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秦

花式王吹!王右向什么都吃!!

【all王】奇迹杰希②

*这是之前被屏蔽掉的so我再发一遍
*叶王
*ps有新内容,高亮!!!!!!

职业选手们大多习惯熬夜,打打游戏啊抢抢boss啊再不济出门撸个串也行,哦某十点必倒的牧师除外。

七月五号,在众选手纷纷倒下睡着后,一款名叫【奇迹杰希】的APP出现在他们的手机上,粉红的图标上是加了多层滤镜的大眼,十分魔性,让人垂死病中惊坐起的同时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去点开。

叶王
凌晨两点半,叶修依然保持着众人皆睡我独醒的状态坚强的打着游戏。

这个点了有些人虽然不困,但会饿。

于是理所当然的开始叫网管。

今晚叶修已经不是第一次接到电话了,于是当再一次听到声响,他十分流利的先把耳机往下一拉再说。

“你好请问要些什么?”

“……这他妈别是个傻子吧【小声】哈喽叶先生你好啊我是AI杰西卡这里是奇迹杰希特别现场鉴于您没有手机我……”

叶修挂了。

但是又响了。

“……你好?需要点什么?”

秉持着职业精神叶修还是开口询问,顺便操纵着君莫笑快速逃离一个魔道学者。

“歪,别的小朋友都接杰希回家了,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我们的AI杰西卡用的是王杰希音源,而且是幼童版的,奶气十足。

叶修被吓得手一抖,又挂了。

然后他又有些后悔,感觉错过了一个亿。不过在那个纠缠不休的魔道学者再一次扔了一个熔岩烧瓶过来后,他也没工夫想这些,快速躲开。

说来也奇怪,这个魔道学者不管怎么引,不打字也不说话,要不是实力逊色于王杰希,叶修还真以为是大眼半夜找他切磋了。

……不过操作还是有些王杰希的影子的。

“呦这不是大眼手下的小魔道嘛,大晚上不睡觉可以啊~”

那个戴绿帽子的魔道学者啥也不说就丢了把驱散粉。

“诶我偷偷问问你啊,大眼查房严吗?”

魔道学者打了个问号。

叶修一下靠在了椅背上,悠哉悠哉的说。

“毕竟大眼会和我一起住啊~”

话没说完他就操纵君莫笑跳开,果然那个小魔道突然发疯一样有许多莫名其妙的动作。

估计是在滚键盘吧 ╮( •́ω•̀ )╭

逗着微草小辈的叶修又收到了那个奇怪的电话。

“……喂叶不羞你直接说吧想要我们世界第一可爱的杰希穿什么,说完他就会出现的。”

叶修完全没理会他,因为几乎是同时,另一台机器响了,这人是真正要吃的东西来着。

“……诶好嘞,大大大大甜筒是吧,R区18号座是吧,好的稍等啊。”

“…你说什么?!”AI杰西卡觉得他的耳朵出了问题。

而起身穿外套的叶修下意识回答。

“大大大大甜筒啊。”

“你确定?!”

“诶这不是你点的嘛……”

说完叶修也反应过来了,那AI刚才说什么了?

他还没想清楚,倒是发现身上没钱就回了房间拿,转身的一刹那,半空一声憋屈的“如你所愿”,伴随着烟雾特效和叶修的一脸懵逼,王杰希出现了。

大眼瞪小眼。

丁零当啷一阵响,叶修手上的钢镚掉了一地,他睁大了眼睛死死盯住了王杰希。

因为APP出现的王杰希穿着系统默认的白衬衫,堪堪遮住胖次的长度让他忍不住向下拉了拉。然后,让系统沉默良久的大大大大甜筒服装的效果,是全身滴滴答答洒满了冰淇淋的液体,视觉冲击极强。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思考人生三大问题,就皱着眉头把袖子凑到鼻子下,轻轻嗅了嗅,然后怀疑试探的舔了一口。

冰淇淋?

他只觉得全身黏黏的很难受,于是思维跳跃的魔术师皱着眉还算一脸平静的向屋主人提出询问。

“叶队,方便让我洗个澡吗?”

没有人回答他,王杰希又喊了一声。

“叶队……?!”

他被叶修突然推到了床上,因为一动就会觉得黏黏的难受再加上懒,王杰希干脆没动,反而淡定的问埋在脖子间的黑毛脑袋。

“叶队,会把你的床弄脏的【指身上的冰淇淋】。”

“呦大眼,考虑的不少啊~没事儿,弄脏了也挺好【指…咳】。”

“话说大眼啊,你家继承人大晚上不睡觉啊,刚还追杀我呢!”

趁着王杰希分心去想高英杰的时候,叶修快速解着衬衫扣子,然后理所当然被制止。

“叶队,我自己来就好,”叶修眼睛一亮,“谢谢了,方便告诉一下浴室在哪儿。”

“……”

“……大眼啊,你知道吗,这个点其实很容易饿的,我也是啊。所以,如果你喂♂饱我的话,我就让你洗澡。”

王杰希是个正直的魔术师,虽然不懂为什么大晚上从B市跑到了H市,但自己也算是给叶队添了麻烦,所以去买个夜宵也不算什么。

然后…然后魔术师诚实而正直的回答了叶修并走到房间门口,在叶修露出冒黑气的微笑时又回头了。

“啧大眼你终于想通了?这情商你……”

“麻烦叶队给我拿件衣服。”

王杰希直觉说完这句话叶修有点不对劲。

但他已经来不及后悔了。

现在离早上还有三个小时以上,叶修觉得他们可以好好聊聊吃东西的问题了。

冰淇淋,其实也挺好吃的。

后记,高英杰第二天收到来自队长的消息,让他早点睡不要熬夜。

高英杰:……wtf怎么肥四?!!队长真的在叶修前辈那儿吗?!

年轻的小魔道发誓迟早打爆荣耀教科书,抢回他的队长。

各种意义上的。

ps.奇迹杰希系列大概还有翔昊王吧因为有小伙伴点文
结束后应该会开新系列
逃生、监狱或hp??评论或私信告诉我吧【瘫

评论(8)

热度(2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