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亲遍全联盟(一)

*本篇叶王和黄王

*黄少字数是老叶两倍多这是一个意外

*下篇想看老王跟谁亲亲呢


叶王


jjc结束后,叶修摁灭叼着的烟,转头去看隔壁坐着的王杰希。


青年目光沉稳的看着显示平手的页面,屏幕上的光照在他的脸上,眼睛亮而平静。


叶修又有些想点根烟了,想了想还是没有,他支着下巴,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王杰希安安静静的,右手食指一下一下敲打着桌面,似乎在分析刚才的对战。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好看,这倒是没错。


听到细小的塑料摩擦的声音,王杰希才想起来身边还坐着个人。


“叶修,刚才我使用……唔?”


刚一转头,嬉皮笑脸的家伙就贴了上来吻住了他欲说的话。


烟味……不是很重。


王杰希分神一看,桌上还有薄荷糖的糖纸。


这么一混合,味道还不错。心思跑偏的王杰希抱着这样的想法,在叶修悄咪咪将手放上他的腰上时,伸出舌尖微微回应了一下。


王杰希:嗯,确实还不错。


叶修、叶修他愣了一下,下意识分开了,虽然还是额头相对的亲密姿势,正好那边王杰希回味一样的舔了下唇。


叶修: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王杰希也看出来叶修眼神变暗,靠的越来越近,呼吸也越来越重。


他自认是一个体贴的爱人,所以很是主动的抚上了叶修的手。


“再来一局。”


叶修要被气笑了,他想着再讨个亲亲就打,谁料被无情的爱人用食指封住了嘴。


“喂大眼儿,你这可就……!”


他的笑骂突兀的停下。


王杰希另一只手拆了个薄荷糖,抵在唇齿之间,然后舌尖微微一勾,将薄荷糖卷入口中。


“打一局一颗糖,叶修,吃吗?”


叶修咽了咽口水,突然笑了起来,他越笑越大声,最后再王杰希都要动怒之前,猛然凑近偷了个香。


“当然吃啦,王杰希大大的’糖’~我怎么会不要呢。”





黄王


王杰希不知道黄少天发了什么疯,导致现在的尴尬场面。他难得被吻的气上不来,而对方却发了狠一样不放过他嘴里的每个角落。


黄少天初看,用王杰希的话来说,就是小奶狗。认识一段时间后,则是爱逼逼叨的小奶狗。


恋爱了之后,大部分时候还是可爱的叨逼叨逼的小奶狗的,有时候也会变成小狼狗,但每当王杰希将小狼狗ver黄少天和老狗逼ver叶修一对比,觉得小狼狗也是十分纯洁可爱的。


所以他现在才勉强维持着平淡的神色,内心里其实相当懵逼。


约莫一个小时前,一家甜品店里,王杰希戴着平光镜,手里拎了一盒小蛋糕,这是他带给柳非几个的奖励。


刚才他接了一通电话,电话那头连接的是他刚从美帝回来的表姐,聊天内容让他改变了回微草的道路,转而走向了一家品牌饰品店。


其实路上通过路旁商店的玻璃窗,王杰希隐约感觉身后有人跟着,并不是他太敏感,而是黄少天那厮当初追他的时候是做了不少神奇的事情让王杰希拥有了反侦察能力。


身后的人穿着连帽衫,似乎还带了个鸭舌帽在里头,墨镜口罩齐上,亮色的帆布鞋在他脚上踩出了猫儿一样轻巧的步伐。


就是有点眼熟。


王杰希决定不再继续猜想,被个小狼狗逼出被害妄想症了可不行。


进了饰品店,他选了一条简单的银手链,付完帐后想了想,又折回去买了一对耳钉。


好了,现在回到尴尬现场的初始状态。


事情发生偏离的一瞬间,王杰希先带着人闪到了最近的一条小巷里。


目前站位是,王杰希背对着巷子口,跟踪的人,显而易见的黄少天咬着嘴唇一脸烦躁的跺着脚。而第三人,一个性感漂亮的高挑女性正亲密的搂着王杰希的胳膊,柳叶一样的眉毛上扬着,好奇又带着些看好戏的意思上下打量着黄少天。


事情在这位女性,也就是王杰希表姐突然出现朝他跑来为开始。在两人形似亲密的交谈了些许后,王杰希将礼物送给了对方,这时黄少天的神情已经有些不妙了。事情的高潮是在美帝呆久了的表姐愉快的亲了王杰希一口来临,黄少天不发一言冲过来,想也不想就要扯开表姐。


然而,这位王家的小姐姐,和打电竞的表弟不同,她在美帝充分的练习了格斗术,条件反射差点给黄少天一个背摔,好在及时反应过来的王杰希拉了她一下,这才没做出什么事情。


然后王杰希就拉了两个人进巷子,表姐自然的推开了黄少天,挽着自家弟弟的手,美目盼兮,充满了得瑟之情。


“她是我表姐,刚从美帝回来,叫jessica就行了。”然而这番解释黄少天并未领情,反而是更加烦躁。


“……表姐,这是我……”


黄少天已经一个箭步抱住了他,然后猛的将他推向墙壁,狠狠的吻了上来。


Jessica看了一眼黄少天护在自己弟弟脑后的手,才将握紧的拳头收了回来,双手环胸轻佻的吹了声口哨。


“你怎么回事!”王杰希好不容易喘上一口气,又被眼睛红红的家伙摁着啃了好几口。


“本剑圣嫉妒还不行嘛!你干什么大热天跑出来给队友买蛋糕啊?!你干什么买首饰啊很容易让人误会的!买了手链还不够吗买什么耳钉啊!你……”


卧槽说的那么直白的吗?!


王杰希一巴掌捂上他的嘴,“不是说了她是表姐吗?!”


黄少天定定的看了他两眼,大眼睛眨巴眨巴的,眼泪就噼啪噼啪往下掉。


“我怕你,不要我了嘛qwqqqqq”


出现了,王杰希最头疼的,升级版哭唧唧小狼狗ver的黄少天。


最后的结果是在黄少天不要脸的攻势下,王杰希把蛋糕交给了表姐让她转交给柳非他们,自己则被半拖半拽的带回了家安慰剑圣大大碎了一地的玻璃心。


黄少天:表姐什么的当然知道啦~杰希的家庭构成之类的我怎么可能不了解呢?表姐也不行啊!谁都不能碰他!谁都不能!!


“杰希,给个亲亲呗qwq”


“……好好好,要乖啊,少天。”



ps.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喜欢写哭唧唧的黄少,意外的带感吧嘻嘻

求心心求推荐求评论

想到今年要写194篇我就觉得任重而道远【这他妈不可能啊!

想看啥pa的直说我得想办法凑齐那么多啊这么些我能召唤出多少神龙啊?!


2018进度:2/194打卡

评论(14)

热度(5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