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我有话说

*王不留行(♀)现实出现
*微君莫笑×王不留行
*其实是隐形双王?

1.
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身上多了一条可以穿越到现实世界的设定,虽然会有变成女体的debuff,而且魔法也不太好用有点卡顿,不过这都不是问题。

能在现实中碰到我的操作者,能和他交流,这比什么都重要,再说了我怎么会用那些技能来给他添麻烦呢?我可不是君莫笑那个不知轻重的家伙!

而且,最近可能是我和操作者的羁绊加强了,停留在现实世界的时间越来越长了,从几十分钟只能聊聊天到几个小时和他讨论战术,这两天已经能保持一整天了!

昨天他答应我这个周末可以带我出去转转!

2.
伟大的魔法师一步步踏入湖中,身材从男性逐渐变得凹凸有致,线条也变得柔和许多。

她将长长的鱼骨辫散下,梳理浸泡在水中的墨发仿佛在撩拨着竖琴,想着即将能和王杰希出去玩一天,少女外表的王不留行平日里不苟言笑的面庞都显出明显的愉悦,她甚至发出轻笑,手指向上一甩,那是改良后的熔岩烧瓶,即使在现实世界里受了限制也好,正好能放出一个烟花。

希望杰希能喜欢。

3.
隐藏在树后的褐发男人吐出了口中的草芥,眯起眼睛盯着梳洗的湖中少女。

啧,真他妈好看。

4.
王不留行手一挥,一串星星射线炸在了树后,惊起了林中飞鸟。

被他跑了。

坐在灭绝星辰上的魔术师面上有些阴沉,太过大意了。这个世界里住民之间的关系并非和操作者们相似,就好像自己并不会对木恩之类的家伙格外偏爱,稍微在公共场合表现一下他们是自己看着的就好,凭借自己五圣之一的身份,别人也不会对他们动手。不过仅此而已了,这片森林是他的地盘这是心照不宣的事,谁会有胆量不提前说一声就直接进入……

还真有!

越往那人身上想,王不留行就越觉得刚才瞥到的一角红色是那人毫无审美可言的围巾。

5.
“呦~”

把千机伞当螺旋桨的男人从天而降,被王不留行毫不留情抽进了湖里。

君莫笑从湖里冒出头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逆着光的高挑女子,坐在灭绝星辰上,翘着二郎腿环着双臂,一如既往用那种睥睨一切的眼神看着自己。

君莫笑觉得她太犯规了,无时无地不在撩自己。

“怎么,几天不见你变成女的了?”

王不留行也直白的告诉他理由。

“炼制的新药,副作用,很快就过去了。”

“哦~还挺好看的啊,干脆你……”

“没事的话就从这儿滚出去。”

“真是不留情啊,我可能真有事要告诉你这个家里蹲呢~”

“有事的话木恩那几个孩子会来告诉我的……你到底走不走?”再这么磨下去和杰希约定的时间就要到了。

君莫笑嬉皮笑脸的爬上岸,“我走我走,不过啊,”他眼珠子一转,“我还真有件事要告诉你。”

王不留行一挑眉毛示意他说。

6.
“今天的君莫笑也喜欢着王不留行。”

7.
爆炸声在王不留行耳边响开,她面不改色的飞离这里,不去回忆君莫笑临走前在自己耳边的轻笑。

距离君莫笑脑子抽筋向自己表白已经有快半年了,王不留行至今不知道这种毫无意义的游戏到底为什么开始,又要什么时候结束。

他们几个合起伙来整我??

不,不可能的,大漠孤烟根本不会参加这种无聊的游戏,一
枪穿云目前为止还算是个乖巧的后辈,夜雨声烦那个急性子是知道分寸的,不可能持续那么久胡闹,至于一叶知秋那家伙,自从换了操作者智商直线下降,与其靠表白恶心自己,要是看自己不顺眼肯定是来打一架。

王不留行就这么在脑内分析着索克萨尔生灵灭等等的人,踏入湖正中央来到了王杰希的屋子里。

8.
“……留行,怎么了?”

王杰希熟练的拿出准备好的栗色喷雾,亲昵又不失礼貌的挽起少女的长发,将颜色覆盖在显眼的银色上。

王不留行扯出一个笑来,木恩等人看到估计会十分吃惊,但多次和操作者近距离的相处已经让荣耀世界里冷漠毒舌的魔术师能笑的很自然了。

“在想君莫笑他们的事情。”

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之流很不同的就是,她虽然也有不想让操作者操心的心思,但还是会选择坦白分享,当然了自己的一切信息都告知操作者又有什么不对的吗!不过她毕竟是体贴和善的(仅在王杰希面前),只笼统的说了下思考的对象,

具体的事情没有细说。

王不留行相信自己能够处理好这些烦心事,更何况,难得和杰希相处干什么要让君莫笑破坏气氛!

“不是什么大事。”她又补充了一句,对着镜子确认自己眼熟的栗色长发。

王杰希自然是相信王不留行的,这段日子的相处让他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角色与本身的性格相似,在荣耀世界里也是睿智强大的存在。

他该是放心的,但这一切在王不留行柔美的女性面庞下,心又揪了起来。

这大概就是自个儿儿子很牛逼即使有麻烦也很放心让他处理,但同样是很牛逼的女儿作为父亲就会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瞧瞧他家留行,细胳膊细腿的魔道学者多可爱啊,一想到会被某些人欺负,一股火气就涌了上来。

“杰希?你没事吧,身体不舒服吗?”比他矮一个头的娇小少女本来兴致盎然的样子在发现他神色不对后就满满的担忧和隐隐的自责,“我们不去玩了,你好好休息好不好?”

王杰希的老父亲之魂彻底燃烧了。

我家闺女是真的可爱。

9.
王杰希好好顺了王不留行的毛,带着她上街了。

B市这地方,最大的俱乐部就是微草,王杰希只想着避开自家大本营,稍作伪装就牵着王不留行的手出门,每每侧头看她,都能得到一枚温婉的笑容。

而王不留行则是完全不需要伪装,王杰希早就时不时偷偷买一件符合她身材的衣服,又都是裤装,放在衣柜里叠一叠倒是没有任何违和感,也幸好王不留行对于漂亮的小裙子没有任何想要的意思,不过这也是她能在现实待一天的第一次出门,换上舒适的服装后王不留行第一时间伸展四肢,确认这一身白装能让她保护好王杰希。

所以,王不留行在街上就是一个十分普通的,没有什么特殊的,也没人认识的……贼鸡儿漂亮的少女:)

10.
然而,逃得了微草逃不了义斩。

王杰希可能没有一下子认出楼冠宁,但楼少绝对是第一时间发现了伪装后的王杰希。

废话有好感的人都不能发现他楼少还要不要混了。

在楼冠宁身边的是今天出来买买买的圈内大手钟叶离,她同样两眼放光的看着王杰希以及他身侧吸引了一票视线的漂亮姑娘。

钟叶离并没有他队长那么复杂的情绪,她明确的吃王右,更是圈里有名的杂粮太太,路人王也有不少是出自她手,因此她看到长相出色又明显和王杰希关系亲密的王不留行,自然的脑补了一出大戏甚至还有少女性转的戏码。

至于楼冠宁,在钟叶离毫不避讳的冲对方打招呼并直白表现对漂亮姑娘的好奇时,他挂着不失礼貌的微笑,皱着眉打量着看上去和王杰希配一脸的姑娘。

11.
王杰希看王不留行是自带老父亲滤镜的。他觉得王不留行娇小可爱温柔体贴是他觉得,这虽然没错,但这种王杰希视角是真的只有王杰希一人看是这样的。

换一个客观的视角,楼少估计有失偏颇我们试着看一下毫无节操钟叶离太太的中立视角。

义斩这个战队不仅有钱,还有身高。最矮的钟叶离也有170以上。

今天的钟太太踏着一双高跟鞋,却也和穿平底鞋的王不留行差不多高。在她看来,少女身材高挑,纤细中又带着一种力量美,伸手扎头发的瞬间看到了衣服下露出一点瓷白的肌肤以及性感的马甲线。少女的腿又直又长,深色的牛仔裤完美的体现了她优美的腿型。

现在看来,少女和王杰希不仅配一脸,而且配一腿啊!瞧瞧这两双美好的师出同门(?)的大长腿!舔两年吧。

总之,钟叶离没话找话说了一会儿,基本确认了被亲昵的喊“留行”的少女的属性。

肤白貌美大长腿是基本,留行妹子音色清冷还带点女性少见的磁性,言语间无不透露着和王杰希的熟稔和默契。她对钟叶离的态度堪称冷淡,但也没有什么能挑错的地方,该有的礼貌一样不少,让人觉得她可能就是性格如此。但一旦面对王杰希或是在话中提到他,瞬间像是春水化了寒冰,眉眼弯弯面带笑意,连话都多了不少。

钟叶离可耻的觉得这种“我对你没兴趣别烦我没看出来我不想跟你说话吗让我和杰希两个人啊怎么这么没眼色咦你问杰希吗哎呀你也觉得他很优秀很厉害是吗不错啊你你很有眼光嘛杰希世界第一好啊!”的样子,萌爆了!

12.
王杰希看王不留行和钟叶离聊的开心,就放心的去一边给俱乐部打电话让他们找兴欣的麻烦。

“叶修是一位厉害的选手,你们多多和他切磋练习……”他说了一堆理由,刷了一波队长人设。

谁能知道他不过是把王不留行的一句话放在了心上呢?虽然不知道君莫笑和王不留行之间发生了什么,但这并不妨碍他给兴欣找点麻烦。

而王杰希一走,这边的气氛就陡然一变。

钟叶离眼睁睁看着和她在吹王的路上志同道合的妹子几乎是瞬间变脸,既不是迷妹一样的笑容,也不是最开始的疏远礼貌。

王不留行在笑,其实她在为了王杰希特意练习笑容前也不是不笑,相反她笑的频率还蛮高的。荣耀世界金字塔那部分的人,几乎个个都得到过魔术师的笑。

勾起嘴角,弧度满分,自然的流露出的挑衅讥讽的笑。配合挑高的眉毛上扬的眼角,嘲讽的效果不要太好。

然后,钟叶离就看见她刚萌上的漂亮妹子对准了楼冠宁喷起了毒液。

言语之犀利,音量之精准,简直让文手太太佩服的五体投地,尤其是少女心有灵犀一样转过身对着正好看过来的王杰希就是友好和善的笑容。一回头又是毒蛇一样喷洒毒液。

钟叶离为找不到档口反驳的队长拘了一把同情泪,然后暗搓搓偷拍了一张表情鲜活气势十足的漂亮妹子。当然对镜头并不敏感的王不留行没有注意到。

13.
当晚,某圈大手们的群里,太太们对钟叶离分享的今日趣闻讨论的热火朝天,在一张照片出现后达到了高潮。

“卧槽妹子美颜盛世啊!”

“这腿我能舔一年!”

“阿离太太说的属性超级戳我萌点啊!突然一口bg糖塞过来猝不及防orz”

“诶没人觉得相识七年这种东西很戳人吗……我已经脑补出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情投意合因为某种原因妹子搬去了国外近日才回来但两人感情依旧的小甜文剧情了!”

“+1+1!这次竹马天降战争我站漂亮的青梅小姐姐!”

“内什么,就我觉得女A男O设定很带感吗……”

“……卧槽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居居居然是大♂屌萌妹的套路吗……”

“我来组成文手太太的笔!”

“我来组成画手太太的笔!”

“我来组成漂亮妹子的丁♂丁(〃ω〃)”

14.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柳姓选手一个不小心在职业选手群里提到了“队长”“漂亮妹子”“关系亲密”等词后,群里迅速进去了99+状态。

守在王杰希手机前的王不留行以超常的观察力迅速察觉到哪些王八蛋肖想自己的操作者,一一记下他们的名字,恢复银蓝色的眼珠子映着手机荧光从左到右有规律的转着。

“留行,来吃饭了。”

“我该走了,杰希。”少女的目光含着不舍,“今天真的很开心,下次我还能来吗?当然是你方便的时候!”

王杰希虽然疑惑一天时间还没到,但转而想起少女为了自己费尽心思研究的烟花,估摸着是那个耗费了她存留的时间。

“当然可以,”他看到王不留行脸上明显的喜悦,像阳光破开了重叠的乌云,“随时欢迎你来,回来这里。”

15.
回到荣耀世界的王不留行,还保持着女性的身体,她的面色如温水结冰一样,逐渐变回了那个深不可测性格怪异,冷漠傲慢的魔术师。

“君莫笑,滚出这里。”

男人预备着跳起的脚一顿,似乎不理解自己没有挨一扫把。

“你心情很好?”他只能给出这样的解释。

“嗯。”心情很好的王不留行回答了他。

君莫笑还想嬉皮笑脸说些什么,只见王不留行突然逼近,漂亮危险的魔术师将散人强行压下反射动作的举动看在眼里,毫不掩饰的嗤笑一声,然后在对方惊讶的眼神中凑近他的耳朵。

“见了我的心上人,自然是开心的。”

在王不留行的观念里,既然她想不通君莫笑跟自己表白葫芦里装的什么药,但不妨碍他顺着这条线去让他吃瘪。

16.
君莫笑是阴沉着脸走的,他一路上想了很多,各种老熟人的脸在脑海里旋转。

他知道王不留行想看自己不舒服,但也知道那家伙一般不说谎,十有八九是真实的。不管那句话夸大了多少,但她今天去见了一个人应该不假,心上人的话……至少是挺重要的人。

“看来要让大家多抢抢那些家伙的boss了。”

17.
关于王不留行提前回去的原因,并不是那个在现实中使用的小型魔法,而是她用力量做了强行干涉。

在她确认群里的哪些家伙对王杰希有意思后,她用王杰希的手机发了几条消息,算是回应一堆的艾特。

她啪嗒啪嗒发完几句话后就关了qq,不理会爆炸的群,对手机施了一个干扰类的法术,然后像模像样的给手机充上电。回头就告诉王杰希手机没电了,这段时间内小法术能充分展开,就算她走了王杰希也不会发现群里刚才的讨论。

18.
王不留行:大家好,不是我针对谁,在座的各位,尤其是君
莫笑的操作者,都是辣鸡:)

王不留行:杰希是我的,希望你们能认清事实。

王不留行:话不多说,告辞。

19.
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今天也在守护操作者不被猪拱。

明天的我也会坚守在岗位上。请大家支持我的工作。

请各位放心,我不会监守自盗的。

……不会的,嗯,不会的。

ps.感觉all王(杰希)(不留行)呢嘻嘻
痴汉王不留行很带感的,有没有太太写女A男O的双王啊w
请给我评论orz
可能还有?留行妹子与联盟王吹斗智斗勇的故事√别的角色陆陆续续来找留行√双王秀恩爱日常√
我也想要老王看闺女一样的顺毛啊…

评论(4)

热度(4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