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昊王】将我深埋

*杀戮天使pa

*一边翻漫画一边打设定

*突然的脑洞(你懂)

B7/B1

王杰希

从B7苏醒发现自己身体变成了13岁的模样,勉强想起自己的名字,只能记得自己目睹了杀人现场而来到医院进行心理治疗,醒来后发现自己在B7,周围没有其他人。

期望寻找父母而探索,发现只有向上的电梯,收到广播。

“最下层的他已成为祭品,各位楼层请准备,从这里往前即为游戏区域,大门即将开启。”

B1看守,前期不记得。

随身的小包里带了针线包和一把手枪,以及一个精巧的扫帚型挂饰。智商极高,武力普通以下。

有能将活物进行随意拼接缝合的技能,洁癖,面瘫,眼神死。曾将死去的父母和玩具缝在一起。

和唐昊有着约定,一度想将其杀死以成为自己“理想的神”。

十分冷漠。


B6

唐昊

B6看守,杀人鬼。20。

没有接受过教育,只能认识阿拉伯数字(文盲)。曾被大火烧伤,上半身都缠了绷带,由于孤儿院的继父继母喜爱看血腥恐怖电影且虐待他,没有同理心,屠戮了整个孤儿院。自称看到别人开心或幸福的表情就想要杀掉。

武力值超高,来到大楼后捡到了一把方便的巨大镰刀。原本是习惯流氓一样拳拳到肉的殴打,现在发现还是镰刀砍起人来方便。

追逐王杰希离开了自己的楼层,被认为是违规当成了第二个祭品。

虽然身体素质超好,电击基本等于无伤,但是,脑子(非常)不好,自己也承认这点。

自称是可靠的成年男性,其实脾气暴躁,行动方式粗暴,是遇到铁笼子都先又踩又踹又打又砍最后才找钥匙孔的类型。

“你都不知道的我怎么会知道啊?!”能理直气壮的喊这句话。简单来讲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模范。

喜欢王杰希。


B5

喻文州

B5看守,心理医生。

右眼是义眼,笑眯眯的腹黑医生。进大楼前为刑事所(监狱)工作,负责给罪人做心理诊断。

实际上和监狱看守周泽楷达成了交易。会直接挖取罪人的眼球,再将罪人说的话告诉看守,使罪人直接受到处刑。

非常喜欢眼睛,追求的向往的都是,发现收集来的眼睛都不够合格,直到看见来进行心理咨询的王杰希。

称从前盛有万千星辰的眼睛很漂亮,但现在病态死寂的眼睛才是他的最爱。

十分喜爱王杰希,专门为他做了B1,不择手段满足他的一切愿望。曾和王杰希一起行动一段时间。

对于王杰希醒来后身后跟着唐昊很不满。

“杰希身边有我就好了呦^_^”


B4

黄少天

B4看守,墓者。

在自己的楼层有一套完整的墓地系统,建造墓碑的技巧超高,随身拿着铲子。

头上戴着一个宽大的头套,出身于墓者家庭,出于想要属于自己东西的想法,杀死全家后埋葬。

有一个资料室,整理着罪人和看守的资料。

对王杰希一见钟情,又觉得年龄相仿,认为他们是两情相悦的,固执的认为王杰希也喜欢自己。

超——级讨厌能获得王杰希信赖的唐昊。

大大咧咧的,见到了王杰希就没歇过嘴,能持续好久说着自己和他两情相悦的美妙。

愿望是将王杰希亲手杀死并以完美姿态沉睡在精心制作的坟墓当中。

“呐呐,杰希,放弃那家伙吧(指唐昊),换我来杀死你怎么样,嗯?”

“来,很简单的,说yes吧~”


B3

周泽楷

B3看守,断罪人。

视来到他楼层的人为罪人,喜欢躲在监视器后面观察罪人的一举一动。

买了大量的刑罚工具,给每个人两种选择。在监狱里互相厮杀度过一生或经受电椅、毒瓦斯、针刑和注射致幻剂四种刑罚。

本将唐昊视作最完美的罪人,后发现他并不合格转而对王杰希产生兴趣。

手上时常持一根鞭子,看上去很S,但被王杰希枪击后会觉得异常兴奋,唐昊称他为‘既S又M的混蛋’。

进入大楼前曾担任监狱看守,身边有个视他为一切愿意为他献上所有的竹马江波涛。

虽然是断罪人却没有脏过手,发现无趣后用电锯处死了江波涛,作为真正的断罪人来到了大楼。

“……将你,深埋。”


B2

叶修

B2看守,神父。

一切事情的罪魁祸首,大楼管理人。作为神父一张小嘴逼逼叨逼逼叨就能给人洗脑。

大部分时间旁观,对所有楼层的看守都很了解,由于智商问题而对唐昊有特殊关照,时常给点小零食什么的。

觉得唐昊在这么一堆神经病中,只是个单纯的小杀人鬼简直太纯洁了,是天使。

而王杰希那么冷漠的人居然让唐昊压下杀人欲望几乎言听计从,是诱惑天使的魔女。

不过在唐王二人快被喻文州玩死的时候会出手帮助。

身上的烟味能让人产生幻觉,自认是比神还要高一级的存在。

因为说话神神道道动作还有些中二,被王杰希抽过,被斥说人话。

“阿拉,对神父我要尊重一些啊~”


ps.原作我就吃zack×ray,其实zack最大的特点就是脑子不好我还在孙翔和唐昊间犹豫了好久!正好和冷漠版大眼组成没头脑不高兴组合√

感觉昊王也很好吃啊prprprpr

评论(16)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