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猫与狗之歌(1)

*猫方势力:叶喻周  狗方势力:黄韩翔

*不是猫系或犬系,也不是猫化犬化

*看本文时请自动忽略他们的地理位置


站队了站队了,猫派狗派们可以下注了!



众所周知,王杰希是个猫控。


少数人知道,他自家就养了几只猫。


更少人知道,除了猫,王队家里还有几条狗。


其实王杰希本身虽然喜欢这些小动物,但也不会费心去养的。不说他身为微草的主心骨,每天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在队伍里的小家伙们身上,即使有些休假的时间,熟练京瘫108式姿势的王懒懒也是不愿去照顾小动物们的。


然而,当王杰希发现这些不知从哪儿找来自个儿家里的动物们相当的有灵性,甚至自己能照顾好自己,而作为饲主的他只用负责花钱买必备品就好了时,王杰希完全没有犹豫的在家里装了不少猫爬架和狗狗玩的东西。


说真的,原本还担心自己长时间不在家里对宠物们不太好,但观察几日就发现,猫猫狗狗们在他离开后也会陆陆续续跑出去,然后相当自觉的回来。


干干净净不带一点伤,王杰希发现这些通人性的小家伙们确实没有主人后,放心又愉悦的认同了他们在家里的地位。


懒人如他也是有猫有狗的人了呢……


很快,出于一种迷之炫耀的小心情,王杰希在职业选手群里隐晦的透露出他家的毛绒绒们。


意料之中群里的单身狗们都炸了,震惊于王杰希居然不声不响养了一群宠物。


有人佩服“王队牛逼啊有一群小朋友要照顾居然还有精力养宠物?!”也有人疑惑“噫王队那么懒的人还能养宠物吗”当然还有某些小家伙的嘤嘤嘤“队队队队队长?!!你是不要我们了吗?!”


王杰希选择性的回答了一部分人的问题,比如就要嘤击长空的微草队员们。


最后他还着重点名了一下某个混在小家伙们中臭不要脸QAQ的前任治疗之神。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群内大佬们接受了这个事实后迅速开始了站队。


君莫笑:啧,大眼儿你养这么多宠物不累么,哥觉得吧,也就那只电脑边趴着的橘猫瞧着不错,你养这只就够了。


夜雨声烦:我呸!老叶你什么破眼光啊那只橘猫胖成那样一看就很费口粮的哪里好了!!依本剑圣之见呢那只威风凛凛一眼便知是狗中豪杰的金毛才是最佳选择好吗!


大漠孤烟:最威风凛凛的是杜宾吧。


一叶知秋:哈??啥玩意儿啊难道不是那只像狼一样的最帅最威风吗?


君莫笑:不那只是单纯的二。


沐雨橙风:不那只是单纯的二+1

·

·

·

·

当这句话到+38时,孙翔暴躁的拍着键盘,不死心的戳开了王杰希的小窗。


“王杰希你自己说它帅不帅!”


“首先它是哈士奇,至于帅嘛……倒是挺可爱的。”


王杰希第一反应是给羊习习科普一下狗的品种,后知后觉的想了想,那只不请自来的哈士奇长得确实算得上很好看了,在他家里这些小家伙们中颜值仅次于那只布偶猫。


与此同时,群里的消息还在不停的往上加。


索克萨尔:少天,金毛的伙食费肯定不比橘猫少啊。嗯,我站那只暹罗猫^_^


夜雨声烦:亲队长?!!那只脸黑乎乎的猫哪里有金毛来的英俊帅气活泼可爱啊!


王杰希不继续看屏幕里喻文州两三句轻飘飘的话就让黄少天一个劲儿的道歉,他想了想自家的暹罗猫。根据他查的资料,暹罗猫聪明伶俐气质高雅相貌不凡,这都不错,就是……他盯着‘动作敏捷’这四个字疑惑了很久,没记错的话,他家的暹罗属于到哪儿都跑在最后的那种。


大小眼一沉,嗯,或许这就是贵族猫的矜持吧。


给吸给撸就是好猫。



王杰希偶尔也会上上采访,鉴于他清隽的相貌和不俗的衣品,最主要是很多王队粉表示想要舔舔他的大长腿,王杰希对于拍照这件事也算是习惯了。


而来摄影棚拍照十次中有九次会碰上这儿的常客,联盟之脸周泽楷。


“小周来拍封面的吗?辛苦了。”熟悉的跟看上去有些拘谨的后辈打了声招呼,王杰希继续和面前的小助理说话。


周泽楷点了点头后,悄咪咪的自以为不动声色的偷听着他们的对话。


“……宠物是吗?”王杰希似乎是有些惊讶,对方提出了拍摄和采访中抱着动物的要求。


“是的,上次的粉丝调查中,超过六成的粉丝希望能看到王队和宠物一起的样子。”小助理也是紧张的很,毕竟被大小眼盯着还是有一定压力的。当然,即使可能被拒绝他也无怨无悔,谁叫他也是王杰希大长腿的狂热粉之一呢。


王杰希倒不像小助理想的那么为难,他先是拒绝了对方提供宠物的想法,表达了一下自己是有宠物的。这可是能光明正大在众人面前晒宠物的好机会啊!


所以他稍微犹豫的就是,带谁去。


目前常往他家跑,关系好到可以说是自己家的有三条狗,金毛杜宾哈士奇,体积都不小,其中金毛和哈士奇好动,剩下的杜宾虽然乖巧安静,奈何那张堪称杜宾中的杜宾的脸实在是太有威慑力了,可止小儿夜啼的那种。


所以显而易见的,这次陪他上节目的只能从剩下的三只猫里选。


王杰希决定回去好好考虑一下,毕竟他家的猫也不是时时都在身边的,与其说是自己选,不如看运气。


旁边竖着耳朵的周泽楷表情严肃认真的听完了全程,知道王杰希当天会带一只猫去,然后乖巧的和要走的前辈道了再见,在后者欣赏的眼神中拍封面去了。


这边王杰希中途回了微草一趟,日常交代一些事情,日常发誓不会有了猫狗忘了他们,等晚上回去的时候,他脑子里还想着带哪一只猫去。


结果他一开门,一团白毛毛亲昵的扑了上来,讨好的蹭蹭他的裤腿。


王杰希弯腰抱起这团毛绒绒的小家伙,布偶猫一抬头,蓝汪汪圆溜溜的眼睛直视着大小眼,‘喵’了一声后就拿自己的猫脸去蹭他的脸。


“就你了。”


布偶人性化的歪了歪脑袋,疑惑的又是‘喵’了一下。


王杰希差点没忍住就想把脑袋埋进去,但他忍住了。


堪堪保持人设的老王同志微颤着手指轻抚着布偶的被毛,“和我一起采访拍照好吗?”


漂亮的布偶欢快的‘喵’了一声,拿尾巴缠绕上了男人的手腕。


王杰希只是一顿,然后面不改色的将怀里的猫抱紧了一点。


他为刚才的犹豫不决甚至想给三只猫来个选拔赛的自己感到羞愧,瞧瞧,既不搞事颜值又高的布偶简直是最佳贴心小棉袄,除了选它还有别的选择吗?


王杰希一边感叹自个儿的心肝肝布偶,一边又想到了那个乖巧懂事同样一张好看的脸的轮回队长。


“说起来,小周和你还挺像的……”他只是小声嘀咕了一下,布偶猫却一瞬间僵直了背。


“一样的讨人喜欢。”王杰希淡淡的补完了话,惊讶的发现怀里的布偶发出绵长的一声猫叫,害羞一样拿两只前爪捂住了脸。


王杰希:……


王杰希:妈的这也太可爱了。



ps.先说我是坚定的狗派家中有二哈想了半天只能把羊习习安了上去

如果还有合适的宠物会安插在老王周围√

请理解成他们在人和动物之间可以一键切换,坐标距离什么请直接无视吧!

以及,虽然他们在群里各自站队但都是没有掉马的!就是处于知道老王家别的动物也(?)是外面的妖艳贱货但不知道是谁,大概万万没想到是身边的人了ww

第一局心机周占到了先机,借工作便利先到先得抢到了老王第一次公众场合同框的机会,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啊!

评论(34)

热度(68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