bu)众(yao)议(lian)的利用领队身份,表示同样是孤家寡人的王杰希应该和他住一起。
聊聊单亲爸爸的经验吧。
当然同样是孤家寡人的唐昊选手表达了抗议,被叶修领队几下子喷的无话反驳,一旁的肖时钦选手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肩负起了安抚对方的任务。
回到主题,王杰希用来打发时间的是一款app上自带的小游戏——跳一跳。

2.
几个心脏的家伙看到王杰希开始玩这个,都默默点开了这个小游戏。
一次叶修“无意间”的看到王杰希在玩,凑上去带着点惊讶的说。
“呦大眼儿你也玩这个啊,感情巧了咱俩一起呗。”
是的这款小游戏支持多人合作的选项。
路过的喻文州自然的插了一句,“带我一起吧^_^”
散步误入的张新杰发了个消息给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我和肖队也在玩这个。”
王杰希无声的用他那双大小眼看着房间里多出来的三人,一手拍掉叶修搭在他肩膀上的手。
先不管他们你一口“这游戏考验操作性”我一口“挑战反应能力”这些屁话,四个心脏其乐融融的杵在那儿看的人瘆得慌。

3.
五人掏出手机很快开了个房间,王杰希是房主。
然后五个大男人就挨个儿摁起了屏幕。
因为延迟性五台手机先后发出效果音,像各自玩各自的一样。
在座的各位都是职业选手中的大佬,所以王杰希自然的开了困难模式。
比起简单模式,困难模式下每个人的有效时间变得更短了,五个人轮转来很容易在别人的场合自己按了屏幕,自己的场合反而忘了。
第一局,喻文州首先下场,王杰希活到了最后。
第二局,喻队遗憾下场,叶修活到了最后。
第三局…第四局……
王杰希在第三个死了之后,略带心疼的瞥了一眼身侧微笑着的喻文州,他又是第一个死的。
于是善解人意的老王在下一局悄咪咪把模式改成了简单。

3.
玩了两把他们的风格就体现的很明显。
老王同志永远在作死的边缘大鹏展翅,中心是踩不到的,完美的半个身子在格子上半个身子在外面,看的人无数次心中一紧,他却淡定的要死,下次继续作。让人从担心他一个不好掉下去到卧槽他咋还不下去。魔术师本师了。
叶修的风格也十分放荡不羁,本来想吸烟的,在室友的王之一眼下叼了个棒棒糖,笑眯眯的摁着屏幕。轮到他一秒不到就开始按,完全不看一下距离。多次死在按太快而下一个是距离很近的小药瓶上。
张新杰,不踩到中心不舒服斯基,分数基本是他一路踩中心换来的,虽然下一秒就会被大鹏展翅的王杰希再次变成+1。多人模式下的留声机等是没有加分功能的,张新杰不信邪的等,时间快到了还不动作,即使是死也要踩在中心上,而不为了苟且活下去而踩在下一个的非中心上。
肖时钦觉得自己膝盖中了一箭。他也经常踩中心,也经常踩在别的地方,每当这时房间里另一副眼镜就会反射出冷漠的光。中规中矩选手,没有什么突出的特色,稳妥派,赢得几率不小。
喻文州,将蹭一蹭文化发扬光大。轮到他时只要不是快出去了,就轻轻一按,操控小人往前蹭那么一下,仍然停留在本格中。如果上家是大鹏展翅而快掉下去的王杰希,只好往下一格跳,不敢蹭不敢蹭。

4.
可以说是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了。
而王杰希的大鹏展翅放飞自我最让人气的牙痒。
他本人也对活到最后没有什么执着,倒是能让几个心脏气的变脸比较有成就感。

5.
那天紧张刺激的跳一跳结束后,王杰希睡的很好。
虽然他醒来后就不太好了。

6.
王杰希有些懵逼。
他梦到了跳一跳的小人,梦中小人声泪俱下的控诉他的骚操作让它多么心惊肉跳。最后还说要让他也感受到那种无措和惊吓。
然后王杰希就醒了。
他的脑中还回响着小人发毒誓一样的得意笑容,然后晃了晃脑子不再多想,顶多这两天不玩跳一跳了。
王杰希看了一眼隔壁床上面朝他还在睡的叶修。
闭嘴安静睡的样子还算耐看。
王杰希丝毫不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些gay里gay气的,两条大长腿往床沿一移,打着哈欠就站了起来。

7.
下一秒王杰希就觉得自己没站稳一样直直的朝床上的叶修倒了过去。
“啊啊啊!”
伴随着叶修的惨叫,王杰希满脸懵逼。
那种最后一瞬间调整姿势之类的骚操作现实中的宅男是做不到的,所以一米八几的王杰希结结实实的压在了一米七几的叶修身上。
叶修那个气啊,愤怒的睁开眼睛,在看到近在咫尺的老王后,把嘴里的话憋了回去。
“呦大眼,一大早那么热♂情啊~”
说着右手自觉的搭在了王杰希的腰上,并若无其事的往那又挺又翘的屁股上摸过去。
叶修的视线在对方领口露出的春光转,咽了口口水,淡定的将目光移开。随即又盯住了王杰希的脚,因为动作而微微绷紧的小腿肌,脆弱的脚踝,以及白皙的脚,大拇指上还挂着一只白拖鞋。

8.
妈耶,这是要杀人啊——
叶修表面淡定,口水不知道咽了几口。
而这时懵逼的王杰希动了,他皱了皱眉,刚才站着的时候他也没头晕,也没有别的什么感觉,偏偏就这么不受控的倒了下来。
这么一思考吧,趴着的姿势就不太舒服,身下凹凸不平的硌着难受,于是心不在焉的王杰希干脆脚一甩踢掉了拖鞋,整个人跨坐在了叶修的腰上。
叶修领队觉得,他可能会死在这张床上。
下属请啵上司嘴,谢谢。

9.
知道最尴尬的是什么吗?
叶修的额头上渗出了点冷汗,一大早的,喜欢的人穿着睡衣跨坐在自个儿腰上,这是要出事的节奏啊。
叶修:我的小兄弟想和你认识一下。
他不仅这么想的,还这么说了。
王杰希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你说叶秋?我认识。”
叶修觉得王杰希是凭本事单身至今的。
“等等,你怎么认识叶秋那臭小子的?”
叶修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而王杰希闭口不谈的样子更是让他脑补出霸道总裁的性感小娇妻的情节。
……您的业余生活也很丰富啊叶神。

10.
叶修握住了王杰希的腰,往上一挺。
“是这儿的小兄♂弟,瞧,跟你打招呼呢~”
王杰希身体一僵,冷漠的垂头看叶修。
“信不信我把你小兄弟打折了。”

11.
先不论叶领队的小兄弟下场如何,王杰希姑且把第一次当做意外。
然后这一天他开始怀疑起了人生。
上下楼时一定会身子不稳然后随机栽到路过的喻某张某等人身上,转角撞到人明明退后避开结果还是脚一崴扑人家怀里,有几个台阶还会踩空然后完整的坠入下边的人张开的双臂中。
王杰希决定今天除了吃饭不出房门了。
然后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的。

12.
“……小周,我可以解释。”
王杰希,181大男人,被联盟的后辈亲昵的以公主抱的姿势拥住。
现在有些尴尬,尤其是抱着他的青年好看的脸十分的正直,听话的点点头,手却紧了紧。
“你先,放我下来?”
大概是周泽楷表情太过正直了,王杰希甚至用上了问句。
他无视了后辈带着遗憾的眼神放下了他,看了一眼自己摔下来的高度,这次他仍是以匪夷所思的角度从一个小平台摔了下来。
“……得亏是你接住我了啊。”王杰希一脸复杂的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对掌下的肌肉满意的点点头。
帅气的联盟之脸虽然听不懂,但不妨碍他露出内敛羞涩的微笑。
这笑很是高明啊,瞬间就把王杰希身在异乡无处安放的父爱一股脑的甩了上来。
高英杰:啊啾!

13.
多少次,王杰希半只脚结实的踩在了台阶上,结果胜利的笑容还没露出,就摩擦着下去了。
老王很是忧伤又习惯的靠在喻文州的怀里,瞧着被称为喻文苏的死对头温润如玉衣冠禽兽的样子,叹了口气。
这多么少女的技能啊干什么给我这糙老爷们儿呢。

14.
一天下来被吃了不少豆腐也被迫吃了别人豆腐的王杰希,打开了跳一跳。
单人模式中,他考虑了良久,终究还是……
去他妈的中规中矩老子就是要大鹏展翅浪的飞起!
刷新了一次记录后,王杰希朝小人比了个中指。
“拜拜了您内!”

15.
叶修愣愣的坐在自己床上看着王杰希ooc。
“嗯?”大小眼瞥了过来,“怎么,你的小兄弟想跟我说晚安?”
仿佛回忆起了人生不能承受之痛,叶修抖了两抖,拉上被子就躺下了。
闭上眼呢他还在想,王给嘿的腿摸着是真好!

16.
梦里,跳一跳小人又来了。
饱含着愤怒与不解,惊讶于王杰希死性不改的游戏风格。
王杰希安静礼貌的听完了它的控诉,眼也不眨的告诉了它答案。
“是这样的,韩文清说过,人要一如既往。”
看上去文质彬彬的男人还贴心的补充了两句。
“霸图队长韩文清,在中国Q市。”
“如果不方便的话,副队张新杰也在这儿,就隔壁的隔壁。”
“再不济,我隔壁躺着的家伙也是坚持十年的人了。”

17.
#中国国家队选手亲密镜头暴露!#
#那些年甜齁了的怀抱杀#
#目光所指,你的怀抱如影随形#
……

爆料人王某深藏功与名。

ps.灵感来自大晚上我们宿舍四个傻逼一样玩跳一跳停不下来:)
大鹏展翅选手正是在下,在作死的边缘起飞

晚安🌙

评论(9)

热度(184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