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叶王】跨什么年跨我啊

*大家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从叶王开始

*本来想写段子一不小心写长了系列



“呦大眼儿,新年快乐啊~”


“新年快乐,叶修。”


“你在干啥呀?”


王杰希甚至能想出大晚上电话那头的男人趴在栏杆上抽着烟的样子,说不定还是那副支着下巴笑的欠收拾模样。


“和微草的人一起聚餐。”他用一种’我以为只是新年寒暄没想到你心里没点逼数还问别的’的不耐烦口吻回答。


叶修轻笑两声,算是在意料之内的回答。


“第几场了啊?”


“一共就一场,要让他们早点回去休息。”


这么说着,王杰希替手足无措的高英杰挡下一杯带点酒精度数的饮品,刘小别吐了吐舌头,许斌摊了摊手表达没拦住。


“跨年的时候,你在家喽~”


本来王杰希就喝了几杯酒,还要时不时照顾一下闹腾的微草孩子,这下叶修的声音感觉慢慢悠悠从很远的地方飘进他的耳朵。


他可能有点醉了。


“怎么,你要来?”


话刚说出口,两边都沉默了。


“队长队长!我们来玩游戏吧!”


“……就这样了,新年快乐,挂了。”


叶修将手机还给苏沐橙,在对方好奇的眼神下无奈一笑。


“叶修,我一个不小心买了张去北京的飞机票,要不,你帮我用掉?”含笑的联盟女神掏出了神奇的机票,一双美眸不住的眨。


“正好我那蠢弟弟让我回家跨年呢~谢啦沐橙。”


大概十一点左右,王杰希一个个把自家队员送上出租车,千叮咛万嘱咐,还把一些借着微醺黏在他身上的正选们扒下来塞车上。最后终于回到了家,翻着钥匙刚插进去门就开了。


一个踉跄进了门,被一只胳膊拦住,迷迷糊糊的王杰希反手就是一个肘击。


“唔咳,大…大眼儿,你也太狠了吧。”


“叶修?”王杰希看着蹲地上抱着肚子的男人,捂了捂有些晕的头,也不去扶他,“你怎么进的了我家的门?”


叶修勉强站了起来,“上次把钥匙给我的人,是你啊。”


确实,某次夏休叶修来了次北京,王杰希尽地主之谊(主要是被这臭不要脸的家伙缠着没办法了,再说了谁还不是北京爷们儿呢)带叶修随意逛了逛京城,然后叶修,在整个来这儿的时间里,就厚颜无耻的住在了王杰希家,某天又很自然很顺口的要了把备用钥匙。


“……你怎么来我这儿了,不和你们兴欣的一起吗?”


王杰希让叶修坐沙发上,自己去里头倒杯水醒醒酒。叶修摇摇晃晃的站起来,哎呦喂的叫着,一个顺手把门锁上,然后一脸虚弱的靠在沙发上。


王杰希喝了口冰可乐,头脑清醒一点,给叶修也倒了杯喝的。


“喝了这杯可乐,就给我走。”总觉得越来越晕了。


叶修看了眼面前男人沾了水的嘴唇,自然是碰都不碰所谓的可乐的。他的目光在王杰希微红的面颊上一扫而过,对方捧着杯子有些呆呆的样子,可爱过头了吧。


他不由发出两声轻笑。引起了男人难得因酒精而导致的特殊反应。


头一点一点的王杰希听到了轻笑声,猛地抬起头,用那含着水的眼睛不满的瞪了叶修一眼,似乎在说你笑什么。


叶修笑嘻嘻的靠近,一手揽了上去,“哎呀,你看你,怎么喝成这样啊,果然这跨年,还是需要我照顾你。”


“就你?”王杰希倒是凭借本能推了一把叶修,“你确定你会照顾人?”


仿佛在质疑我这个微草好爸爸的名号!


叶修顺势就躺倒在了空间不小的沙发上,并在下落的时候拽住了王杰希的手腕,把他拉到了自己身上。


23:59


“准备跨年啦~”


“新的一年也多多指教啊大眼儿。”


00:01


“跨年结束,那么来跨我吧~”



与此同时,毫不知情的叶秋先生因赶了个会议刚下飞机到杭州准备去捕捉他的混账哥哥。



ps:最近丧的要死写的时候状态比较差,犹豫要不要发上来,有点发晚了,不管怎么说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能心想事成啊❤️

2018进度:1/194打卡

评论(6)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